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四百七十六 爽吗

第四百七十六 爽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毅他们所在的那个房间内,慕容小可一只脚踩在茶几上,另一只手端着杯中的啤酒一口痛饮而尽,然后擦了擦嘴角的残液,狠狠拍了拍大彪的肩膀,道:“你小子不错,姐就喜欢你这样的男生,以后跟着我混知道不!”

    大彪嘿嘿傻笑着摸了摸鼻子,道:“我只跟着老大混!”

    “咦……怎么,我是你嫂子,你跟着你老大和跟着我有什么区别吗?”慕容小可皱着眉头问道。

    “嘿嘿,本质上没什么区别,但是我就特别佩服老大这样的男人,除非你能能打得过我,否则我是不会跟着你的!”大彪继续傻笑着说道。

    “大得过你?”慕容小可示意达标蹲下来,然后一手直接勾住大彪的脖子,特意挺了挺自己的胸脯,道:“仔细给我看看,我这个大不大的过你?”

    大彪低头往自己的胸前看了看,然后又看了看那离自己眼前不到五公分的慕容小可胸部,有些尴尬点了点头道:“大……大的过了……”

    慕容小可得意的一笑,随即轻轻拍了拍大彪的肩膀道:“那既然大得过你了,是不是说以后你就跟着我混了?”

    “啊……这……这也行吗?”大彪眼前一道黑线,不可思议的看着慕容小可。

    “靠,这为什么不行,你丫的说了只要能大的过你你就愿意跟着我混,现在我大过你了,那你这是不是想耍赖?”

    “没……没有……”大彪一脸无奈的表情嘀咕:“大什么大……你要不是里面穿这个凶兆,指不定还没我的胸部大……”

    此话刚刚说完,只听“啊”的一声,随即大彪双手捂着耳朵开始在慕容小可的身前求饶了起来。

    …………

    刘毅这边跟杨磊二人坐在一旁喝着酒,就在这时,一个穿着服务员服装的女生来到了刘毅的身边在他的耳边说了几句话,于是刘毅放下手中的酒杯,然后给一旁的大彪使了个眼色,随即大彪心领神会快速起身离去。

    而刘毅也是在杨磊的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说完之后,杨磊直接就拿起了手机给小雪发了条短信问她现在在干什么,一开始小雪没有回短信,不知道什么原因,过了一会儿之后,小雪很快也给杨磊回了条短信,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句打算睡觉了之后,便关机了。

    实际上此时在另一个包间内,地龙跟小雪二人在厕所里基本上已经把衣服给脱掉开始大战了起来,而厕所的外面则是地龙的其他一些兄弟各自抱着自己的马子玩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游戏,整个房间里四处充满了淫.秽的气味。

    就在此时,他们所在的那个包房大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之后一个光着膀子,个头有一米九左右的男人嘴中叼着香烟带着身后五六个人冲了进来。

    房间内的人此时正玩“游戏”呢,突然房间的门就被人莫名其妙的给踹开了来,于是下意识的纷纷抬头朝门口看去,而那些本来正撅着屁股叫的欢快的女生,也都纷纷停止住了叫声,随着他们一起朝门外看去。

    “看什么看,没tm见过古惑仔是不是?”慕容小可那尖脆,又带着十分霸气的声音打破了这样一个场面。

    说完之后,慕容小可在身边几个男人纷纷让出的一条道中走了出来,嘴中叼着一根香烟,看起来十分的霸气,不屑的道:“你们,这边谁是头头?”

    现场被突如其来的举动给震慑住了,等了片刻之后,地龙光着身子从厕所走了出来,耸了耸肩膀看着慕容小可,用一副挑衅表情道:“我就是这里的头头,怎么了?”

    看着此时眼前的画面,慕容小可脸蛋儿微微一红,但还是故作镇静的露出一副鄙视的面容对地龙道:“就你的jj这么小,也tm配当老大?”

    “你说是什么!!!”

    地龙面红耳赤的瞪着慕容小可,要知道他此时的下面还是勃.起的时候,居然被慕容小可公然说自己的jj太小,于是自然不能容忍,但是在见到慕容小可的身后还有一群人纷纷准备动身为她撑腰的情形后,地龙还是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和了下来,看着慕容小可不悦的道:“大家都是道上混着的人,并且我们还都素不相识,你这带着这么多的人来到我的房间,这算是什么个意思?不知道我们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了?”

