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医战皇 > 番外六:至尊天帝外传

番外六:至尊天帝外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掘金者,顾名思义,就是专门从事挖掘财宝的行业,虽然这个行业很容易让人一夜暴富.

    但是茫茫天地之间,能找到一处宝藏是如何的困难。

    更何况一般的宝藏周围都是毒瘴环绕,更有无数的妖精山怪守护,可谓是十死无生,所以一般的掘金者都是些贫困潦倒,生活无望或是走投无路的人。

    深夜的兰花谷,百花静静的开放在深夜之中,一轮昏暗的圆月静静的挂在天空之上,周围稀疏的几颗明星时隐时现,一片乌云划过天空,顿时天地之间一片漆黑。

    此时两道身影,如同暗夜中的猎豹一样,穿梭在兰花谷,速度极快,不一会儿就已经行了数十里。

    这两道人影正是两个掘金者,这两人分别叫做宋大宝、宋大牛,乃是一对亲兄弟,因家乡连年灾旱,庄稼全部旱死,官府此时却不断的加苛增税,致使全村百姓无力糊口。

    于是兄弟两人就想仗着自己那一点微薄的武功出来掘金,希望可以找到一处大宝藏,帮助全村和自己一家度过眼前的难关。

    两人正在快速向前奔走,忽然前方一个高高的凸起引起了两人的注意,只见在一望无垠的兰花谷中,一座大约一米来高的土堆突兀的立在那里,显得十分的诡异。

    这时宋大牛对着身边的宋大宝说道:“大哥,我看我们先到那土堆旁休息一会吧,我实在是累坏了。”

    宋大宝停下脚步,抬头望了望天空,估摸了一下时间,低声道:“就休息一个时辰吧。”

    宋大牛听后“噌”一声就跃上了土堆,宋大宝无奈的摇了摇头。

    刚想走过去,却听到宋大牛一声惊恐的大喊:“我的妈呀,这***原来是个坟头。”

    宋大宝登时就下了一跳,来你忙过去捂住宋大牛的嘴,低声厉喝道:“你想死呀,这可是鲛人的地界,我们好不容易打地道进来,你想死在这里么!”

    宋大牛猛力扯开宋大宝的手,压低声音说道:“俺才不想死呢,俺还没讨老婆呢!”

    宋大宝一屁股坐在坟头上,看了一眼一脸委屈的宋大牛道:“不想死就给我安分点,你看看你那点出息,一个坟头就把你吓成那样,还想做掘金者。”

    宋大牛也坐到了坟头上,不满的嘟囔道:“我那不是吓得,是兴奋,懂不!”

    宋大宝听后也不再说话,而是看了一眼远方,而后低声说道:“希望这次我们能有所收获吧,要不然大伙都要玩完了。”

    宋大牛干脆斜躺在了坟上,小声道:“这次我们肯定能弄几件宝贝,实在不行就在这兰花谷里捞几件,估计也够我们活一阵的了。”

    谁知宋大宝听后却厉喝道:“不行,你他娘的放屁,咱们是掘金的,不是贼,明白不!”

    宋大牛刚想说话,突然“嘭”的一声,两人直接被炸出了好几丈远。

    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只见漫天尘土飞扬,忽然间狂风大作,一时间飞沙走石,让人睁不开眼睛。

    宋大宝纵身一跃,跃起两米来高,定睛观看,只见那原先的土坟中,一双通红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瞪着他,登时就把宋大宝吓得浑身一个机灵,差点一下子从半空中掉下来。

    几乎是一瞬间那双通红的眼睛,缓缓的从土坟之中漂浮起来,一直升至半空。

    阴暗的黑夜里,一个披散着头发,穿着华丽丧服的少年横空而立,通红的双眼注视着远方,此时此地看起来是那么的阴森诡异。

    宋大宝一个翻身刚一落地,就听见宋大牛一声惊呼:“我的妈呀,真的是鬼!”

    宋大宝这时真想把宋大牛掐死,刚想出生喝止,却见宋大牛两眼一翻,居然被吓晕了。

    宋大宝见状背起宋大牛后退,待到退了大约有二十来米,宋大宝这才略微松了口气,心道:“真他妈邪门,没想到老子头一趟出来掘金就遇到凶鬼。”

    正想着,就见那鬼突然间“嘭”的一声化作一团血污,紧接着那团血污居然凝结成一只红色的雄鹰,红色的雄鹰发出一声凄厉的长啸,直冲云霄,不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

    宋大宝心神还没有来得及稳定就见数道蓝光破空而来,直接将二人包围了起来,宋大宝看着来人,心中不禁叫苦连连,心道:“这下算是彻底栽了。”

    那群人中突然冲出一个小女孩,狠狠的踢了一脚宋大宝,带着哭腔道:“大坏蛋,慕容哥哥都死了,你们居然还不让他安生,我一定饶不了你们!”

