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四百五十七 你希望谁赢?

第四百五十七 你希望谁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场在随着一阵美女模特穿着比基尼的走秀中逐渐恢复到了之前的正常,而比赛也很快的进行到最后一轮,这一轮也正是真正较量的开始,经赵雪晴介绍比赛规则为满分一百分,有现场二十家国内资深娱乐媒体给每位参赛者打分,最后取平均分然后加上台前几位娱乐圈的大牌评委平均分,最后获得分数最高的那位就是冠军。

    废话没有多说,赵雪晴简单的介绍了几句之后,然后直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一阵刺激耳膜的重音乐声音响起,随即聚光灯打在舞台之上,第一位上场的依旧是王龙涛,这家伙在身上背着一把吉他走上舞台,顿时台下的一些脑残女粉丝开始了疯狂的呐喊。

    王龙涛唱的歌是来自伍佰的一首《挪威的森林》,这首歌绝对是华语乐坛不可逾越的经典,王龙涛的舞台控制力很好,随着他一开口的第一句开始,舞台下面很多人便闭起双眼跟着王龙涛唱了起来。

    就连刘毅也都开始在舞台下面紧紧牵着吴青青的小手轻轻跟着唱了起来:“让我将你心儿摘下,试着将它慢慢溶化,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瑕,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依然爱我无法自拔,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过的地方啊,那里湖面总是澄清,那里空气充满宁静,雪白明月照在大地,藏着你不愿提起的回忆……”

    吴青青脸上渐渐浮现出微笑,轻轻依靠在刘毅的肩膀之上。

    最终慢慢随着音乐声的渐渐落下,一曲完毕,王龙涛下台,接着上去的又是两三个学生,观之这几个学生唱的就完全没有王龙涛那么又节奏感了,虽然唱的不算很差,但是整个现场的气氛却是始终带动不起来。

    又是过了几分钟之后,赵雪晴宣布下一个演唱的是沈梦婷,刘毅轻轻抬手与沈梦婷击了一掌,说了句加油之后,沈梦婷甜甜一笑,双手护着裙摆缓缓走向舞台。

    沈梦婷准备的这首歌是来自某台选秀歌手张杰的一首成名曲之一叫做《明天过后》,但是听着歌名就能让人觉得有一些小小的瞎想,明天过后,或许有的情侣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或许有些陌生人变为了熟悉的甜蜜伴侣。

    “刘毅,你说这一次的比赛,你更加希望谁能夺的第一?”看着舞台之上沈梦婷渐渐闭起了双眼,吴青青侧着脸蛋儿很好奇的看向刘毅问道。

    刘毅有些无语的看了看舞台上的沈梦婷,又看着吴青青笑道:“你更加希望谁能夺得第一呢?”

    吴青青很快回答道:“我当然是希望沈妹妹跟蕾蕾两人呀,你呢?你希望是哪个?”

    刘毅轻轻撇了撇嘴看着苏蕾在舞台的后方工作人员在替她补妆,然后又将目光看向了此时真正舞台之上深情演唱的沈梦婷,说句实话她们两个人之间不管是谁最后夺得了第一,刘毅都是衷心的替她们感觉到快乐的,可是吴青青的问题却问的很犀利,“更加”与“哪个”这俩词都让刘毅觉得有些针对的意思。

    看着刘毅窘迫的模样,吴青青“噗嗤”一下就捂嘴偷笑了起来,对刘毅道:“看你那傻样,你给我说说你现在心里到底同时喜欢几个女生?”

    “这个……我只喜欢你!”刘毅咧起嘴来回答道。

    吴青青鄙视的看着刘毅道:“虚伪,再给你一次机会,如实的回答,不然今天晚上不让你睡觉!”

    “哎……那就太多了……”

    吴青青柳眉一蹙:“有多多?”

    “是否两个人足够捕捉爱的镜头……闭上了眼睛记得你的笑容……幸福的从容将灵魂都掏空……享受一分钟的感动……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这一刻怎么回头……”

    刘毅跟随舞台上沈梦婷轻轻唱完这一段之后,于是感叹道:“哎,我突然觉得这歌词写的很好呀!”

    吴青青一脸黑线:“我问你的是这个问题吗?”

    “咦……老婆,我发现你今天的背心又小了,是不是胸部又长大了?”刘毅伸头看向吴青青胸前的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问道。

    吴青青暧昧一笑,眯起眼来道:“是呀,最近又长大了,你今天要是告诉你我希望谁赢,晚上就让你好好的看看!”

    “那可以吃不?”

    “魂淡,你到底说还是不说!”吴青青恼怒的瞪着眼睛问道。

    “说……说说……老婆你赶紧松开我的命根子……”刘毅痛苦的躬着身子脸色苍白的叫道。

    吴青青颇为得意的一笑,然后慢慢的松开了刘毅的下面,等了一会儿之后,刘毅在脑子中飞速想着到底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对于沈梦婷来说,刘毅对她的感觉如邻家小妹一般十分亲切,而且从实际意义上来讲,这个第一的作用也只有对沈梦婷来说意义更大。

    而对于苏蕾来说就不一样了,首先苏蕾的家中是不缺少这些奖金钱的,而且只要是她想进入娱乐圈,那基本上也就是苏伟强一句话的事儿而已,反正来想沈梦婷就不一样了,她的家里比苏蕾更加需要这笔钱,而且也更加需要这个可以借此成名的机会。

    不过按理论上来讲刘毅的确是更应该偏袒苏蕾一些,因为毕竟他曾经跟苏蕾有着数不清的暧昧关系,而且刚刚在舞台的后方他还差点就把苏蕾的正事儿给办了。

    虽然内心里刘毅的确是比较偏袒苏蕾一些,但是实际上刘毅却又不敢去这么说,因为他不想在吴青青的面前表现出自己对苏蕾的态度。

    于是最后想了想后,刘毅一本正经的对吴青青道:“其实在我的内心中,我是更加希望沈梦婷能赢得这次比赛的胜利的!”

    吴青青轻轻点了点头,于是静静的看着刘毅扬起嘴角来道:“那这么说来,你也是喜欢沈梦婷多一点是不喽?”

    ——————————

    今天想了很多的事情,最后决定重新在写一本书,毕竟靠这本书,我是连自己的吃喝问题都养活不了的,下一本估计会投买断,也有可能继续是分成,靠新书来养活自己,同时再有物质基础上来继续创造这本书,我的意思并不是要太监掉这本书,而是说可能更新上会不怎么给力了,一般来说不是两更,就是一大更,同时创作两本书,也更加希望大家能谅解我更新的问题,我唯一能保证的就是这书不断更,不太监,大家要是嫌更新太慢,实际上也可以攒在一起看的,希望大家能谅解一下,毕竟我求生存也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