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念 > 二十九章巨兽

二十九章巨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长风呼啸在山巅,搅动着凌乱的衣衫倒卷,使得两旁的树木似乎脆弱不堪,一个少年,静静的站在山巅之上,看着眼前峰峦起伏云霞漫天的情景,长长的头发披在肩后,一双眼睛透着一股睿智和思念,而这少年本有着一张极为俊秀的脸,只是一道斜斜的疤痕使得这张脸少了几分俊秀,多了几分邪魅之气。

    主人,你真的不带上我们,自己一个人走。湘云王一双绝美的眸子,恭敬的看着眼前这个渐渐让她有些看不透的少年。

    到我需要你们之时,自然会找你们,还有记得,绿芬的事你替我处理,不准伤害她....王鑫淡淡的看了一样湘云王,那眼神中,使得湘云王感觉浑身一紧,似乎被看透一般,如此情况出现在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身上,使得湘云王心中充满惊骇。

    且她心中却是有直接杀了绿芬的心思,毕竟凭着他的姿色,杀了绿芬取代之.....如此魑魅一族的王者仍旧是她,此时心中的想法被王鑫一语点破,甚至出言警告,与湘云那里,是一种无言的震慑,使得湘云心中无形之中就被种下了一颗种子,在面对王鑫之时,心中无法在保持平静,隐隐有了一丝心悸之感...

    循着风起,看着风过,一切在云起云落,风生风散中化作平静,王鑫眼中露出平静,嘴角不知何时又挂起了一丝微笑,他去的方向坤元城的方向。

    只是一去一回之间王鑫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修为骇人的突破四冥,且在尺幅之中所见所闻,使得王鑫心中那隐隐对修行的桎梏,打破了。其原本只是向往凡冥境界的存在,只是随着他看到九重天那白色的身影,随着他看到的黎光老人,一切使得王鑫的眼界心地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且这还不是王鑫最大的收获,他最大的收获来自于那吸收魑魅之怨气之后,那种突然变得强大无比的诡异力量,原本那使得王鑫迷惑的力量,在尺幅中,伴随着黎光老人的帮助,使得王鑫记起,那神秘力量是属于王家的天赋,且还是最顶尖的神级冥化。那是特属于王家的一种天赋,且只有他的父亲王天才能施展的神级冥化。

    而随着他的记忆恢复,王鑫更是想起,那灵观庙中熟悉的老人,是谁?依如当年那呵护王鑫的老人一般,依如王鑫离开时,给兰似丹药时,那疼爱的眼神一般。老管家,你还好吗?尽管无悔和老管家样貌不同,但那朝夕相处的几年时光,王鑫依稀还能分辨出那是老管家的模样,这也能解释为什么,老管家不收他为徒。

    王鑫能觉醒家族的冥化天赋也一样离不开老管家那本无名功法。回想着那原本属于自己的回忆,王鑫的眼中瞬间多了丝丝狰狞的血丝。娘,送我去灵观庙,她又怎会不知老管家.....

    为什么我离去之后娘和兰花一起逝世,为什么?为什么叔叔明明知道,还要让我去找....他王鑫的嘴角此时已经沁出丝丝鲜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此时在他的脑海中,渐渐模糊的有了影子。

    这一切,是真还是假......王鑫的手抚摸着脸上几乎感觉不到的伤疤,其眼中的悲伤更浓,似乎一个世界都难以装下。

    冥化...王鑫双目通红间,猛然吼了出来,其全身顿时爆发出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从原先的四冥境界迅速攀升,刹那间就达到五冥的临界点,随着一声清脆的轰鸣声,王鑫清楚的感觉到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且那爆发的力量还未停止,反而以更快的速度猛然攀升到六冥境界,甚至在六冥境界没有停留丝毫,就直奔七冥而去。

    随着王鑫握手猛然一击地面,在一声巨大的轰鸣震动间,他的修为刹那间,有了一丝七冥的迹象。给我破...双目通红的王鑫再次狂吼道,顿时他的血脉中一股浓郁至极的冥气轰然回卷间,他的修为有了一丝真正七冥的样子。

