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攻守同萌 > 三百六十八章 绿绿发威

三百六十八章 绿绿发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票票,么么哒]

    楚景寒的意思很简单,这些灵石放在这儿也是浪费了,还不如物尽其用,给他们采了去。叶慕栖也不再犹豫,有人会嫌弃宝贝少么?反正她是不会嫌弃的。她又不是傻瓜呀,相反,她还很爱财。

    叶慕栖跟楚景寒还有一鸟一狐狸和一山魈吱吱,分工明确的挖了开来。

    楚景寒方法很简单,手掌心中幻化出无数根细细的银色丝线,不需要他多做什么,那些银色丝线就像有人带头一样朝岩壁钻去。

    楚景寒拉着叶慕栖躲到一边去,布了个小型结界在自己跟小叶子周围,然后很欠扁的笑着。

    叶慕栖跺脚,咬牙恨道:“小景,你明明有办法的,你还那么墨迹!真是!”

    楚景寒轻轻抚着叶慕栖的秀发,将她凌乱的刘海梳到一边,轻轻吻着叶慕栖的额头,说:“我不知道小叶子你在担心什么了,但是我看的出小叶子你狠是心不在焉。告诉我为什么,好不好?嗯?”别吓我啊,小叶子,我猜不透你心里在想什么,告诉我,至少让我跟你一起烦恼啊!

    叶慕栖抬眼看着楚景寒,眼中有疑惑也有担忧,她轻轻的说道:“小景,我感觉我的福气太大了,我能承受的了吗?”

    楚景寒面色稍肃,正色问道:“小叶子,你为什么这么说?”

    叶慕栖道:“我就是怕我的福气我承受不起,天道讲究平衡,我怕……”

    楚景寒知道了叶慕栖内心的担忧,骨节分明如玉雕成的大掌覆在叶慕栖额头,“小叶子,那是你该得的,你不需要为我担心。你在大荒飘荡几千年,要真是算起来,天道该怎么补偿你呢?一百个灵石脉都比不上!小叶子。你不需要担心!”

    叶慕栖点点头,说:“我只是怕我现在的生活是一场梦。”醒来之后,她还是那只整天东游西荡的小孤魂,没有人看的到她。她每天只能看到有人死去。只能听到风的声音。

    不知怎地,他们就吻上了。

    “啊……小景……”叶慕栖嘴角粘着一根细长的银丝线,回笼一丝理智,强行推开了楚景寒。

    楚景寒不悦,明明是小叶子自己主动吻上来的啊,明明刚刚都有很享受啊,就不能不理智一点吗?

    叶慕栖精致秀美的脸蛋上晕着两朵红云,别扭的扭过头去,尴尬的咳了几声,说:“小景。我们还在办正事儿啊。”

    楚景寒眼中冒着蹭蹭绿光,闻言,不怀好意的看向叶慕栖,问:“你还知道我们在办正事儿啊?不过,我觉得小叶子你刚刚做的事儿已经很正了。不需要再正了!”

    叶慕栖闹了个大红脸。狠狠的跺了几下脚,喊道:“小景!”

    楚景寒赶忙打住,将人抱在怀中好生的安抚了一番,这种好福利他可是甚少享受到啊,可不能给惹毛了。下次就别想了。叶慕栖肯主动吻他,这是楚景寒连想都不敢想的。

    平日里拉着他的小叶子一起看个毛|片都不愿意呢,今天肯这么主动。着实出乎楚景寒的意料啊。

    楚景寒心里想:“嗯!他也要努力才行!必须在理论上武装技术!”

    叶慕栖赶紧的转移话题,问:“小景,你就这么挖吗?”

    楚景寒见隐约可以看见石壁灵石闪耀的光芒,说:“只是清理一下周围的碍事的石头而已,采灵石的话,还是我们亲自采比较好。”

    没一会儿。叶慕栖就可以看见一光华绚烂的灵石壁了,只是接下来该具体怎么做,两人还有待商榷。

    楚景寒说:“我的魂丝可以将大部分的灵石给包围起来,然后将他们采出来。”

    叶慕栖抬头望着不高的崖顶,想了一会儿。看向楚景寒说:“小景,五鬼搬运术具体能有多大的用?”她刚刚想了一下,直接挖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还是应该出奇招。

    吱吱在一旁不满的直哼哼。他的五鬼搬运术很厉害好不好!主人喜欢的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没见识啊!

    楚景寒灿然一笑,拍手道:“当然很厉害!小叶子,你跟我想的是异曲同工嘛!”

