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一百五十一 去吃饭

第一百五十一 去吃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别给我得意,反正随便你怎么说,我们这里可是有好几个老师到时都会帮我作证的,而且我也相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了,我就不信你能让学校所有人都能站在你的那一边,而且到时候咱们好好的看一看,一个是学生说的话,还一个是学校教师说的话,看看校长到底听谁的!”那个评委老师扯了扯嘴角,看了看自己身边的那几个评委,与一旁正一脸奸笑的许飞等人,不过那几个评委教师却是冷淡着表情并没有说一句话,刘毅从他们表现出来的态度就能看出,想必他们也是不想过多的搭理刘毅眼前的这个姓金的评委老师。

    “麻烦让一让……麻烦让一让……”就在这时刚开始一直找不到人影的韩婷婷终于慢慢的从人群中一点一点的挤了出来说道:“想必这位就是刚刚调过来不久的金祥顺金老师吧,我的同学们都还不怎么懂事,你看能不跟他们一般见识,就别跟他们一般见识了吧!”

    “你是哪个班的学生?你说话有用么?我为什么要听你的?”金祥顺斜眼看了一眼韩婷婷说道。

    “你……你……”金祥顺一连串的问题,直接就将韩婷婷给问的张了张嘴愣是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同学……”看着韩婷婷那被金祥顺给气的面红耳赤的模样,刘毅看了看她然后便开始捂着嘴偷笑了起来。

    “你给我滚蛋!”韩婷婷使劲瞪了一眼刘毅说道。

    “我只会滚,不会蛋!”刘毅猥琐的笑着说道。

    “呵呵,这位姓金的老师说话好像挺有气场的呀!”就在这时刘毅的身后又是传来了这么一句声音。

    刘毅听到了这个声音之后没有说话,只是无奈的耸了耸肩膀,然后乖乖的拉着韩婷婷向旁边靠了过去。

    “你他妈是谁?在这学校里老师说的话,还轮不到你一个学生家长过来掺乎!”金老师看了看眼前逐渐走过来的那个一身西装革履的男人,然后冷声对后者说道。

    也就是在他的话刚刚说完的时候,那个西装男人的旁边,有一个穿着黑色皮鞋紧身背心戴着墨镜看起来就牛b轰轰的男人直接就是三步上前一拳将金祥顺给打了个四腿朝天。

    “卧槽尼玛的,你竟敢打我!”金祥顺趴在地上痛苦的叫着说道。

    那个墨镜男没有说话,接着又是一脚直接踢在了金祥顺的小腹之上,这一下倒是把金祥顺给打的够呛,连吭都没吭一声直接就是昏死了过去。

    这时周围的学生一个个基本上是连个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了,生怕说错一句话下一个挨打的就是自己。

    许飞同样也是被眼前的这两个人的出现给吓的有点发虚,然后转身就拽着身旁的几个小弟们溜之大吉了。

    “现在老师的气场就这么大么?”那个男人摇摇头不屑的笑了笑然后看了看旁边的韩婷婷一眼说道:“韩老师,为什么你在学校说话没有他这么有气场呢?”

    “呵呵,因为我……”

    “因为她在人家眼中就是个学生!”韩婷婷本来是刚准备开口说因为我只是一个小老师而已,但是她的话才刚到嘴边,刘毅赶紧便笑着接过了她的话来说道。

    韩婷婷此时看着刘毅,真是恨不得一脚把他给踢到外太空去,可是碍于现场还有这么多人的存在,于是韩婷婷只好咬着嘴唇瞪了刘毅一眼,然后便向着刚才跟她说话的那个男人不好意思的微微笑了笑。

    “爹地……你每次来的都是这么晚,我这次的表演你又错过了!”这时苏蕾也是成功在王龙涛的护航之下从人群中挤了进来,于是赶紧跑到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面前撅着小嘴抱着他的胳膊抱怨了一句说道。

    “哈哈……爹地这次没有来晚哦,我可是一直在一旁默默的关注你跟小毅的表演呢,只是到后来我发现这个评委的审美观好像是出了点问题,于是我便出来看看这个人是谁,不过要说在凤原真敢对我大声嚷嚷的人,我可是好久都没见到了呀,这个家伙挺有意思的!”苏伟强笑了笑看着慕容小可说道:“小可没事儿吧?”

    “嘿嘿,我当然没事儿呀,有犀利哥这么一个超级挡箭牌在身边干什么都不用怕的,只是犀利哥刚才被那个坏蛋打了一巴掌,好疼的,苏叔叔可是一定得为犀利哥报仇呀!”慕容小可举起了手中的小拳头愤愤不平的说道。

    “呵呵,放心吧,刘校长一会儿就过来了,我相信他会把这件事情处理的好好的!”苏伟强笑了笑看了看刘毅道:“走吧小毅,还没吃饭的吧,咱们一块去吃饭去!”

    “恩行呀,正愁晚饭没地吃呢,能不能带家属过去?我想带着韩老师跟我的一个朋友一块过去!”刘毅看着一旁的韩婷婷与沈梦婷猥琐的笑着说道。

    “呵呵,当然可以呀,你想叫谁就叫谁吧,正好我也想跟韩老师咨询咨询最近蕾蕾的学习状况,一会儿我就让依依再叫一辆车过来,咱们一块去吃饭!”苏伟强的话才刚刚说完,他身旁的那个墨镜男人马上就拨通了柳依依的电话。

    “犀利哥你好猥琐呀!”慕容小可拉了拉刘毅的胳膊小声说道。

    “我哪里猥琐了?”刘毅色迷迷的看着韩婷婷与沈梦婷等人,羞涩的说道。

    “你哪里都猥琐!”

    “好吧……”

    “你就是王林宇的儿子涛涛吧?”这时苏伟强看了看苏蕾身旁的王龙涛笑了笑说道。

    “嗯,你好苏伯伯,我就是王龙涛!”王龙涛心里暗自偷笑了一下,心想还好苏伟强这个老狐狸发现自己了,那么接下来他肯定就会也邀请自己去吃饭,他在想如果一会儿苏伟强要是邀请自己去吃饭的话,那么他是去呢,还是去呢,还是去呢……

    “嗯,小子歌唱的不赖,以后可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呀!”苏伟强笑了笑然后看了看手上表又道:“好了,我么要去吃饭了,你也赶紧早点回去吧!”

    纳尼,王龙涛被苏伟强的话给说的瞪大了眼睛。

    ps:这段时间都会很忙的,但是最低以前两更,更的少了到时会尽量加更补偿一下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