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一百六十五 送送你

第一百六十五 送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呀,你这学生咋说话的呢?知不知道我是谁呀?我可是校校艺术部副部长,人称凤原一中一朵花,校花级别的美男子……罗凉凉”那娘炮胖子双手抱在胸前不屑的看了一眼刘毅说道。

    “罗凉凉?尼玛你咋不叫罗贵妃罗皇后呀?”刘毅一脸黑线看着那娘炮胖子说道。

    “你……你怎么知道我爸爸跟我爷爷的名字?”那罗凉凉震惊的看着刘毅问道。

    “我擦,好吧,我承认你家里的人果然无敌了!”刘毅无奈的撇了撇嘴。

    “哼,也难怪你会知道我家里人的姓名,你老实跟我讲你是不是看上我了,所以故意去偷偷打探了我家里的信息?”罗凉凉傲然的看着刘毅道:“像你这种人老凉我可是见多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我抱着什么想法!”

    “我擦,你是说我对你有意思么?”刘毅瞪着双眼看着罗凉凉惊呼道。

    “怎么,你还不承认?”罗凉凉一脸媚笑的拉着刘毅的胳膊道:“哎呀,咱们都是成年人了,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呢?我们对爱的追求是没有国界,没有男女之分的,你看我每天都把肥皂带在身边,目的就是为了途中遇上像你这样的突发事件,最后以达到应急最好的方法之一……”

    罗凉凉说完就从口袋中拿出了块肥皂摆在了刘毅的眼前。

    这……刘毅尴尬的看着在一旁偷偷捂着嘴偷笑的苏蕾,以及慕容小可那一副替刘毅感到悲痛欲绝的表情,还有全班人在一个姓杨的家伙的带领下慢慢开始鼓起了掌来,并且他们的嘴中还很整齐的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我去年买了个表!在一起在你妹啊!”刘毅大叫了一声,随即一把将自己身旁的苏蕾拉到了自己的身边道:“你们他妈的看清楚了,老子喜欢的是女生,而且还是像苏蕾这样校花级别的女生,你有人家这样的脸蛋儿嘛,你有人家这样的身材嘛,你有人家这样的翘臀……”

    “你想死是么?”

    就在刘毅捏着苏蕾的脸蛋儿,摸着苏蕾的小蛮腰,最后准备拍一拍苏蕾的翘屁股时,他的手才刚刚抬起,苏蕾那冰冷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嘿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刘毅猥琐的笑着朝苏蕾敬了个礼表示道歉,随即又接着一脸鄙夷的看着罗凉凉道:“看看人家,在看看你,我他妈就先不说你长啥样了,但是你妹的你最起码得跟人家一样下面多个洞行么?老子不是那种见洞就插的人,菊花哥也不是不喜欢,关键还得看是谁的菊花,等啥时候你要是长的跟苏蕾这样的脸蛋儿,这样的胸部,再拿着你的肥皂来找我吧……”

    刘毅说完偷偷的瞄了一眼旁边的苏蕾,只见苏蕾正鼓瞪着双眼看着刘毅,这让刘毅很是尴尬。

    “混蛋!”苏蕾绯红这双脸瞪了刘毅一眼,随即小声的骂了一句。

    “我草……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我又没说你,我只是说他要是长的像你这样我才考虑要爆他,我真的没有要黑你的意思,你可千万不要误会呀……”刘毅猥琐的笑着说道。

    “滚蛋!哼!”苏蕾走到刘毅的面前使劲踩了一下他的脚,然后冷哼一声推开刘毅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苏蕾的这一脚在刘毅看来就跟按摩一样没有任何的疼痛感可言,他看着苏蕾那离去的身影微微笑了笑,然后转身也向着自己的座位上走去。

    “等一下!”

    就在这时,那罗凉凉的声音又再次响了起来。

    “还有啥事么?”刘毅不耐烦的回过头瞪了他一眼。

    “哼,不识趣的家伙,老凉我是接到咱们学校的通知说让你准备准备下午也要去参加复赛的!”罗凉凉白了一眼刘毅道:“不要感到很意外,也不要谢我,这事儿跟我没半毛钱的关系,我这完全就是根据学校的通知来做事的!”

    “呵……还真就有人比我还不要脸!”刘毅无奈的耸了耸肩膀道:“我对这个比赛没兴趣,要去你自己去吧!”

    “什么意思,你要知道这可据说是咱们学校的校长亲自走个小后门给你的名额,说不去就不去!你这就是典型的无组织无纪律,你当你是谁呀?就算是学生会的主席那他也不敢公然违抗校长下达的命令,更别说是你了,反正今天我话就放在这了,今天晚上要是没看见你的身影,那以后你在学校可得小心一点了,虽然说我们校艺术部没有什么太大的权力,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是吃素的!”罗凉凉继续双手抱在胸前白了一眼刘毅道:“一直以来,学校谁得罪了我们那都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的!”

    “哦?”刘毅双手插兜饶有兴趣的来到罗凉凉的身前,目光却突然变得凌厉了起来:“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别人威胁我,一般威胁我的人不是被我打成残废了就是被我给干掉了,所以你也得提前做好被我干掉的这个心理准备呀!”

    “哼,我只是负责来通知你而已,至于晚上去不去你自己看着办吧,不过我还是得最后善意的提醒你一句,晚上不要忘了,学校的大礼堂见!”罗凉凉笑了笑说完就转过身准备走了。

    “等一下!”

    就在这时,刘毅的声音也突然从罗凉凉的身后响了起来。

    “怎么难道你想通了么?”罗凉凉回过头得意的笑了笑说道。

    “我想通什么?”刘毅皱了皱眉头问道。

    “当然是想通晚上去参加比赛呀,不然你叫我干什么?”罗凉凉同样是皱了皱眉头看着刘毅疑问道。

    “呵呵,这么大老远的你跑过来通知我这个消息,说什么你这临走时我也得送一送你呀!”刘毅笑了笑向罗凉凉的身边走着说道。

    “嘿嘿,不用不用,你留步就行了,我自己走出去挺近的其实!”罗凉凉媚笑着一边向刘毅身边走去一边跟刘毅客套着说道。

    “砰”

    罗凉凉这才走到刘毅的身边,正准备跟刘毅再客套几句,只见一条百米九秒六六的黑毛腿从他的眼前划过,这条腿的出腿速度太快,等他缓过神来时这都已经痛苦的躺在高三五班的门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