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三百八十一 分手的原因

第三百八十一 分手的原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笑个毛线啊。♀愿赌服输我可是要亲你了啊。”刘毅皱了皱眉头说道。

    苏蕾微微笑了笑道:“能看到你去愿意面对现实。这难道不应该值得让人高兴吗。”

    “什么面对现实不面对现实的。搞的好像我得了什么病不愿意去面对一样。”刘毅有些不满的说道:“你这是怕输不起故意找借口乱扯的吧。”

    苏蕾依旧面带微笑对刘毅道:“你闭起眼睛我送你样东西。

    “啥东西搞的那么神秘。别说你把青青给我整來了呀。”刘毅震惊的看着苏蕾说道。

    “你这人怎么那么墨迹。让你闭你就闭。我发现你这辈子不当女人真是白活了刘毅。”苏蕾眉头紧蹙的说道。

    刘毅很不乐意的对苏蕾道:“你少给我整那些有的沒的。第一时间更新你就是输不起想趁我闭起眼睛的时候偷偷溜走的对吧。”

    “你怎么废话那么多。到底闭不闭。”苏蕾被刘毅给激的有些怒了起來。语气中也是带着一丝不满。

    “你发誓你不跑吗。”刘毅依旧不放心的问道。♀

    “你要是不闭我就跑了。”苏蕾沒好气的回了一句。

    刘毅半信半疑的看着苏蕾。最后也是怕万一要是苏蕾真有什么东西要送给自己。而自己给耽误的她不愿意送了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于是刘毅在紧紧拽着苏蕾小手的情况下。慢慢的也是闭起了眼睛來。

    “我闭好眼睛了。你有什么东西赶紧拿出來吧。”刘毅刚闭上眼睛马上就开始催促着苏蕾说道。

    然而他的这话才刚刚一出。顿时只觉得脸上一阵温热。苏蕾轻轻的在刘毅的脸上亲了一下。而随着苏蕾的这一举动。刘毅顿时也是只觉得浑身一震。身子马上就开始僵硬了起來。

    刘毅有些不敢相信在她眼中的那个冷若冰霜的大小姐居然会主动來吻自己。这是他从來都沒敢去想过的事情。于是一时间整个人的脑子都变呆滞为一片空白了。

    “好好的活着。沒人会可怜你现在的模样。”

    正当刘毅准备以什么借口睁开眼睛的时候。苏蕾轻柔的一句话萦绕在刘毅的耳边。♀

    刘毅慢慢的睁开双眼看着苏蕾脸上带着一抹绯红。与认真的表情。他开口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苏蕾静静的看着刘毅说道:“你比谁都懂。第一时间更新只是你不愿意去面对现实而已罢了。可是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了谁都能活。所谓爱情。不过是人们幻想出來的一种虚无的东西。过分的沉迷在里面。只会让你痛不欲生。最后两人在一起了还好。可是一旦分手。你就会深深的陷入进无尽的深渊。它会使你找不到面对生活的意义。更会折磨的你每天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一般。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意识。你知道现在的你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呵呵。我觉得我很好。我有自己的思想。我也有我自己的意识。并沒有像你所说的那般可怕。”刘毅轻扬嘴角笑着说道。

    “你是有自己的思想。也的确沒有真正出现像我说的那般犹如一个行尸走肉。可是我知道是你不敢面对生活。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你不敢面对青青。这个快递明明昨天就有人送來了。但是你却是以别人送错了为理由拒绝签收这份快递。你知道这个包裹里放着的是什么。你不敢去面对它。因为你怕你面对着它你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因为每当你想起她的时候你会心痛。”苏蕾说完之后顿了顿。于是又道:“我不希望你是这个样子的。因为这样你会很痛苦。”

    刘毅惯性的再次点了根烟叼在嘴中。苏蕾的每一句话都说的一点沒错。实际上他早都已经知道了那个包裹里的东西是什么。而他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想去跟苏蕾打那个赌。也正是因为不敢去面对这样的一个现实。因为他的心不是铁打的。哪怕他是个男人。哪怕他曾经是个杀手。那么他的心也会痛。

    刘毅曾经发誓说一定要对吴青青好一辈子。然尔这满共才多少天。转眼间吴青青便已经离开了刘毅的身边。而刘毅之前所说过的话。也如一个响屁般嘣了出去再也收不回來了。

    刘毅不想去看到吴青青寄來的这些东西。因为他始终不相信他跟吴青青的感情就这么结束了。他幻想着有一天他还能再见到吴青青。然而两人见面的时候还是会像以前一样。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吴青青依偎在自己的身旁。二人可以去看夕阳。也可以去寻找那条通往心灵的道路。更可以去一起去等那个叫做凡仙的岛屿出现。然后两人手牵着手一起上去。最后带她去看那片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外桃源。

    “你不应该活在痛苦之中。不仅仅是青青。还有你一直牵挂着远方的她。”苏蕾坐在床边侧过头看着刘毅道:“我记得听青青跟我讲过说你以前有一个女朋友叫美佳。该不会是电视上的那个陈美佳吧。”

    刘毅被苏蕾的一句话给从自己的幻想世界中惊醒。随即皱了皱眉头道:“我什么时候有个女朋友叫美佳了。”

    “你之前喝醉的时候沒跟青青讲过么。还说是她抛弃了你。”苏蕾撇了撇嘴看着刘毅道:“不是我怀疑的。是青青怀疑你跟那个电视里的陈美佳有关系的。因为她说她在陈美佳的身上看见了一个跟你的这条类似的项链。而陈美佳身上的那条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你的这个却是个小男生。不是情侣的是什么。”

    刘毅再一次被震惊。他从來都沒想到过吴青青居然还猜出了自己跟陈美佳之间的一些端倪。上次有些醉酒的时候。刘毅貌似记得的确是跟吴青青说过一些关于陈美佳的故事。而上次刘毅交给吴青青项链的时候。当时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点想要去气陈美佳的意思。不过这也都只是刘毅假设出來的而已。实际上他也不知道吴青青会跟陈美佳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更是最后成为了朋友。

    刘毅此时似乎是有了一种想法。难道说青青跟自己的分手原因。并不是因为在乎自己跟其他人暧昧。而真正的原因是因为陈美佳。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