    南莲州济河城,燎原国境内,那是这燎原国的国度,燎原国在山海界只是一个方圆数万里的弹丸之地,因其地属于罗华派管辖,故无人敢轻易侵犯。

    此时一辆豪华的马车正缓缓在城中行走,马车的车夫身高约九丈,体型壮实,面容粗狂,再加上四周那几个同样结实的大汉,让人不禁对车中的主人产生丝丝敬畏。

    车中两位绝色佳人正对立而坐,一个穿着黄色的衣裙,相貌清秀出尘,如同一朵盛开的菊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举止中都透漏出与生俱来的大方高贵。

    而另一位虽有倾城倾国之貌,但却身着一身粗布麻衣,手腕处一个奇特的铃铛不停的“叮当”作响,其身形婀娜多姿,亭亭玉立,而且较之那黄衣少女更有一份独到的威严与上位者的霸气。

    黄衣少女百无聊赖的看了一眼车外,不禁有些兴奋道:“表姐,这次可是我找到你的,到时候舅舅一定会好好奖励我的,呵呵。”

    那麻衣女子面容冷峻,淡淡的说道:“行了,你一个姑娘家怎么就不懂得矜持一点!”

    那黄衣女子听后顿时有些委屈道:“还不是你,一走就是十年,害的人家担心了好几年,舅舅和父亲又要处理魔界的大事,分不出时间来找你,现在人家好不容易找到你了,你却又摆出这么个臭脸,柔柔不依!”

    麻衣女子无奈叹息一声道:“好了柔柔,是表姐不对,表姐向你道歉还不行么?”

    那黄衣女子听后,有些伤感的说道:“舅母的事,其实我也很难过,当时舅舅也有他的苦衷,你当年偷走九界令私自来到山海界,你知道当时舅舅有多么担心么!”

    麻衣女子将头瞥向窗外,冷声道:“够了,我不想再提当年的事,若是你还认我这个表姐,就不要再说这个了。”

    黄衣女子顿时哑口无言,一时间两人都是默默相对,却相顾无言。突然马车猛的一停,两人都是差点被甩出马车,黄衣女子不禁大声喝道:“车奴,你在干什么,活得不耐烦了么!”

    那车奴慌忙应声道:“小姐,街道上突然冲出一只红的苍鹰,拦住了去路!”

    这时街道上传来了阵阵嘈杂之声,不断地有人大声喊道:“快跑呀,有妖怪呀!”

    也就几分钟的功夫,大街上已是满目疮痍,混乱不堪,那红色的苍鹰静静的落在马车面前,冷冷的注视着马车上的人,一动不动。

    麻衣女子飞身跃下马车,看着眼前的红色苍鹰,不断的移动步伐,上下打量着它。

    只见那红色苍鹰通体红色,神俊异常,一双鹰眼锐利无比,摄人心魄,身长约有三丈,锋利的爪子呈现前倾状,似是随时准备出击。

    麻衣女子见此红色苍鹰如此剽悍神逸,不免心生喜爱,心中不禁一喜,大声对身后的众人说道:“给本小姐捉活的,我要他做我的妖灵!”

    那车中的黄衣女子刚伸出头,正好迎上红鹰那锐利嗜血的目光,顿时是吓得脸色苍白,浑身一僵,而后有快速缩回马车之中。

    而那几个大汉听到麻衣女子的吩咐后,纷纷应声而上,直取那红色苍鹰,红鹰见状双翅一展,一股强劲的狂风袭来,直接将那几个大汉刮得东倒西歪。

    而后红鹰如同厉箭一般直扑向麻衣少女,麻衣少女脸色微惊,而后朱唇微微弯起一个可爱的弧度,一声娇喝道:“来得好!”

    纵身翻转到半空之中,右手手腕一抖,清脆悦耳的铃声一阵乱响,一杆奇特的红色蛇头长枪瞬间出现在麻衣少女手中,麻衣少女挥抢便刺,急速的枪刺声划破周围的空气,发出一阵阵炸裂的声音。

    那飞扑而来的红色苍鹰目光流转,身形向旁边一闪,迅速偏移十公分,险险的躲过了麻衣少女刺来的长枪,而后利爪直接向麻衣少女的胸部袭去。

    麻衣少女顿时又惊又羞,迅速撤回长枪护在胸前,但是还是稍微慢了一份,胸前的衣服连同脖颈上挂着的吊链一起被那红色的苍鹰一把抓走,而后那红色苍鹰猛然调转身形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射向远方。

    麻衣少女此时是羞怒交加,回手直接将长枪凌空刺出,长枪化作一条红色的长虹以一种诡异的速度向那红色苍鹰追去。

    电光火石之间,红色长虹直接穿过那红鹰旋转一周飞回麻衣少女手中,红色苍鹰发出一声凄厉的长啸但身形并未停歇续集朝前方飞奔而去。

    麻衣少女脸上通红一片,如同熟透的苹果,煞是可爱,左手一抖,一件披风瞬间显出,套在自己身上,而后大声喝道:“全力搜捕,务必将他给我拿下!”

    身后数声应答响起后便有数道流光冲天而起,直奔向那红色苍鹰飞去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