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五十七 永恒

第二百五十七 永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雪晴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刘毅的眼前之时,二人没有过多的言语,仅仅是相互盯着对方。

    最后还是赵雪晴最先打破了这样的尴尬局面说道:“我想跟你谈谈,你有时间吗?”

    “有!”刘毅笑了笑说道。

    “那……你陪我散散步吧?”赵雪晴叹了口气说着也是自己先走在了最前面,刘毅则是推着车子紧跟在赵雪晴的身后,最后直到二人并肩走了一起。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不方便跟我说的?”赵雪晴跟刘毅并排走在一起,最后侧过脸来问道。

    “没……没有呀!我能有什么事儿呀!”刘毅慌乱中随口扯了扯笑着说道。

    “行了,你别把我当傻子,我是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你也不知道还在哪玩勺子把呢!”赵雪晴丝毫没给刘毅留面子笑着说道:“你有没有心事儿我一眼都能看的出来!”

    “呵呵,就一些心结而已,打不开憋得难受!”刘毅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笑着说道。

    “是关于我的对吧?”赵雪晴无奈的叹了口气道:“我是一个结过婚有过孩子的人了,你不用对我有太多的想法,而且我大你估计十岁都不止了,现在你可能会认为我还不算老,但是等十年后,二十二年后,你一个壮力小伙子正是魅力散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都已经人老珠黄了,你认为你还可能会有现在的纠结心情吗?”

    赵雪晴的话是一语点刺进刘毅的心,赵雪晴现在看起来还的确是不怎么显老,但是十年后,二十年后呢?这是一个值得刘毅深思的问题,他思考了半天,却是也没有一句话可以应对起赵雪晴的话来。

    “你看,你犹豫了吧?”赵雪晴微笑着看着刘毅,眼神中也是突然闪现过一丝暗淡,随即又道:“我谢谢你为我所做的这一切,也很感谢你能帮我将我丈夫的死亡赔偿款要回来,对于这一切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明对你的感谢,不过你我毕竟年龄差别实在之大,对于什么负责之类的话,你以后还是尽量少说一些吧!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而且你还年轻,大可不必将自己这最美好的几年青春lang费在我一个‘老太婆’的身上,这样对谁都不好,珍惜你眼前的生活,不要等失去了再后悔!”

    刘毅紧紧捏了捏手中的车把,赵雪晴的话,就像是一根又一根的银针一般,一下下刺进他的心中,他很想跟赵雪晴说自己一定会对她负责,但是话到嘴边他却又没有开口说出来。

    此时的刘毅就像是一个吃了哑黄莲的哑巴,心中许多苦水,却无从说起。

    “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以后不要来找我了!”赵雪晴说着也是突然停住了脚步静静的看着刘毅说道。

    “那……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吗?”刘毅呆呆的站原地,这是他继跟赵雪晴‘散步’以来说的第一句话。

    “凤原这么小,肯定会见面的啊!”赵雪晴无奈的撇了撇嘴然后道:“不过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将那一晚的事情挂在心上,我的身体并不干净,并且我俩实际上也并没有发生什么,所以就算是咱俩有一天真到了见面之时,我也希望你把我当成是一个陌生人来看待,因为我会这样对你的!”

    “呵呵,你知不知道你的最后这句话真的很伤人?”刘毅强行在脸上挤出了一丝笑容说道。

    “人,只有经历了风雨才会懂得什么叫做成长,现在的你有成龙的潜质,但是却少了一些经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的心还有点幼稚,所以你需要历练才会得到更好的成长,相信有一天你自己会明白的!”赵雪晴看着刘毅说道。

    “呵呵,好吧!我尊重你的选择,你以后照顾好自己,还有就是,你的病,早点去治,钱不够就去找我,我现在也有自己的产业了,要不了多久估计也能赚到钱了!不差养你!”刘毅无力的笑了笑然后看着赵雪晴说道。

    “嗯,我等你养我的那一天!”赵雪晴说完又来到了刘毅的眼前道:“我送你样东西!”

    “什么东西?”刘毅好奇的看着她问道。

    “永恒!”赵雪晴说罢就直接吻上了刘毅的嘴唇。

    暗黄的路灯下,刘毅显得有些惊慌失措,他没想到赵雪晴竟然就这么直接吻了上来,一时间也竟然呆在了那里,等他回过神来之时,赵雪晴此时也已经推开了刘毅的身体,随之换来的只是她的回眸一笑,这一刻,刘毅的心中满是酸味。

    刘毅不论何时都是一个非常注重感情与义气的男人,在他的眼中,这一切比什么都重要,于是对于赵雪晴的离去他的心中自然也很不是滋味,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刘毅还是明白其中的意思的,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见,只是不知道这一天是什么时候,他也再没有勇气来面对赵雪晴,更没有脸面去面对那家中的吴青青了。

    黑暗在夜幕之下只会显得更黑,而刘毅的光明却不知哪一天再能相遇,呆在原地看着赵雪晴离去的身影他又接连抽了几根烟只之后,这才肯骑车离去。

    …………

    “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在刘毅刚刚离去之后,离他不远处的一个手拿相机的男人接通的了电话:“差不多了,我已经抓拍到那小子跟那娘们儿暧昧时候的照片了,余老板你什么时候要只需要说一下地址,我马上就能给您送过去!”

    “行了,就这样,赶紧把照片给我洗出来,到时直接送到***别墅就行了!你的钱到时直接来找我领”电话那边的男人抽了根烟说道:“记住,一定要让吴青青亲自来接收!”

    “嗯,好,我办事儿您就放一万个心吧!”拿相机的男人得意忘形的笑了笑说道。

    “那就先这样了,有什么事儿再跟我联系!”电话那边说完也是直接就挂断了电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