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攻守同萌 > 三百四十六章 买地扩大生产

三百四十六章 买地扩大生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票票,么么哒]

    也许是清心居士母亲的悲惨遭遇对叶慕栖触动很大,也许是是想到了自己身体原主的母亲。叶慕栖握拳咬牙,发奋要自强。

    蓝问禾就笑她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他们这种n世祖,创业赚钱无非就是为了多几个零花钱。楚景寒又不跟他似的,被家族给赶了出来。人家还是正八经儿的楚家少主呢。而且叶慕栖这妮子可是经过楚子砚认证的楚家正牌孙媳妇儿。

    叶慕栖担心跟个毛线儿呢?蓝问禾是嘴上这样说的,心里却是实打实的支持叶慕栖。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现在别看口头上说的有多好听,正碰到温香软玉在怀,谁还记得当年的山盟海誓呢?

    当然,楚景寒是修士,心志要比普通人坚定的多。蓝问禾也不想叶慕栖多想,平白无故的怀疑与猜忌只会加快消耗两人之间信任。不过,叶慕栖也只是想多赚几个钱而已。

    归根结底,也是不想楚景寒因为她而被人轻看。

    蓝问禾私下就跟章雪弥叨咕:叶慕栖这么好的女孩子,楚景寒要是伤着她,那咱们可是第一个不同意的。

    他本来以为章雪弥会举双手赞成的,没想到章雪弥说:“慕栖很优秀,这世上没有谁离了谁是活不成的。要是他俩真不成,叶慕栖也没必要一棵树上吊死。你也别多想,他俩没有多大波折。不是叶慕栖离不开楚景寒,是楚景寒离不开叶慕栖。问禾,你就看着吧,今后的日子还长的很呢!”

    蓝问禾呵呵的笑了两声,他的雪弥可是将什么事儿都看的透透的啊。

    叶慕栖要扩大经营领域,这是蓝问禾没有想到却也是意料之中的,他本以为叶慕栖会再过几年再跟他商量。

    叶慕栖白了他一眼,说:“再过几年?我喝西北风啊!这块开学了。我得先计划好。开学估计也是得逃学的命。哎,问禾,你们可得陪着我啊!”

    蓝问禾干笑几声,他家章雪弥肯定得陪着叶慕栖。他又怎么能不陪呢?

    叶慕栖还是在食品领域打转,不过,蓝问禾估计这也是叶慕栖爱好。自己有个好手艺,然后做出好东西来赚钱。

    听她要卖花瓣酱跟果酱还有罐头,蓝问禾想了一会儿,就给她提建议,“还是花瓣酱跟果酱吧。这两样儿,做好了,也有人稀罕,价格高点倒是没事儿。质量在那就好。罐头什么的,还别考虑了,山寨太多!”

    叶慕栖点点头,这根楚景寒给他的建议差不多。

    楚景寒端了盘水果走过来,坐下。说:“不过,还有些事得想清楚。小叶子要是想要做大的话,就不能她一人做了。一人或是几人的话,也只能是小作坊。”

    叶慕栖接过章雪弥递给的西瓜,想了一会儿,利落的吐出瓜子,说:“我想买块地。自己提供种子什么的,再找个大学生来给管着。不是有许多大学生毕业都找不到工作么,农业大学的高材生也会有的吧?最好是那种不得志,还是学究型的大学生或是研究生。跟他签好协议,要做好保密工作。他那就负责提供水果蔬菜,店里的蔬菜也不能一直用空间的。总得有自己的正式供应地啊。”

    众人见叶慕栖小嘴巴拉巴拉的还挺有想法。纷纷赞成。

    楚景寒就问叶慕栖她想要在哪买地。

    叶慕栖拿块帕子擦干净手上的西瓜汁,这西瓜好吃是好吃就是容易沾一手水。闻言,说:“别太远,安静点儿的地界就很好。就是稍稍有些远,现在运输这么方便。也不怕。大不了,我把礼一提拔为运输主管,让他给我开车运货。我想,在个农村就很好。有什么忙不过来的,可以招一些临时农工。”

    楚景寒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小叶子,改天我跟你去看一下。”

    叶慕栖笑了,说:“别介啊,小景,可别又是你的地啊。”

    楚景寒摸摸鼻子,算是默认了。

    叶慕栖:“还真是啊!小景,我知道你有许多不动产,但是,这也太神马了吧!”

    楚景寒说:“小叶子,你别嫌弃啊。那地儿在,也是空着的,我又不愿意忙农活,就随意种了几棵树。去了,就将那些树砍掉就是。”

    章雪弥撅嘴小嘴说:“我也有哦,小栖,你用我的也是一样的!”

    楚景寒瞪他一眼:“怎么能一样!你想让你爸妈追着小叶子揍啊!”

    章雪弥很不服气的争辩道:“我爸妈一没停我银行卡,二没上门来找我!你怎么知道,他们就不同意!”

