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七十九 耍无赖

第二百七十九 耍无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碧池故意拉长了声线,而在一旁的另外三个女生则是带着疑惑与愤怒的心情在一旁静观其变。

    从内心里来说,她们都希望刘毅还活着,即便是装死也好,可是话又再说回来,如果此时的刘毅要是真的以装死的名义欺骗了她们,这样的结果任谁也都是无法忍受的,不过话又说回来,相比较真死与装死,她们更期望的肯定是装死。

    就算刘毅欺骗了她们在不对,但是好歹这也是一条人命,玩笑吵吵闹闹就过去了,如果这要不是个玩笑,恐怕以后连吵吵闹闹的人都没了。

    于是在吴青青与苏蕾慕容小可三人那纠结疑惑的心态下,李碧池终于开口说出了“三”来。

    这时李碧池也有点郁闷了,他明明可以感觉到刘毅身上的真气存在,但是这个刘毅却是宁愿死也不肯睁眼,无奈之下,李碧池只好铁了心,举起手中那把军绿色的匕首便向着刘毅的喉咙刺去……

    “慢……”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眼看李碧池手中的匕首就要刺进刘毅的喉咙,这个时候一个极为猥琐的声音响了起来。

    “哼,小子,还在我面前跟我玩装死呢?”李碧池不屑的冷哼一声看着刘毅那高高举起的手掌笑着说道。

    “咳咳咳……青青老婆,我刚刚在地府走了一遭,在望乡台我好似看见了你对我爱的召唤,我看见了我们的故乡,我看见了我们之间的故事……所以我一个不忍心,就逃了回……青青老婆你……你别走啊,我真的没有骗你,我说的千真万确,真的没有一点要欺骗你的意思,至于你们刚刚说我装死的事情,那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压根就没有的事儿……喂,青青老婆你别走啊……”

    “哼,刘毅,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的话了!”吴青青见刘毅在自己母亲即将要动刀子之前,居然真的“活”了过来,本来她是挺激动的心情,但是回头这么一想,似乎这小子真的是装死的,装死也就意味着她这是在骗自己了?于是一怒之下待刘毅的话还没有说完,吴青青便也直接转身走了起来。

    刘毅见吴青青要走,于是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去追吴青青,但是吴青青却不给他任何的机会接近自己,径直的向着别墅内一边哭着一边走着。

    “哎呀,哎呀青青老婆,我的伤口恶化了,我摔倒了,哎呀,这路好滑呀,老婆,你快来救我啊……”

    “哼,犀利哥,拜托你演也演的高级一点演的逼真一点,像你这么厉害的人还能说摔倒就摔倒?我只想说你这剧本设计的太尼玛狗血的,狼来了的故事知道么?有了第一次还想有第二次?你个逗比!!!我也不理你了!”慕容小可见刘毅这正追着吴青青呢,追着追着就突然摔倒了,而她不但没有着急像刚刚刘毅受伤之时那样扶着他,反而却是一脸小人得志的样子来到了刘毅的面前讥讽道。

    “我靠,我懒得跟你们解释的……我现在伤口估计恶化了,别说是雨水了,就算是再纯净的水,在你的伤口泡上那么长的时间,你试试是什么结果……哎呀我草,我快受不了&你要是再不救我,我就真的挂了……”刘毅捂着胸口上方的伤口有些冤枉的叫道。

    “哦,说的好像也是那么个道理!”慕容小可恍然大悟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又继续瞪着刘毅道:“哼,就算是真的那也只能说是你咎由自取,不作死就不会死,再说了,刚刚我可是陪着你在雨中一直淋了那么长的时间,你连用正眼看过我都没,居然还好意思说我的胸部小,我哪点小了?我哪点小了?你个混蛋,得到这一下场只能说你是个混蛋!你活该!蕾蕾姐胸部比我大,你去找她救你去吧!”

    慕容小可说完就很是愤怒的用手指擦了擦然后转身蹿回了别墅。

    在这最后的关头,刘毅只好把求助的目光看向了苏蕾。

    不管苏蕾是从刘毅受伤也好,还是从他醒来也罢,从始至终她几乎是一句话都没有跟刘毅讲过,而这一次,刘毅的再次摔倒,苏蕾也终于是缓缓来到了刘毅的身边笑了笑,然后道:“活着就好!”

    活着就好?刘毅有些不解的看着苏蕾心道:“还是大小姐说话中听啊!”于是心中刚刚想完,随即他马就又生怕苏蕾要逃跑似的,突然用尽全身的力气突然一下抱住了苏蕾的大腿刚想抬头说让苏蕾救救他,但是此时他只感觉脸上一阵火烧般的感觉,再然后他的心跳便开始狂跳不止了……

    “粉……粉红色的……”这么一句把人雷的想要吐血的话从刘毅的嘴中冒了出来……

    “你……你乱说什么,你想干嘛啊,快点把你的爪子拿开!!!”苏蕾说着就赶紧用力的甩了甩退,示意刘毅赶紧松手,不过她这一甩腿,刘毅就看的更加清楚了……

    本来苏蕾先是被刘毅的这一举动给吓一跳,再接着就是被刘毅的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给弄的脸色顿时就泛起了一抹红晕,因为她今天在家穿着的是一件长裙睡衣,而刘毅此时还正趴在她的群下,至于粉红色自然就是苏蕾那裙下的景象了……

    “你救救我……你要是答应救我,我就松手,你要是不答应救我,我就不松手!”刘毅此时也不管什么粉红色不粉红色了,完全就是一副无赖的方式紧紧抱着苏蕾那条洁白的大腿。

    “刘毅你……你能不能不这么流mang!你赶紧给我松手,你不松手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理你了!”苏蕾一边捂着身下的裙子,一边恼羞成怒的瞪了一眼刘毅说道。

    “我不管,你不理我就不理我了,反正你先把我扶屋里再说,你也不希望我真死不是么!”刘毅依旧死死的抱着苏蕾的双腿不肯松手道。

    “你……行……你先把手松了,你不松我怎么扶你进去啊!”苏蕾被迫无奈,最后紧紧咬了咬牙说道。

    “不行,你得向我发誓你不会在我放手的时候不丢下我逃跑!”刘毅猥琐的笑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死死的趴在苏蕾的脚上。

    ps:下一更可能会在十一点半到五十之间,也可能赶着十二点的点更新,我尽力写,写完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