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一百七十三 狼狈落逃

第一百七十三 狼狈落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毅见此慌忙就是准备下车而逃,他自认为自己是打不过这个女子的,因为他基本上完全就是感觉不到这个女子的修炼等级是有多高。

    一般只要是跟刘毅等级差不多的修炼高手,只要别比他高的太多,那么他依稀是可以感觉的到对方的实力有几层的,可是刚刚在后面坐着的时候,刘毅压根就感觉不到一丝对方身上的真体气息。

    这样的可能有两种一种就是对方不是修炼之人,而另外一种则就是她比刘毅高出的等级太多。

    这让刘毅感觉自己似乎就是完全被白衣女子在智商上压制了,于是这个时候刘毅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只有逃跑了,不然二人要真是相互打了起来,那么刘毅绝壁就会被她打得生活不能自理了。

    “噌”

    刘毅刚推开车门,这时他的肩膀之上马上就是出现了一只粉嫩的小手来,刘毅用余光看了自己肩膀上那只粉嫩的手尴尬的吞了口口水。

    “轰隆……”

    又是一声类似于爆炸的声音响起,外面雨水不止,出租车的车门直接飞向了一旁的大树之上,紧接着过了不到五秒的时间,刘毅的身体也跟着倒飞了出来。

    “咔嚓!”

    刘毅的身体直接撞向了一旁的大树之上,树断血流,刘毅捂着胸口狂咳不止,而嘴中的鲜血也是大口大口的喷了出来。

    车灯照的刘毅有些睁不开眼来,一瞬间,他周围的那些水坑顿时就被染红了一片。

    “咻……”

    出租车的车顶直接爆炸开来,这时一个身穿白色长裙的女子带着斗笠从车内一跃而出慢慢的飘到了刘毅的身前来。

    此时刘毅有一种很是自卑的感觉,他妈的老子这都还没出手直接就被别人给丢了出来,你这要是再他妈出一个暴击还不马上就搞死老子了?老子我他妈是招你还是惹你了你就这样对待老子?刘毅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身前的这个白衣女子心里想道。

    “把幽灵石珠交出来,我可以考虑放你一条生路!”女子淡淡的看了一眼刘毅不屑的说道。

    “啥幽灵石珠啊,老子他妈就是想去医院看个朋友而已,你就这样对待老子,好歹我也长了这么帅的一张脸庞,你不看僧面看佛面也不能不问青红皂白就无故殴打小朋友呀!”刘毅哭丧着脸说道。

    “哼,果然是跟你外界传说的一个德行,除了会耍点嘴皮子功夫还能会点什么?”白衣女子鄙夷的扬了扬嘴角看着刘毅道:“就你这样的垃圾货色也配跟我做对手么?”

    “我草,谁说我要跟你做对手了啊,老子我他妈就是一个纯**丝,一个没事儿喜欢研究研究爱情动作片的纯**丝,我什么时候招惹过你了?老子我连见都没见过你,我怎么就跟你做上对手了?我请你不要含血喷人好不好!”刘毅擦了擦脸上的雨水激动的说道。

    “哼,别以为你跟我耍这么多嘴皮子我就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我没你那么傻,几句话就想把我的背景给套出来?呵呵,如果我要是告诉你我因为什么要杀你了,你是不是还想着怎么逃跑出去然后回头去找你的师父派人来抓我?”白衣女子傲然的看着刘毅冷笑了几声说道。

    “我师父?呵呵……看来你知道的还挺不少呀!”刘毅一阵心虚,自己这好不容易才酝酿出来的计划就这么简单的几句话就被人给识破了,尴尬的同时,他说话的语气也开始变得冰冷了起来。

    “废人一个,连我一招都接不下来亏你还是萧家家主的徒弟呢!”白衣女子淡淡的看了一眼躺在雨水中的刘毅道:“我念你是萧家门主的徒弟,你把幽灵石珠给交出来今天我可以饶你一命,否则的话,我只需要动一动手指马上就可以将你给捏死你信不信?”

    “呵呵,你的实力撑死也就是个天阶初期而已,虽然说我跟你整整差了一个级别,但是你若是想杀掉我恐怕也不是随便想想的那么简单!”刘毅说完突然双手拍地而起,一只淡蓝色的拳套包裹他的右手,随即一个箭步就朝着那白衣女子冲了过去。

    刘毅之所以能大概猜出白衣女子的实力,这其实也跟他刚刚挨了白衣女子的一顿揍有很大的关系,通常一个人在挨了别人一顿揍之后要是再大概猜不出来人家的几斤几两那他真的就可以去屎了,刘毅可没有这么笨。

    “找死!”白衣女子看着刘毅的身影嘴角轻轻一扬说完同样也是脚下轻轻一踩然后直接便是奔着刘毅的方向奔了过去。

    “咻……”

    两道身影闪过。

    电光火石之间,那两人的身影就迅速交织在了一起,刘毅将体内的真气全部灌输到右手之上,紧接着举起拳头就向着白衣女子的头部击去。

    面对刘毅的攻势,白衣女子则是轻轻的笑了笑,随即右手一甩突然一柄浅金色的长剑带着淡淡的锋芒不退反进,向着刘毅的胸口就刺了过去。

    “妈的!”刘毅看着白衣女子手中的长剑向自己刺来顿时就暗骂了一声,同时他的身影也是飞速的在空中完成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躲掉了白衣女子的这一记攻击。

    “噌”

    白衣女子继续微笑,刘毅的身影还没站稳只见她那手中淡金色的长剑发出耀眼的锋芒接着直接就是又继续朝着刘毅的后背刺去。

    “靠,老子不跟你玩了!”刘毅感觉到身后的危机,大骂了一声之后然后脚下便突然一动,随即便开始迅速的向前跑了起来。

    其实刘毅本来压根就没有打算跟这白衣女子死拼硬打的,从一开始他的头脑中想的就是怎么怎么才能逃跑等一些猥琐的想法,他亲知道自己是打不过她的,如果再继续纠缠下去的话,那么他的命早晚估计就得真正的交在这白衣女子的手中去了。

    于是他也不会愚蠢到那个地步真正的去跟人家硬来,有句老话说得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正是刘毅此时心中的想法,所以此时刘毅也顾不得装b面子上什么的玩意儿了,脚下动作不停,狼狈的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