    说的那叫一个铿锵有力啊,楚景寒耸肩,说:“你爸妈没停你卡,也只是因为你卡里没有几分钱吧?”

    “怎么会!”章雪弥觉得自己的自尊受到了严重的强烈的伤害,他刷的从椅子上蹦来起来,指着楚景寒大叫:“好五千多块好不好!够我跟蓝问禾花好长时间的呢!”

    “嗯!”楚景寒还跟着点点头,附和着说:“还真是挺多的呢。很厉害,很厉害。”

    章雪弥再一次的被楚景寒伤到了自尊,一双眼睛红红的,就跟小兔子一样。

    叶慕栖赶紧上前给他顺毛,虎摸一下。好家伙啊,小景真是没事做了,欺负雪弥干什么!

    一面安慰着楚景寒,叶慕栖顺便狠狠瞪了楚景寒一眼。

    属于叶慕栖的纤纤玉手在不停的给章雪弥抹眼泪,楚景寒看了一会儿,觉得很伤眼。于是别开眼,转头笑眯眯的跟蓝问禾说话。

    蓝问禾支着下颚,也笑了,只不过满是算计,怎么看怎么贼。

    楚景寒起身去给众人冲了些蜂蜜花茶,空间产的蜂蜜,与空间产的花。

    现在,叶慕栖跟章雪弥忙死了,就他跟蓝问禾闲的慌。闲人啊,不做些什么,会遭人白眼的。

    次日,一大早,楚景寒就带着叶慕栖往郊区赶。叶慕栖把饭店拜托给了章雪弥跟茗心。三令五申,不许章雪弥跟茗心俩砸了他的牌子。

    这俩人白天就在厨房跟着叶慕栖学,叶慕栖那手艺,比教授厨艺的大师还要厉害几倍。晚上,叶慕栖就把众人塞进空间,监督着章雪弥跟茗心练习厨艺。

    空间里的时间长的很啊,在外面一小时,在空间里得好几天。这样,一个月下来,两人都可以出去独自开家饭店了。

    叶慕栖对这两人也放心许多了,不过,这俩人也勤力,有事没事就凑在一起研究新菜色。并做出来给众人品尝。

    吃过叶慕栖做的饭的众人跟众兽兽,舌头那叫一个叼啊。等闲手艺他们还瞧不上更吃不惯。

    礼一礼二他们觉得,自己真的是离不开了。他们有了一身皮囊,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也不会有道士出来收他们。

    但是,他们得吃饭啊,有了身体,就算是吐故吸纳,你也管得了你的舌头啊。很明显,他们还没有那个定力。

    吃惯了叶慕栖做的菜,再让他们去吃别人的 ,无异于去下十八层地狱。

    好在,茗心跟章雪弥的手艺也可以拿的出手了。

    叶慕栖一天都有可能不在,伙食就包在茗心跟章雪弥身上。

    章雪弥别看在叶慕栖面前很勤快,样样儿都抢着看。实际上,众人加众兽兽都明白,这章雪弥啊,娇气的很。

    以往,油溅在手上,都要哭上一钟头儿。要不是,有叶慕栖在旁边看着安慰着,估计要哭破大天。

    要在以前,礼一他们几只厉鬼是干什么的?不是江洋大盗就是山贼马匪的,一个不如意一个不顺心,两巴掌就贴了上去。

    但是,现在么……

    情况很微妙。

    至少他们是不敢收拾章雪弥这个爱哭包的。当然,爱哭包不止他一个,茗心也是忒爱哭。

    但是,茗心只有在碰着礼一时,才会眼泪汪汪的啊。

    况且,茗心,礼一还是敢收拾他滴。

    但是,章雪弥么,礼一他们是万万不敢的。

    且不说,叶慕栖拿章雪弥当亲弟弟疼,楚景寒更不会不管楚家跟章家多年的交情。单说,整天站在章雪弥身后的那个年轻人,可是要拿他们炼制魂器的魂淡啊!

    礼一觉得蓝问禾忒阴险了,跟他绝不是一个路子的。他就是受不了,叶慕栖还好说,那丫头不到万不得已是不屑于玩心眼的。但是,蓝问禾就不同了。

    礼一跟礼二都觉得他无时不刻在算计些什么。而且,蓝问禾身上独属于修魔者的压迫感让他们很是难受。

    修魔者,是可以吞噬掉鬼魂特别是厉鬼来增加自己修为的,当然,蓝问禾不屑于这么做。他嫌脏不卫生。

    礼一等人一脸惆怅的看着忙来忙去的章雪弥,那孩子一脸喜悦,好像是在有天大的好事在等着他。

    反观茗心,沉着冷静,这些天的磨砺,他已经长大不少了。至少不会再对着礼一不争气的吓哭。虽然,还是很害怕礼一,不过,茗心已经学会什么是输人不输阵。至少面上不能害怕。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