    山魈被楚景寒派去钻进石壁里找到灵石脉上层,负责清除上面的石头跟土壤。

    叶慕栖则是集中神思,在灵石脉周围布下了曾结界。

    楚景寒则是负责钻出一个隧道,供他们进去采挖灵石。

    小天狐跟黑凰一个负责清理碎石头,看护结界,另一个就盘桓在天空之中放哨。

    费了一下午的事儿,这么浩荡的工程终于完结了。

    如果叶慕栖肯直接挖的话,时间不会花这么长。只是她怕伤了灵石,做活做的越发的细致。跟做秀活儿一样。

    碍事的石头跟土壤清理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采挖灵石的事儿了。

    叶慕栖看着黝黑的隧洞,叹口气,从空间中掏出一盏南瓜灯悬在洞上房。霎时间,黝黑的洞中溢满了光明。

    南瓜灯悬浮在上方,尽职尽责的为叶慕栖发光发热。

    楚景寒跟叶慕栖看着大块大块的灵石,并没有上去就挖,想反是细细的研究了起来。

    “小叶子,你看,这灵石的颜色是由单到浅依次排列的。”楚景寒对叶慕栖说,“而且,你看,这种脂膏是在不同色灵石的交界处。这是什么?”

    叶慕栖摇头说:“我不认识,但我觉得应该不是坏的,毕竟,这灵石可是超品啊。”

    楚景寒道:“你让绿绿出来看一下吧,他或许会知道!”

    叶慕栖将绿绿从空间里唤了出来,绿绿开心的扑到叶慕栖怀中,楼着叶慕栖的脖子咯咯的小个不停。

    绿绿说:“姐姐的福缘就是不浅啊,这么好的东西都能被姐姐找到。”

    叶慕栖问:“你认识?”

    绿绿点头道:“是认识了,但这不是最好的,姐姐,你在往前面走,那里面还有好东西,姐姐,绿绿想要!”

    叶慕栖禁不住绿绿的催促,抱着绿绿就往前面走,楚景寒也赶忙跟了上去。

    “没路了!”叶慕栖道。他们停了下来,应该说楚景寒就挖到这里。

    叶慕栖看向楚景寒,楚景寒耸肩道:“灵石脉就到这里啊。”

    “再说,这里也不好挖啊!”楚景寒的魂丝在挖啊挖,就是挖不出来。“看吧,这里面有古怪,我没办法挖出来,小叶子,有办法没?”

    小天狐跟黑凰齐齐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楚景寒。

    楚景寒瞪了过去,不会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再说,他知道里面有古怪,怕触了机关,两人俩兽兽都玩完!

    叶慕栖上下研究了一番,不是阵法也不是结界,到底……是什么啊?!

    见叶慕栖那苦恼样儿,楚景寒不厚道的笑了,他也是研究了好长时间呢!

    绿绿见叶慕栖犯难,就想为叶慕栖贡献一些自己微薄的力量,就说自己有办法。

    叶慕栖被烦的灰头土脸,见绿绿在自己快要放弃时这么来了一句。“我有办法。”要不是叶慕栖了解绿绿,这孩子单纯又可人,非要以为她是在整自己。

    绿绿扭着小手指不安的看着正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的楚景寒跟叶慕栖,弱弱的又加了句:“哥哥,姐姐。绿绿真的是有办法啊!”

    叶慕栖跟楚景寒要吐血了,你有办法你快说啊,干嘛要在这折磨他们呢?这孩子,要不是长的太可爱,叶慕栖早就上手去揍了啊。

    绿绿见叶慕栖一脸的懊丧,心里虽然是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大着胆子跑过去亲了叶慕栖脸蛋一口。

    叶慕栖黑线,楚景寒黑脸。要是绿绿再打大一点,楚景寒早就一个召雷给劈死了。

    “好吧,他还是个孩子,无心之过,无心之过。”楚景寒在心里告诉自己。可为啥他还是那么的想揍人捏?

    绿绿咬着手指歪着脑袋对叶慕栖说:“姐姐,你不用失望的了。”

    叶慕栖心想:“你还知道我失望啊。”

    绿绿接着说道:“这必须是妖修还是植株类的妖修才能看到的。”

    叶慕栖竖起耳朵听绿绿说了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就问绿绿:“你看到了什么?”

    绿绿说:“一扇门啊,还是很破的木门,不如家里的门好。”

    楚景寒想:“这不是门的问题,绿绿胳跟小叶子一样的不靠谱!”

    叶慕栖叹道:“那绿绿就帮姐姐把门打开呗!”求你了啊,别再拿话吊着我们了。

    绿绿上前小跑几步,伸出手轻轻一推,然后在叶慕栖和楚景寒眼中坚不可摧的墙壁就这么消失了。不,应该说是朝两边消散了。

    然后,楚景寒跟叶慕栖具是神清气爽,两人四目相对,里面的灵气可以说是比空间里的灵气更醇厚,或许说是品种多?

    至少就在刚刚,他们感受到了清爽的水灵气跟敦厚的土灵气,还有躁动的火灵气,执拗的金灵气跟飘逸的风灵气。

    “五行中的灵气一应俱全吗?”楚景寒暗自思量着,这好像是那啥来着?

    叶慕栖跺脚,哼!不就是比她空间里的灵气要好上那么一点吗?有什么啊!再说,她空间里的灵气是适合所有修士修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