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Chapter78:谁的温柔抚慰我心

Chapter78:谁的温柔抚慰我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野马上尴尬的起身,走出房间,趁着任语桐换洗的时候拿出手机,拨电话给战火,身为战家唯一的年轻女性,他能求助的对象也只有自己的妹妹了。

    门内的任语桐此刻却恨不得挖个地缝钻进去,从此消失,因为实在是太丢人了。她自身一向不好,因为曾经因为年龄的关系,做过很多苦工,再冷的天也从未休息过一天。

    常常因为“好朋友”来了,也不管不顾,继续在冷水中工作,大冷天在外面发传单什么,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虽然每次来的时候比别人疼,疼的她恨不得把肚子丢在地上踩上几脚,但是她一向都很注意日期,之前就开始尽量不碰冷水,只喝热饮的。可是今天难得跟战野出门吃饭,她哪里能拒绝餐前的沙拉,还有冰镇的红酒。

    可是她却没有想到会严重到晕倒,难道真是最近太忙,她没有休息好的关系吗?想想刚刚战野生气的模样,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不是她惹首长生气了,给他惹麻烦了?

    当任语桐苦恼的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战野已经准备好的热热的红糖姜茶,还有热水袋,因为夏季的关系,他的额头上已经开始冒汗了。

    “下次不需要顾及我的安排,你要学会拒绝,我不需要一个听话的老婆,我说过了,你可以任性,我会宠着你的。”

    战野看着任语桐苍白的模样,忍不住皱眉,这个傻丫头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竟然还陪他喝红酒,她难道就为了让自己开心,一点不懂得拒绝吗?虽然生气,但是心中还有一丝萦绕不散的甜蜜。

    说话间战野已经走到任语桐的身边,一下抱起她轻柔的身子,将她放在床上。

    “这里有热的红糖姜茶,热水袋,你还有什么需要告诉我,不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快点休息。”

    任语桐不好意思,却无力反抗,因为实在疼的她说话都有点勉强了,乖乖喝了红糖姜茶,抱着热水袋敷在肚子上,舒服的眯起眼睛,开始晕晕欲睡。战野沉默的坐在床边,看着身边的小女孩,露出微笑。

    趁着她露出可爱睡颜的同时,一遍遍的抚摸着她黑色的长发,看着她额头的汗水用干净的毛巾不知道疲劳一般为她擦拭。

    ————————————

    我的章节名字越发文艺范,我忍不住想要吐槽自己了,大家都狗血,我这样是不是走错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