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番外:万里无情似有情(6)

番外:万里无情似有情(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是淡淡的喜欢,很淡,很淡,不易察觉,却浓烈的藏在心里,有口难言】

    国外悠闲的度假,最后还是要奋斗在商场的斗争中,任万里越发感觉无法缺少戚小洛在自己身边了,精明能干,而且十分勤恳,相处的越发融洽,最后连衣食住行渐渐都被她一个人独揽大权。

    “这个是最佳的吗?确定吗?”

    任万里微微皱眉抬起头,看着手下几个上报计划书的年轻人,他们几个被吓的快瑟瑟发抖了,哪里还有勇气回答啊,早就泄气了。推门而入送咖啡的戚小洛无奈的摇头,最近任万里是越发过分了,常常将人逼的哑口无言,咄咄逼人的气势越发浓厚,虽然像总裁该有的模样却略微有些讨人厌。

    “你们几个就勇敢回答吧,不知道是不是最佳计划,但是可以确定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戚小洛缓缓放下咖啡,自己对待总裁的态度十分随意,毕竟留在他身边已经有一年的事情了。全公司上下都知道,这匹孤傲如狼的总裁遇见了完美的驯兽师,往往是气的冒火却总被人家三言两语就哄好了。几个年轻人看着戚小洛真诚的眼眸,暗自吸气。

    “回答总裁,这份计划书完美几个人不能确定是不是最佳方案,但是我们几个人已经为此熬夜加班了很久,综合各种调查,拼劲了我们最大的努力,我们真的尽力了。”

    看着几个人坚定不移的模样,微微点头,摆手让几人离开,端起咖啡满足的抿上一口。果然还是戚小洛最了解自己的喜好与脾气,有的时候他甚至有些恍惚,如果娶了自己的得力助手,是否可以一辈子安枕无忧呢?

    “不要太娇惯这些新人,他们会无法无天的。”

    修长的双腿搭在办公桌上,忙里偷闲的品位着咖啡,眯着眼睛晒晒难得的阳光,心情十分愉悦。公司运作今年又提升了十个百分点,如此显著的成绩每年递增。董事会那群老家伙也被吓的目瞪口呆,哑口无言,最终只能继续放任自己在公司为所欲为。

    自己心爱的妹妹结婚后生活更加惬意甜蜜,自己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虽然对任万里偶尔还是会有有些小小微词,但是看见可爱的侄子与侄女心里就充满着各种满满的幸福。眯着眼睛看着整理文件的戚小洛,一年的时间而已,她似乎每天都在拼命吃饭,源源不断的摄取营养竟然真的长大了许多。

    虽然有些夸张和神奇,但是谁都能明显感受到,这个小家伙虽然身高上没有差异,但是眼神越发妩媚,打理过后的发丝柔顺飘逸,画着淡妆的模样完全是成熟女人该有的感觉,虽然还是微微有些稚嫩。身材也渐渐开始丰满,二次发育的奇迹让任万里都忍不住感叹。

    “好想放假啊……”

    跟随在任万里身边每天为了工作狂不断加班的人微微皱眉,自己还有几个月的年假没有申请呢,身为总裁哪里有休息的资格啊。虽然这些话都是她的心声,但是犹豫了片刻,戚小洛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转换一下心情也好,下个月还有一段时间的空闲我可以替你安排一下,如果是东南亚国家之类的七天之旅还是可以容许的。”

    现在的戚小洛不仅仅是任万里的助理还身兼秘书,无所不能左膀右臂,从生活到工作,巨细无遗都是她一手安排的。任万里似乎就是活在她的小宇宙中,每天全力投身在工作中,两个人说亲密似乎像一对肆无忌惮的情人,说生疏,每天除了工作似乎再也没有别的话题。

    “苏梅岛如何?”

    隶属泰国的热带岛屿国家很近,不会耽误太多时间在飞行途中,而且阳光,沙滩才是最治愈的休闲度假胜地啊。而且私密性比较高的岛屿,只要在海中别墅小住几天整个人都会重新焕发活力的。戚小洛考虑了一下距离,看了看行程表之后微微点头。

    “不错,我会替你安排的……”

    因为马上就可以放假的关系,任万里心情大悦,看着收拾完文件就准备离开的戚小洛,越发成熟迷人的背影略微出神。

    “帮我预定两张机票,犒劳一下我辛苦的下属,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旅行了,去放松一下吧?如何?”

