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417:骄傲与珍惜

VIP417:骄傲与珍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更】

    方菲的微笑是那么美好,白皙的脸庞绽放在阳光下甚至有些如玉般微微透明着,美的不可思议,美的超越凡尘中美丽的一切,这是他曾经的拥有的方菲,他真的拥有过吗?

    “我爱你,方菲,我爱你,就算你怨恨我,就算我伤害你,就算你一次次发大小姐脾气逼得我无处发泄,就算你太优秀,我配不上你,我依旧爱着你,爱着你,爱着你……深刻到最后死的那一秒我的世界也只有你!”

    任宏达的声音响彻全世界,他不顾一切的将方菲拥入怀中……

    那么熟悉的感觉,又是那么陌生的幸福,但是任宏达很清楚,曾经的方菲是自己的,现在的方菲依旧不属于她了。一个答案就足够了,足够了!!!

    缓缓推开方菲,看着她懵懂的样子,任宏达笑了,他的心结已经解开了,曾经的爱恨情仇,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得到了这辈子最想要的东西了。曾爱过……爱不是占有,不是攀比,只有包容与互相深深的爱慕,除此之外什么都不重要了。

    “方菲,谢谢你!”

    任宏达将她推开,自己无声无息的跌落在黑洞洞的深渊,耳边再次传来遥远的声音。

    “爸……对不起,对不起……”

    谁哭泣的声音,是任语桐嘛?那个倔强的丫头怎么会为自己哭呢?他一直都没有看过那个丫头掉眼泪。好啦,好啦,别哭了,爸爸也对不起你,我们互相原谅吧,爸爸累了,希望你幸福,唯一的遗憾是不能看着你出嫁,看着你生出可爱的外孙与外孙女了,真是遗憾啊。

    躺在病床上的任宏达经过手术与抢救正在重症监护室中垂死挣扎,他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还带着呼吸机,可是谁都没有发现眼睛缓缓流出的泪水,还有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

    最后他是幸福的吧?爱过,就足够了!

    *********

    任语桐红着眼眶从重症监护室中走了出来,褪下消毒衣,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的样子。昨天还好好的人,晚上任万里回去探望就已经陷入昏迷了,一夜的抢救最后还要看病人自己的意志力。这样的答案对于家人来说无疑是残忍的,包括张宜还有任千笑,任万里来说。

    虽然当初的家人已经分开了,可是二十年的感情谁都没有办法熟视无睹。

    “老婆,你脸色不好,现在回去休息吧。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可是你的身子更重要,不要忘记你肚子里还有两个孩子呢。”

    如果是平时任语桐想要任性胡闹,他都会百分百满足,但是现在绝对不行,在在这里干熬下去,她的情绪与身体都会吃不消的。

    “你回去吧,这里有我就足够了,如果爸爸醒了我会第一个通知你的。”

    任万里将任语桐推进了战野怀中,两个人眼神交汇了一秒,互相点头,他一把将自己的妻子抱起就离开了医院。虽然战野理解任语桐担心自己父亲的心情,无论说他自私也好,他更加担心的是老婆还有孩子。

    “今天听了那么多故事,我还没有来得及消化,我想原谅他的,我想重新开始的,为什么却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躲在战野怀中的任语桐再次崩溃大哭,她真的想要原谅自己的爸爸,想要重新开始,照顾那个迟暮的老人,一家人在一起,未来还有许多的事情。可是现在她才恍然大悟,谁也不能控制生老病死,你以为未来还很长久,也许下一秒就要彼此说永别了。

    珍惜现在,不要犹豫,毫无保留的去爱吧,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一般去努力生活吧。这些话,原本都没有错,她太愚笨了。当初没有珍惜守候在妈妈身边的日子,总是埋头学习,忙着各种事情,不会撒娇,留下的记忆总是彼此忙碌的身影。

    现在也是,她一直都在不断犯着同样的错误,一直都是,一直都是……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我!”

    战野沉稳的声音在任语桐耳边响起,给予她最后的温暖与力量,是的,只要两个人还在一起就能面对所有的磨难。

    躺在床上,任语桐忽然明白,自己真的还太幼稚。当初自己妈妈的失败何尝不是自己现在所面对的生活呢?她不想生孩子,是不是一种自己寻求的骄傲呢?她要出去工作,隐瞒身份,努力打拼,为了什么?只是想靠自己实力得到别人的赞美,不想努力多年读书获得的能力白白丧失。

    如果继承了战家的东西,她将一辈子被人说三道四,看看什么能力都没有,只不过是靠嫁给了战野而已,没什么可骄傲的。如果你真的有能力还怕什么,闲言碎语,如果领导一个公司开拓疆土,谁都可以的话,那为什么天天负面新闻报道的都是一群不学无术的富二代。

    例如:方连诀,他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当初她所惧怕的东西,方连诀已经用实力证明了一切,因为方氏企业从本土龙头公司已经扩展到全世界,挤进全球百强,这个靠的是什么?是方连诀上台之后自己的作为,谁可以不服气吗?成绩摆在那里!

    骄傲也许可以让一个人高度要求自己,骄傲也可以蒙蔽一个人的双眼……

    原来她真的是一个骨子里继承了妈妈血脉的女人,肆无忌惮的骄傲着,唯一不同的是战野更加优秀,战野更加爱她,爱到倾尽一切,无怨无悔。

    她真的是太幸福了,应该要珍惜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包括战野,包括战家所有人,还有自己的爸爸,还有任万里这个哥哥,甚至是接受方家与霍家的善意,珍惜现在,每一分每一秒!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今天的三更写的略微深刻,都是我的真实感悟,所谓婚姻,一定要学会包容,现在放下许多东西才能获得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