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七十六 死亡前的感觉

第二百七十六 死亡前的感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吴青青着突如其来的一刀,刘毅并没有做出任何想要躲闪的动作,甚至他是连眨一下眼睛都没有眨过,就这么睁着双眼死死的盯着吴青青手中那道耀眼的寒光。

    “青青姐,你干嘛呀!”就在吴青青的匕首尖锋马上就要刺刀刘毅的胸膛之时,慕容小可此时也是打着雨伞跟苏蕾一起赶了出来。

    而吴青青此时也是被慕容小可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吼的赶紧停止住了手上的动作,然后诧异的回过头像慕容小可跟苏蕾的方向看去。

    “小可,蕾蕾……”吴青青颤抖的双唇回过头激动的看着慕容小可与苏蕾。

    “青青姐,就算是犀利哥在外面出了轨,你也不能这样对他呀,刀剑无眼,你这万一要是伤到了犀利哥这可怎么办呀?”慕容小可撇了撇嘴道。

    “我……我也不想这么做,可是我不能容忍他对我的背叛……”吴青青痛苦的摇了摇头说道。

    这一刻,刘毅突然大声笑了起来,他笑的是那么的悲壮,在这寒冷的雨夜,他的笑声显得是那么的诡异,别人能看见的是他那浮现在脸上的笑容,可是别人却永远看见他这看似很开心的笑容下,一直深藏着一颗被吴青青撕的支离破碎的心脏。

    吴青青跟慕容小可还有苏蕾纷纷都被刘毅的这一阵笑声给吸引的将目光转向了他。

    大约过去了将近有一两分之后,刘毅这才肯停止住了他的笑声,然后眼神略带一些失意的看着吴青青道:“既然你要看我的心,那么我就让你好好的看个够,让你看看我的心里到底装的有没有你!”

    刘毅的一席话刚刚说完,于是只见他突然快速的一抬手,顿时吴青青手中放在自己胸口的那把匕首直接就深深的插进了他的胸膛之中。

    “犀利哥!”慕容小可最先反应过来,刘毅的一系列动作她是都看在眼里的,于是此时她也是激动地直接丢掉手中的雨伞来到了刘毅的身前扶住了他。

    鲜血顺着吴青青手中的匕首流出,而吴青青此时也已经彻底慌了神,她恐慌的松掉了手中的匕首一直摇着头,她哭了,她这次哭的更加厉害了。

    “刘毅……我……我不是故意的……”吴青青一边摇着脑袋向后移走,一边痛苦的哭着说道。

    “噗……”

    一口鲜血从刘毅的嘴中喷出,刘毅双腿跪倒在地,他用胳膊擦了擦嘴边的鲜血,无力的笑了笑道:“只要能让你看清我对你的心,只要你们能看见我的清白,就算是让我死,那又有何妨!”

    “犀利哥,你怎么这么傻啊你!我相信你的清白,我相信你是清白的啊!”慕容小可有些激动的蹲在刘毅的身边抱着他道。

    “呵呵,就小可你最乖了!”刘毅伸手摸了摸慕容小可的脸蛋儿笑道:“很可惜喽,现在你的胸部还是这么小,以后犀利哥怕是再也见不到你胸部长大的那一天了!”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这开玩笑,我去开车送你去医院!”慕容小可将刘毅的手从脸上拿掉没好气的瞪了他一句说道。

    “咳咳咳……不……不用了,我的伤我自己心里有数,在你们这小小的凤原,怕是没人可以医好我的伤了!”刘毅摆了摆手,然后有些无力的将目光投向了苏蕾,然后笑了笑道:“我知道你一直恨我,讨厌我,我承认起初我是为了报复你对我的藐视也没少占你的便宜,在此我跟你道个歉,还有就是今天在学校里的事情,我也跟你道个歉,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我本来就不该走进你的生活,正好现在你如愿以偿了,因为我马上就要离开你的世界,或者是离开你们的这个世界了!你再也不会因为我烦你而把自己气的很伤心了,你自由了……咳咳咳……”

    苏蕾此时手中举着雨伞,眼泪早已经顺着脸颊流出,刘毅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颗颗银针狠狠的刺进她的心脏,现在的她早已不是之前的她了,而她对刘毅的感觉也是早都已经由坏而转好了,她之所以每次见到刘毅总是一副恶心他的样子,实际上她的心中却是装着一些从没跟任何提起过心事。

    她静静的看着刘毅一直没有讲话,但是她的心中很清楚,刘毅是第一个住进过她别墅的男生,也是第一个住进过她内心的男生,尽管所占位置不多,但是每当看到他跟别的女生暧昧之时,她的心也会被莫名的牵扯一下,她为什么动怒,可能也跟这个原因有不少关系。

    现在眼睁睁的看着刘毅的生命气息在逐渐的枯萎,苏蕾很想跟刘毅说出她心中那份从未跟人提起过的心事儿,但是最后张了张嘴看着一旁那蹲在地上早已泣不成声的吴青青,她最终选择保密了这个秘密,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喂,我说……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肯相信我的清白吗?”刘毅避开苏蕾那种伤感的眼神然后朝吴青青叫道。

    “啊……对不起刘毅老公,其实我一直都信你,我从来没有不信过你!我现在送你上医院,你先不要说话了,我这就去送你去医院,只要能让你好起来,哪怕是让我用自己的生命来换我也愿意!”吴青青被刘毅的话惊醒,随即慌忙从地上的泥坑中爬到了刘毅的身前然后蹲了下来哭道:“我这就背你去医院去,要死咱们两个也得死在一块,你不能抛下我,你答应我说要陪我一起去海南看海的,咱们还要上那座传说中的小岛,咱们还要生好多好多的孩子,你不能就这么丢下我,不能就这么丢下我……”

    吴青青声嘶力竭的哭着,而刘毅此时却是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笑道:“是不是有人逼你这么做的,是不是有人想要拆散我们两个?”

    “你……你不要问了老公,我先送你医院,等你的伤好了,我就把什么都告诉你,我把一切全部都告诉你!”吴青青激动的哭着说道。

    “咳咳咳……我怕我是再也等不到那个时候了,现在的我好困,好困!”刘毅无力的躺在慕容小可的怀中,他此时只感到耳朵一阵轰鸣,眼皮也总是很不听话的往下拉,难道这就是死亡的感觉么?刘毅轻轻扬了嘴角,隐隐约约中他看到了吴青青的与苏蕾还有慕容小可她们曾经在一起的画面,隐隐约约中,她看到了沈梦婷的笑脸,隐隐约约中他看到了小时候陈美佳的那张绝美的脸蛋儿,隐隐约约中……

    ps:本书没有完本的打算,我预计的最低也是200万字以上,所以大家就不要瞎想了,这才六十多万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