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一十七 逆转的局势

第二百一十七 逆转的局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的确呀,这个社会是残酷的,在强者的面前,弱者就只有给别人端茶倒水加跪tian的命运了,不过你们也不要害怕,因为我这人不喜欢搞基,对于跪tian什么的就免了,但是再怎么说你们这也都把人家的家给砸的有些不像样子了,所以最后要是再不拿出点money什么的表示表示那就有点太不近人道了吧?”这时一声极具磁性魅力的声音响起,接着刘毅歪了歪脖子出现在了长毛男人的眼前。

    “我靠,我没听错吧,这小子居然叫我赔钱?哈哈哈哈……请问你是猴子请来的逗b吗?听你的意思应该是一会儿还准备替沈万松这个老家伙出头了吧?”长毛男人将眼前的刘海往后撩了撩,一脸嘲笑的看着刘毅道:“小子啊,年少轻狂虽然好,但是你记住你叔我的一句话,这个世界很复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别总是把自己想象的是有多强大,在我的面前,你充其量就是沈万松请来的一个逗b,只要我愿意,你随时都能被我一脚给碾死,懂么?”

    “呵呵,按你所说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及时给你上点礼好谢谢你的不杀之恩与好心的提示教育呢?”刘毅扯了扯嘴角笑着说道。

    “哈哈哈哈……什么礼不礼的说的多见外,随便给一些就行了的!”这时长毛男人一见刘毅说要送礼,顿时就一脸猥琐的笑着拍了拍刘毅的肩膀说道。

    “哎……送礼哪有送少的呢我这人很大方的,送礼从不来不送小礼,不然到时候万一要是送了出去,那不就是赤果果的打咱们的脸嘛!”刘毅笑了笑然后又道:“送礼到时可以,不过我听说西郊区这边貌似是一个叫大飞的人坐扛把子之位,难道你们就不怕到他的地盘上闹事儿,到时闹的双方不好看嘛?”

    “大飞?你说的是那个前两天刚刚上位东西区老大的大飞么?”长发男人撇了撇嘴问道。

    “嗯,就是他,我听说这个人可是有些猛啊,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搞下了两个大区的地盘,现如今你们在他的地盘上闹事儿,难道就真的不怕他到时翻脸么?要知道黑勇哥那么厉害的人可是对大飞就得礼让三分呀!”刘毅皱了皱眉头继续说道。

    “哼,你这不说我倒还忘了,就凭他也想坐牢东西区老大的位置么?”长毛男人冷哼一声笑道:“你别真以为大飞在凤原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来,黑勇哥就会就这么忍气吞声不闻不问,你以为黑勇哥会肯让别人的风头压在他的头上吗?如果你要是这么想的话那就只能说你的想法太幼稚了,众所周知黑勇哥的身边那是高手云集的地方,大飞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个还算是差不多能打的高手就想来凤原分黑勇哥一杯羹,只能说他太天真了,要不了多久你看着吧,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大飞那小子当时是怎么上的位,到时就会要怎么下位!”

    “大飞到时怎么下的位我倒是不知道,不过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今天这里就将会是你下位的地方!”就在长毛男人的语音刚刚落下的时候,这时从门外传出了这么一句声音来。

    刘毅看着那蜂拥而入的两三个手持马刀的男人,嘴角此时也是慢慢开始扬起了一道得意的笑容来。

    “你他妈又是谁?”长发男人皱了皱眉头看着那站在人群面前的一个脸上带着刀疤的男人骂道。

    “哦对,我忘了跟你作自我介绍了,我叫白毛,白是白毛的白,毛是白毛的毛,如果你要是不知道我是谁的话,那我就还可以再简单点跟你介绍一下,我是大飞的小弟,也是未来这西郊区的扛把子,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想要问的吗?”白毛猥琐的看了一旁的刘毅两眼,然后对长毛男人说道。

    “白毛……呵呵呵……我还真不认识什么叫白毛的,而你所说的大飞,我也更是连听都没听过!”这时那本来正在屋里乱砸东西的一群小弟们见了门外此时的情况于是赶紧也是跑了出来站在了长发男人的身后,而长发男人见身后在一瞬间来了差不多有六七个人,于是马上底气也就硬了起来,很不屑的说道:“你们也太他妈的看不起我了吧,就算是真的想要教训我,那也不至于就带这几个人来吧?难不成你还真以为你们个个都是supperman了?”

    “supper你麻痹啊,敢在我们的地盘上闹事儿,今天我们要是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你还真以为白毛哥这西郊区老大的威名那是跟你闹着玩的呀?兄弟们都进来吧!”此时只见白毛身边的一个身高大约有一米九多,体重也是有足有二三百斤,体型极其庞大的男人站了出来说道,而他的话也就刚刚说完,随即马上沈万松家里的庭院门口马上就接着又是一群提着砍刀钢管等管制刀具的小弟们的一边嘴里骂着脏话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冲了进来。

    随着门口的那群小弟的涌入,这时院内的情势马上就出现了一边倒的状况了,此时的整个庭院内都站满了人,而绝大部分也都基本上是白毛这边的人,至于以长毛男人为首的那接近有十个人则是被庭院内的一群手持各种凶器的一伙人给紧紧围在了中间。

    “白……白毛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再怎么说我们也都是跟着黑勇哥混的,大家彼此都是一家人,而我们其实也就是来这边办些事情而已,现在事情我们也已经办完了,马上就能走的,还希望大家不要为了这么小的一件事儿到最后伤了和气呀!”长毛男人这时一见情势不对,于是说起话也是开始软弱了起来。

    “哎……我也没啥意思,本来你们的这事儿我们是也不想管的,但是谁让我刚刚一不小心在门外就无意听见了某人说我们大飞哥不行怎么怎么的,于是我这当小弟的你说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说自己老大的坏话最后无动于衷吧,不过这事儿也不是不能解决,现在我是一共可以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是赔钱走人,第二个就是东西砸多烂而你们就会被砍多烂,至于怎么选那可就得看你自己的了!”白毛猥琐的笑了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