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55:首长,请勿卖萌

VIP55:首长,请勿卖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更】

    任语桐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看着时间都已经快十二点了,但是首长大人还没有回家,谁能不担心呢。

    “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呢……”

    捧着手机喃喃自语,犹豫来犹豫去,在床上滚啊滚啊,最终还是没有拨通电话。不是因为冷战,而是怕自己扫了战野的兴致,若是威严的军长被战友们调笑妻管严什么的,怎么办啊?

    最终还是睡不着的任语桐只能乖乖去客厅看书,继续等候着某人回家。凌晨一点,门铃声响起却吓了她一跳,这么晚了,战野回家应该回直接开门的。

    按开视频通话,却看见陶玮宇满头大汗,苦哈哈的脸庞。

    “嫂子,嫂子,对不起啊,首长喝醉了……”

    这个时候任语桐才注意到,陶玮宇的肩膀上扛着一个人,歪歪斜斜的战野红着脸,眯着眼睛对着视频大喊。

    “老婆,我爱你!”

    扑哧一声,任语桐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开始剧烈的咳嗽,哎呀妈啊,首长这个哪里是喝醉了,简直是喝疯了。神啊,未免太可怕了,就这样在走廊内大喊“我爱你”。

    按下了开门键,任语桐火急火燎的将战野拖了进来。

    “战野,战野……”

    迷迷糊糊的某人睁开眼睛,看见了朝思暮想的可爱笑脸,嘿嘿一笑就扑了上来。

    “老婆,老婆,我爱你,来……让老公亲一下!”

    满嘴酒气的战野就要落下胡乱的吻,却被任语桐一个无情的过肩摔,甩进了玄关内。满身的酒臭味,谁要和你亲亲啊。

    “陶玮宇,首长平时喝醉了也是这个模样?”

    陶玮宇为难的挠了挠头,这一路他可被折腾的不轻,欲哭无泪的感觉,让他下定决心,下次肯定不让首长喝醉了,不然他不仅要失职,就快失、身了。

    【噗,到底发生了什么,像我这样内心纯洁的犹如白莲花一般的作者就不细写了,你们自己yy去吧!】

    “嫂子,我也是第一次看见首长喝醉,原来平日严肃的首长竟然如此没有酒品啊。”

    任语桐知道了情况,虽然内心无奈,但是却依旧保持完美和善的笑容送走了陶玮宇,一再说着没关系,她能应付,婉拒了对方要留下的请求。

    然后站在光洁的地板之上看着满地打滚的战野,如果不是顾及身份,她真想一脚踹醒这个醉鬼。

    “醒醒,我们去洗漱一下吧,战野,你臭死了。”

    战野望着任语桐,继续嘿嘿发笑,微微动了动身子,滚先了她脚边,看着光洁白嫩的脚踝竟然继续刚刚未完成的任务,吻了下去。

    身子一颤,任语桐彻底爆发了小宇宙,这个家伙,竟然喝醉酒了回家撒酒疯,老娘不发威,你真当我是病猫啊。狠狠揪住战野的领带,蹲下身子,恶狠狠的说道:“战野你再胡闹,我就让你睡一辈子的沙发!!!”

    可怜巴巴的战野收敛了嘿嘿的傻笑,满脸的犹豫,睡沙发什么太难受了,没有老婆抱抱还叫什么幸福生活啊。

    “老婆,我爱你,我不要睡沙发!”

    任语桐头疼的叹气,左一句老婆,右一句我爱你,这样的糖衣炮弹袭来,不是她心软,只怪敌人太强大啊。

    “好啦,好啦,你乖乖陪我换衣服,洗脸,我就不让你睡沙发,好吗?”

    任语桐放低了声音,温柔的扶着战野起身,为他换下西装,原本想要表现自己贤妻的一面,想着这也是化解尴尬与冷战的大好机会。可是,当她抱着战野准备脱下西装的时候却再满身烟酒味道中清楚的闻到了一股香水味。

    极致诱惑的味道,虽然是以果香为基调,加上琥珀,黑香草的融合,根本就是专门为了征服男人的**。很好,很好,虽然我们冷战了,但是你却给我带了一身女人的香水味回家,这完全是在挑战身为女主人,我的威严。

    强硬的拎着战野的领带,拖着那个男人进了浴室,打开淋雨,温热的水让战野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可是大脑里却是一片浆糊,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出什么,几乎不受控制的感觉。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洗澡吧。”

    无耻的醉鬼抱着任语桐的肩膀,灼热的吻落在她的后颈上,一路点火,挑逗,但是任语桐却不为所动。

    “想要洗鸳鸯浴啊?哼,找你外面的女人洗去吧!”

    一把推开战野,任语桐转身就要走,却被某人死死拉进了怀中,热水冲淡了他一身酒味,却没有洗去他醉醺醺的状态。

    “老婆,你怎么生气了?跟老公说,谁招惹你了,我明天带团灭了他!”

    明明是想要跟战野生气的,可是看着那个男人怜惜的眼神,却怎么发不出脾气,心里软糯糯的化成了一片,最终不甘心的吻上了他的唇。

    “你要是敢在外面胡作非为,老娘先灭了你!”

    若是平时,任语桐是肯定不敢跟战野如此说话的,但是现在这个醉鬼都已经这样了,能不能清楚的记得现在发生的事情还不一定呢。就让她放肆一次,欺负欺负首长大人吧。

    战野嘿嘿一笑,肯定的点头。

    “老婆放心,除了你,我谁也看不上,那些妄想爬上战大少床的女人我连看都不看一眼,我一心一意就想爬上你的床。”

    *****《军长的隐婚娇妻》*****首发于:小说阅读网*****【柒小洛】*****

    萌战,节操呢,不要卖萌!快到碗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