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324:哥哥最后的祝福

VIP324:哥哥最后的祝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更】

    夫妻两个人就是渐渐熟悉融为一体的两个存在,战野的话语触动了任语桐的心,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明明只吵架冷战三天的时间,真的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谁让你惹我生气了,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任语桐搂住了战野脖子,彼此的拥抱没有缝隙,思念的心儿靠近……

    “老婆,走,回家,回家!”

    战野直接将怀中的任语桐抱起,引发一串惊呼,最终笑容甜腻的享受着公主抱。

    “不行,你这次把事情闹这么大,我还得等着看任万里最后怎么收尾呢。”

    皱眉,想了想,做人不能太过分,既然任万里已经去帮他善后了,出于道义,他也应该跟任语桐等等,看看最后的消息。

    *********

    方氏专属的大厅内,各家媒体都架好了摄像机,镁光灯不断闪烁,让人睁不开眼睛,但是任万里自己坐在台上一副泰山崩于眼前也不为所动的淡漠表情。

    “各位,记者会开始之前,我先要想各位说明一下。”

    整理了一下手中的讲稿,其实上面压根什么东西都没有写,不过是装腔作势,摆摆架势。

    “关于我妹妹的身份,希望各位谨记一条:不准公开真实姓名,真实模样,校园背景,职业信息。如果有任何媒体违规,代价将是你负担不起的。任氏保留着追究的权利,任何影响战家的事情都将作为s级备案处理。”

    所谓的s级备案都是机密中的机密,说白了,都是背后有暗手的处理方式。如果某家报社不配合,在d市之内战家绝对有能力让你彻底消失。大家都是聪明人,有东西可以爆料就够了,太过分就是自寻死路。

    例如现在这种情况,摆明了就是以后所有的报道,就算你拍摄到了新晋战家少夫人的真容你也要可以避开,选择一些角度不好,例如背影之类的照片刊登。只要新闻有爆点,销售额自然不会太差,但是却又保留了最后的底线,大家都好。

    至于任氏与战家如此下狠话,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任语桐过度曝光,会影响她的私生活。

    “这次的声明很简单,战野与舍妹隐秘结婚已经有半年多了,这段时间两个人感情深厚,出于保护我妹妹**不被大众不断追踪,保持低调的私生活的心理才一直秘而不宣。一直到前几日偶然见被抓拍到两个人的照片,商量之后才决定公开。”

    任万里很巧妙的模糊了焦点,既然任语桐是战野妻子,上次酒店一起开房的人肯定是夫妻二人。谁规定新婚燕尔不可以一起去酒店搞搞小心思,这都是正常的事情。

    “我想询问一下,隐婚这么久难道没有任何准备公开身份吗?”

    记者们开始井然有序的提问,任万里依旧是不变的表情,冷淡模样,锐利的眼神,运筹帷幄,掌控着大局。

    “详细的身份,没有必要公开。”

    “难道一直隐婚甚至裸婚,不准备大宴亲朋,办婚礼吗?”

    “身为战家长子这些事情自然都在安排中,因为婚礼太过盛大,要准备的事情太多才会不断延迟,拖后,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战少之后还准备继续在部队内晋升吗?没有想过投身政界吗?”

    之后的问题都聚焦在战野一个人身上,比较任语桐什么消息都没有公开,大家更加关注的人物只有战野。d市三少之一竟然结婚了,钻石级别的优质好男人娶老婆了,却不是自己,这个消息得让多少做梦的少女心碎啊。

    任万里十分有耐心,一一解答,无论多么尖锐的问题都能完美解决。最后露出一丝难得的微笑,俯身,礼貌的离开,留下一抹潇洒的背影。一群犯花痴的女记者忍不住提笔开始书写,风云变化,之后将要崛起的d市超次钻石单身汉又将是谁呢?

    无论是谁,此刻的任万里却不在意的,他敲响了会客室的大门,任语桐兴奋的来开门。

    “搞定了吗?”

    看着喜上眉梢,俏皮眨着眼睛的任语桐露出了浅淡的微笑,一直手背到了身后,紧紧握拳,指节已经发白。

    “记者那边我都达成了协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会公开你的身份,模样,之后千万要小心了。”

    伸出另外一直手揉了揉她的发丝,轻柔的触感让人留恋。

    “赶紧从后门离开吧,之后千万要小心各位媒体若是被他们咬住了什么绯闻,绝对不会想这次这么轻易解决的。”

    任万里的话虽然是对着任语桐说着,但是眼神却越过了她,直勾勾的盯着战野。两个大男人之间,眼神无声的交流着。

    其实一切早都安排好了,任万里这次前来签约压根就不要本人,故意泄露任语桐的身份,算准了时间让战野出现,里应外合,早就准备好的戏码。

    “我知道了,放心,我会将战野关好的,如果他在不听话,我就回娘家,一辈子不理他了!”

    战野微微皱眉,但是看见任语桐的表情知道她是在开玩笑才松了一口气,牵住她的手跟任万里告别。之后回到家,他还有别的事情要忙活,雀跃的心已经破不接待了,此刻就不耽误时间了。

    “哥,我们先走一步了,再见。”

    战野现在对于叫对方为“哥”这个事情已经完全接受了,没有了第一次的尴尬感觉,完全坦荡接受自己是小辈的谦卑姿态!没有办法啊,这次任万里出了很多力,他现在内心亏欠,自然要学会阿谀奉承。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你的幸福,成就了我的残忍!!!说真的,我越发喜欢任万里了,身为配角控,深深明白,主角都是开了挂的,配角注定成为炮灰,无论你付出多少,多温柔,多完美,哎呀呀~(≧▽≦)/~ “兄控”什么的最有爱了,我要写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