    两个人的关系开始突飞猛进就是因为一年前去了一趟纽约,回来之后这个小家伙就越发听话懂事,不仅按时吃饭而且工作更加努力,似乎一定要在自己身边留下一番大作为一般的架势,让他更加欣赏。难得有机会放假,不要独自偷欢了,让最得意的部下一起休假放松一下吧。

    “……”戚小洛微微沉默,虽然定下的步伐却没有要回头的意思,也许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是不是应该了结这份不应该出现的痴恋,放手留下纪念,最后转身潇洒的离开呢?

    她握紧了拳头,动摇的质问:“你确定?”

    任万里十分豁达的点头,轻声嗯了一下算作回答,然后幽然的放下咖啡杯继续看文件。回眸的戚小洛紧紧盯着认真工作中的男人,飘忽的移开眼神,有的时候她真的感觉这个男人笨的可以,忍不住想要敲开这个食古不化的脑袋,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压根就是个笨蛋!

    “我知道了。”

    关上房门,依靠在门板之上开始发呆,最后的机会,最后给一次贪心的机会……戚小洛不断告诫着自己踏上了与任万里一起度假的飞机,这一次她没有昏昏欲睡流他一身口水却在飞机上吃了一路的醋,十分酸涩,酸涩的要流泪一般的感觉。

    身材波澜壮阔,前凸后翘的空姐发现最新一起财经杂志封面人物的任万里之后就不断要求签名,合影,甚至还送上各种东西,最后在餐巾纸上写下了手机号,房间号,甚至夸张的送上了飞眼与飞吻。完完全全忽略了一起乘坐飞机的身边人,她明明努力长大了却依旧不足以成为别人的威胁,赤、裸、裸的轻视,让她腹背受敌。

    “这个乳酪蛋糕的味道不错,你要尝尝吗?”

    任万里一脸无所谓的将浅尝一口的蛋糕送到她身边,戚小洛却冷哼的转头,不再理他,装睡。完全在状态外的男人,微微挑眉,相处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小家伙闹脾气呢。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让自己感觉微微有些可爱。

    一直到下飞机,任万里却被另外一大波空姐再次围攻,谁都不会拒绝如此年轻多金又帅气的男人。拎着行李的小女人直接打车回到了酒店,甩手将门重重关上,一点也不想再看一眼那个讨厌的男人。不过是被一群模样还可以的女人包围簇拥,竟然笑的那么开心,就给你一个机会一直左拥右抱下去吧!!!

    最后终于脱身的任万里却哭笑不得了,自己被人丢下不说还被一群可怕的女人搞的衣衫褴褛,衬衫的扣子都被拽掉了。想来想去,自己身边平时就一直跟着戚小洛一个人呢,有点时候真的感觉很舒服,很自然,反而是这些无比饥饿,明目张胆接近自己的女人更加可怕。

    最后打通酒店的电话,让对方派车来机场接走了自己,一路之上看着陌生的风景,心中渐渐平静。到底自己追求的生活应该是如何的?如果真的没有爱情,一段舒服自然的关系是否能持续一辈子呢?

    回到酒店急切的任万里敲开了戚小洛的房门,那个曾经的小家伙竟然穿着性感的丝绸内衣,略微有沟酥、胸半露,散落在肩头的发丝凌乱却诱、人,困倦的揉了揉眼睛,小动作却像个孩子,如此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情万种出现在一个人身上让他下意识的咽口水,喉结涌动。

    “你、你、你……干嘛,一个人把我丢在机场啊?”

    原本在回来的路上构思许久的话最终还是别扭的没有说出口,恶语相向,凶神恶煞的模样却忍不住掌心出汗。

    “难道我应该傻站在你身边接受一群狐狸精一般的女人轻蔑,鄙视的注目礼吗?”

    无奈被人拉起的戚小洛冷着脸,一路颠簸她很累了,而且被气了一路心神俱疲,她只想好好休息,这个歇斯底里的男人十分无厘头。

    “呃……”看着微风晃动着她的裙摆,似乎露出一届白皙的小腿,让他尴尬的移开眼神。“那个,把睡衣换了,小孩子穿什么性感睡裙,胸前空荡荡小心走光!!!”

    自顾自的说完,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默念着:吃葡萄不吃葡萄皮的绕口令回到房间默默冲凉去。

    “神经病啊!”

    无奈的戚小洛不明就以的嘟囔一句,抓了抓头发继续回去睡觉了。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正文完结,火热番外中***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喵,更新了!某柒装死路过,最近完结休息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