奇书网 > 开艘航母去抗日 > 2284 土王联盟瓦解

2284 土王联盟瓦解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飞想得清楚,这些马车每一辆几乎都有十几个装眼镜蛇的竹篓,这些眼镜蛇一但跑出去,肯定会带来不少麻烦,所以陈飞才高呼不好。

    陈飞灵机一动,吩咐炮手:“把那些驮马都打死!”

    炮手果断开炮,机关炮“轰轰轰”地射出炮弹,那些驮马一时间都被打倒在地,没有一匹逃脱出去。

    在机关炮开火的时候,有几个印度人凑近了步兵战车,扔出了眼镜蛇,蛇是冷血动物,在黑夜中喜欢寻找温暖,步兵战车的发动机就是它们的理想目标,所以眼镜蛇们纷纷向步兵战车爬去。

    这时陈飞出动步兵战车的好处就体现了出来,步兵战车上没有空隙,蛇根本爬不进来,步兵战车还开动起来,钢铁制成的履带碾过血肉蛇身,把蛇活活碾成碎肉。

    廖崎霏和部下在上车之后就用通讯器向军营发出了消息,两辆步兵战车出来增援,那些敢于反抗的印度人很快就被全部击毙。

    蛇在黑夜之中体温较低,没有和白天一样的活力,所以尽管从竹篓里面出来了,却没有四处游走,都盘成一圈呆在原地。

    陈飞有心留下这些眼镜蛇,可是想到部下没有处理毒蛇的经验,这些毒蛇很有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伤亡,于是陈飞命令战士们,把这些蛇尽数杀死,战士们拿着步枪,看到毒蛇就打上一个长点射,毒蛇的身体比较细,很多都被子弹活活打断了,战士们很快就把地上的毒蛇清理一空。

    陈飞见到没什么危险了,重新从步兵战车上下来,这时那个印度男人还沉浸在见到陈飞生吃活蛇的惊讶之中,跪在地上一语不发,浑身发抖。

    陈飞想要知道易斯威特土王的下落,走到那个印度男人近前,朗声问道:“你们既然想到用这个办法来攻击我们,易斯威特土王一定就在附近吧?他在什么地方?”

    印度男人颤声答道:“往东边走十几英里,就能看到易斯威特土王的营地了。”

    陈飞接着问道:“易斯威特土王带来了多少人?有什么武器装备?”

    印度男人答道:“易斯威特土王带来了三千多人,没有枪,只有刀和弓箭。”

    陈飞无奈地笑了起来,对部下说道:“易斯威特土王才带来了三千多人?实在是不够我们打的,走,我们去打掉易斯威特土王!”

    陈飞说完对印度男人说道:“你在前面带路。”

    印度男人急忙答应,陈飞让印度男人坐在步兵战车炮塔前面,为众人领路,这一带的地形开阔,陈飞带着部下翻过一道土坡,便远远地看到了旷野上的火光,火光中是一片帐篷,陈飞用手一指那些帐篷,问道:“那里是不是就是易斯威特土王的营地?”

    印度男人连连点头,陈飞叫过几个战俘,说道:“你们回营地去,让那个易斯威特土王出来投降,我只给你们二十分钟的时间,如果二十分钟之后我看不到易斯威特土王出来投降,我们就像碾碎眼镜蛇一样碾碎他们。”

    战俘们答应下来,向易斯威特土王的营地跑去,只过了十几分钟,一大群印度人便从营地里面走了出来,让陈飞意外的是,这些人都高高举起双手,好像捧着什么东西,陈飞用夜视望远镜一看,这才发现,这些人的手中都捧着一个盒子,由于距离比较远,又是在黑夜,所以看不清楚盒子的样子。

    陈飞转头问那个印度男人:“你们的人捧着盒子做什么?”

    印度男人脸上露出喜色,说道:“盒子里面装的是我们土邦最珍贵的圣物,我们把盒子捧给你们,说明易斯威特土王已经同意投降了。”

    陈飞追问道:“那盒子里面的东西是什么?”

    印度男人的脸色顿时凝重起来,沉声说道:“盒子里面的东西是神明的使者!”

    陈飞眉头一皱,问道:“神明的使者是什么东西?”

    印度男人想了想,用当地土语说出了一个词,陈飞没听懂,刚想细问,见到那些印度人已经走得很近了,于是说道:“算了,我也不问你了,我亲自看吧,你让那些印度人停下,派一个代表过来。”

    印度男人答应下来,跑到那群印度人近前,传达了陈飞的话,然后领着一个印度老者,捧着盒子来到了陈飞的面前,两个人来到陈飞的面前就跪倒在地,把盒子捧到陈飞的面前,一个战士伸手打开盒子,陈飞一见里面的东西就惊呆了。

    原来盒子里面的东西不是别的,而是——老鼠!

    没错,盒子里面装着的是一只硕大的老鼠,老鼠的毛色黑亮,一对小眼睛放着精光,在盒子里面舒舒服服地躺着,陈飞一时间哭笑不得,冲那个印度男人说道:“你们把老鼠当做神明的使者吗?”

    印度男人一脸严肃地点头,陈飞无奈地叹了口气,因为他突然想到,印度教是一个多神教,号称“三千万神灵”,其中老鼠是某个神的化身,所以不少印度人非常尊重老鼠,在林远时代甚至有一个为老鼠而建的寺庙。

    陈飞面色一肃,说道:“这份礼物实在是太贵重了,我们不能收下,你们把它们拿回去吧。”

    印度男人的脸上露出了惊喜,激动地说道:“是真的吗?”

    陈飞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我不会骗你们的。”

    印度男人回身向那群印度人说出了陈飞的话,听得众印度人无比激动,纷纷跪地叩首,再一次让陈飞哭笑不得。

    陈飞随即又见到了易斯威特土王,易斯威特土王表示,再也不敢反抗中国人了,陈飞随后把易斯威特土王释放,让他带着自己的部下回去,自此,印度总督乔治?寇松拼凑起来的土王联盟全部瓦解,这十五个土王,除了两个战死外,其余全部投降。

    这些土王都来自印度北部,所以经过这次战役,中国基本上平定了印度北方,现在的印度北方,也只剩下了德里等待中国去征服。

    [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