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一百四十九 小可出头

第一百四十九 小可出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犀利哥我也爱你!”就在众人震惊的时刻,慕容小可的声音接着又叫了出来。

    过了一会儿在慕容小可的鼓动下,沈梦婷居然也羞红着双脸鬼使神差的跟着叫了一声。

    现场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在杨磊的带领下,整个高三五班的的所有学生也都陆陆续续的跟着叫起了刘毅的名字来,而且无不都是大声的呼喊着我爱你,我们支持你之类的话语,不一会儿那些本来还在震惊的其他学生也都是纷纷加入到了杨磊他们的呐喊阵营中去了。

    这种震耳欲聋的声音,足足是持续了将近有五分多钟的时间,随后在刘毅十分装b的摆了摆手之后,现场终于是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刘毅感激的看了看台下的苏蕾与慕容小可她们,至于王龙涛的脸色是什么样的,刘毅才懒得管他丫的,这就叫做风水轮流转,刚开始是王龙涛那个家伙一脸得意的享受着周围人那羡慕嫉妒恨的眼光,而现在那几乎就是所有人都对刘毅发出了崇拜的目光。

    苏蕾只是帮你披了下衣服不是,尼玛刚刚她可是对着台上的那个家伙表白了呀!这他妈能是一个档次的么。

    不光如此,凤原一中满共有五大校花,而刚刚就已经有三个校花激动的对台上的那个**丝男大叫我爱你,更令人觉得气愤的就是那个被誉为在学校里的一朵金花的韩婷婷韩老师,也都跟着在下面乱蹦了起来,这样加起来五大校花,除去那个世人熟知的高富帅公交车勉强算得上占据一花之名的林妙妙之外,基本上是学校里的所有校花都对台上的**丝男加油了,这样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不说明天能传到整个凤原人民都知道,但是能传到每一个高校乃至初中学生的耳中,这绝对不是瞎扯淡的事情。

    “苏蕾,你为什么要帮他?”王龙涛铁青着脸对苏蕾询问道。

    “都是同学为什么不能帮他呢?”苏蕾微微笑了笑淡淡的说道。

    “好吧,既然是同学的话,那要是当时在台上的人是我,你会不会像刚才对他那样对我喊出那句话呢?”王龙涛紧紧捏着手中的拳头说道。

    “以你的身世的你认为你会沦落到那一步么?”苏蕾继续反问着说道。

    “我是说如果,如果我要是有一天成了他那样,你会不会对我说出那句话?”王龙涛死追不舍的继续追问道。

    “如果要是这样的话,那到时看情况而定吧!”苏蕾撇了撇嘴道:“好了,我不想在继续说这个话题了,等评委怎么说,看刘毅能打多少分吧!”

    苏蕾说完就转过身去笑着看了看舞台之上那十分装b的刘毅正在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敢跟我争女人,我一定会让你过的生不如死的!”王龙涛恶狠狠的看着舞台之上的刘毅心里暗自发誓说道。

    “好了,咱们现在就来看看评委的分数是怎么样的吧!”就在刘毅感谢完他的七大姑八大姨之后,舞台上的林妙妙不屑的笑着,语气冰冷的说道。

    于是台下的几个评委相互交头接耳等了两三分钟,他们的意见终于达成了一致,最后由他们最边上的一个男老师拿起了话筒说道:“这位同学唱的歌曲真的是令人非常喜欢,他的嗓音很独特,是我喜欢的那个味道,而且整首歌也是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节奏把握的非常之精妙…………”

    看来这一次犀利哥估计是能晋级没错了,慕容小可激动的朝刘毅竖起了大拇指头来,而刘毅则是耸了耸肩膀微微笑了笑。

    其实这一次刘毅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他早就说过,既然王龙涛肯去动手换掉他的歌曲伴奏,那么不管刘毅如何,他也会动用他家里的实力,或者直接拿钱砸,都不会让刘毅进入到第二轮的,因为在他看来,最后代替高三五班这个班级去参战的除了他跟苏蕾之外别无他人。

    不光是刘毅猜测如此,而且就在刚刚那些所谓个评委在相互讨论的时候,刘毅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钻到了评委席中留了一张纸条然后便匆匆离去了,那个人就是刚开始一直带领着王小强众人嘲笑刘毅的许飞。

    虽然说刘毅不知道许飞递给评委的纸条上写的是什么东西,但是就算他脑袋小时候是被门给夹过了,也是清楚这纸条上写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的。

    “结合以上所有,尽管这位同学的表现很优秀,但是,我们从你的穿着打扮来看,你这简直就是赤果果的对本次比赛的不重视,说难听一点的就是藐视,而且我们还听说这一次你还私自临场换歌,难道你就真的当我们评委是吃素的么?”果不其然,就在这个评委啰啰嗦嗦的输了一大堆废话之后,马上就开始板着脸说道:“所以结合本次这位同学对比赛的消极态度与藐视评委,我们将给予0分的评分,意思就是说,直接取消你的比赛资格!”

    “取消比赛资格?”在场的所有人无不都是瞪大了眼睛惊呼道。

    “不公平,我老大唱的这么好你们说我们老大穿的破就不让我老大晋级,这不公平,有内幕,有内幕!”这时场下的杨磊率先开始带头叫了起来,紧接着高三五班的同学们都再次激动的站了起来纷纷嚷嚷着垃圾裁判,有内幕之类的词语。

    “怎么会这样,不公平,竟敢在我的地盘上欺负犀利哥,我一定得要替犀利哥报仇!”慕容小可说完就直接看了看那评委席刚刚宣布取消刘毅比赛资格评委一脸阴笑的模样,于是她也不管你三七二十一,提着旁边的一个板凳就冲向了那边的裁判,然后直接手气手落,一套动作干脆利落,结果板凳就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那个评委的身上。

    慕容小可的这一举动使得现场马上就开始静了下来,因为本来大家的所有目光就都是聚集在这边的,于是慕容小可的这一举动无疑是成为了现场又一继评委宣布取消刘毅比赛资格之后的另一个爆炸性焦点。

    ps:不出意外今天依旧三更,今天在群里爆了张苏蕾与慕容小可的原形照片,那谁谁有眼福啦,哈哈……怎么就没人舍得给俺投贵宾跟盖章呢,郁闷呀……谁是土豪肯给我投五百张贵宾,我不要节操的爆luo照,好吧,就算想爆也爆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