    慕容小可打了一个响指,随即大彪赶紧上前来恭维的用打火机将她嘴中的那根香烟给点燃,慕容小可强忍着香烟给她带来的那种呛意吸了两口后,然后环顾了这个房间,随即随手指着一个正在穿着衣服的女人,道:“那个女人是我的闺蜜!”

    地龙顺着慕容小可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穿着凶兆正在擦拭自己下面残物的女人,于是他皱起了眉头来道:“在这种场合睡的女人大部分都是娱乐会所里的小姐,就算是我的兄弟上了你的闺蜜,但我们也是买了单的,更何况还是她自己主动在这掰开.双腿做的生意,嫖个小姐而已,至于搞的把气氛弄成剑拔弩张的样子吗?”

    实际上地龙把话说的这么没有气势主要是他们此时所带来的人几乎跟对面的人数差不了多少,但是最最关键的是对方的阵容之中有一个身高足有一米九多,而且身体壮的还跟头牛似的男人,这要是真的打起来,地龙也不确定自己这边的人到底能不能打得过,所以最后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将话说的太绝的。

    慕容小可并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多扯,于是“砰”的一声将旁边桌子上的酒瓶给摔在了地上,怒道:“今儿就实话跟你说了,我们是你们隔壁房间的,你们做.爱叫的声音太大了,导致我们都不能安心的唱歌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就必须得出来为民做主!!!”

    “呵……我们各玩各的,你们要是想玩想叫也没人管你,现在我把话说都说到了这个份儿上了你们都还不打算好好的解决,那么这也就不要怪我们不讲江湖情面了,你不是说我们叫的声音大吗?现在我就当着你的面叫给你看!!!”

    地龙说完之后,直接就拉来了刚刚穿好衣服站在自己身后的小雪,手上一个麻溜的动作很粗暴的扯下了小雪的裤子,然后嘴角轻轻一扬看了慕容小可一眼,随即腰杆用力向前一挺,二人直接合二为一。

    而这个时候,随着地龙一阵猛烈的冲击,小雪开始如拿个电线杆子捅了她一样,痛苦并兴奋的嘶叫了起来。

    而他们在前面玩的很是开心,但是此时在这个包房的门外,杨磊手中提着一瓶没有喝完的啤酒,几乎带着一脸绝望的表情静静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一切,随着小雪每一次忘我的沉吟,他的心犹如被人用刀割了成千上万道伤口般痛苦,不知不觉眼角慢慢的就流出了一行泪水。

    刘毅看了看房间内的情形,于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拍了拍杨磊的肩膀,或许他本来就不应该带杨磊来这样做,但是他实在不能容忍别人对于他兄弟的欺骗,更何况那个女人还是他兄弟的女朋友。

    “咕噜咕噜……”

    一阵倒水的声音响起,刘毅回头望去,只见杨磊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抬手将自己手中那剩余的啤酒给倒在了自己的头上。

    直到他将手中的啤酒给倒完了为止,刘毅始终也都没有任何的阻拦,因为他知道此时的杨磊或许更加需要这样的发泄方式。

    …………

    包房内,地龙一边卖力的做着动作,一边大声的哈哈笑问道:“爽不爽,臭婊.子!”

    “爽……爽……龙哥做什么都是最棒的,小雪快爽死了……”小雪紧紧咬着嘴唇叫道。

    “砰……”

    又是一声响声响起。

    “爽你mlgb!!!”

    此时的地龙正趴在小雪的身后玩的爽着呢,一个没留意,一个啤酒瓶直接擦着他的耳边飞了过去,最后直接落在他身后的墙上,顿时发出了一声爆炸的声音,吓得他整个人的脸色一片苍白,冷汗直流。

    刘毅跟在杨磊的身后走了进来,于是一直站在最前面的慕容小可得意的一笑,随即直接搂住了刘毅的胳膊来。

    小雪这个时候也是好奇的起了头来,因为对于刚刚的那个声音她在为熟悉不过了,而在她抬起头的那一瞬间,顿时整个画面就像是凝固住了一样,杨磊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小雪,而小雪也是静静的看着他。

    这个时候她也终于回过了神来,然后赶紧将自己的屁股从地龙的身上挪了过来提起了裤子就往杨磊的身边跑来,并且一边跑还一边流着眼泪,连刘毅不禁都觉得这个小雪的演技过于**了。

    小雪死死的抓住了杨磊的胳膊,然后趁着杨磊还没反应,又是直接搂住了他的身体,大声的哭道:“杨磊……你……你终于来了,我是被逼的,都是他们的原因,是他们把我绑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