    只是那种七冥境界只是达到门槛,还未真正踏过,七冥是九冥关的一道坎,七冥之后,就能凝聚起自己的冥甲,凝聚出属于自己的冥种,而王鑫此刻以血脉力量强行突破到伪七冥境界,他的冥化直接跨越三个境界,如此增幅,要是让那些自诩为天才的王家中人看到,估计会活活吓死。

    如今的我究竟有多强!王鑫眼中露出思索之芒,随即其双手横向一斩,随手一击偃月斩顿时出现,几乎一米多长的冥气刀横扫之下瞬间方圆三十米之内,所有生物以及树木化作齑粉。感受着体内汹涌澎湃的力量,王鑫眼中没有雀跃,反而更加沉默。冥化直接突破三个等级,且我的冥化不被负面情绪所影响,而是清醒无比,如此在王家中,只有他才可以.....

    王鑫的眼中露出一丝忧伤,但那丝忧伤出现的刹那,就被红色覆盖。紧接着就是一声充满霸气的嘶吼声猛然传来,那嘶吼声似狼,似虎,透着无尽的凶恶气息,使得王鑫在感受到的一瞬,其双目中就浮现出滔天的战意。

    随着一声充满杀意的大吼声,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王鑫面前,哪怕战意滔天的王鑫,在看到此兽之时,双目都是骤然一缩。一个巨大的狰狞头颅,只是那头颅似乎有些长错了,略带灰色,毛茸茸的,只是却是一个蝙蝠脑袋,身子也是不像狮子不像狼的,但偏偏那吼声就像狮子与狼一起嚎叫一样,如此连一个四不像都称不上的怪物出现,着实让王鑫有些惊异。

    巨兽带着一股嗜血之意,猛然长大嘴巴,对着王鑫又是一声愤怒的大吼,只是此时在王鑫看来,却没有丝毫凶恶之感,反而是颇为滑稽,一个巨大的蝙蝠头,对着他张大嘴,只是那嘴怎么胀大,都显得有种樱桃小口的觉。巨兽似乎也对那一声大吼很是不满意,刨了几爪子,直接就冲向王鑫。

    轰隆的巨响伴随着一阵地慌山摇的感觉,王鑫看到巨兽的一只巨掌已然临近,双目之中杀意一闪而过,猛然凝聚出一个精光耀耀的拳头,狠狠的打向巨兽,看起来气势滔天,而在王鑫的拳头和巨兽接触的一瞬,王鑫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反震力从手中传来,使得他蹬蹬连退几步,每一步都在地上踩出尺余深的脚印。

    而那巨兽因为冲的太猛,在瞬间的作用力之下,瞬间停住,一个屁股墩狠狠地坐在地上,顿时一片树木被这厮的屁股给毁灭,巨兽有些惊疑的看了王鑫一样,从地上麻利的站了起来,再次冲着王鑫猛然吼了一声,随即在王鑫吃惊的目光下扭头就跑。

    此时王鑫刚好像试试自己冥化之后,力量究竟有多么强大,哪里肯放弃,追着巨兽就是一番狠揍。本来巨兽和王鑫乃是不相上下,但是似乎这巨兽天生胆子就很小,和王鑫没打两下,就没命的埋头鼠窜,而最后直接不管王鑫的攻击了,而王鑫也是大开眼界,这巨兽的毛皮真可谓是金刚不坏了,王鑫全力一击,也就是把这家伙打的在地上翻了几个滚,身上多了几道青紫的痕迹,随即发出一阵凄惨的狼嚎,回过头恶狠狠地瞪了王鑫一样,扭头就跑。

    被一个巨大的怪物瞪着,只是那威胁的眼神中,更多的在王鑫这里,是害怕,是恐惧。随着巨兽不断地逃跑,叫声也越加凄厉,身上的青紫也越加的多了,王鑫也渐渐感觉到体内的血脉力量在逐渐减弱,踌躇间,王鑫也是准备返回,这大家伙打又打不死,就会一边干嚎,明明有和自己一战的能力,却只会瑟瑟发抖的满山乱窜。王鑫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脚下一闪,就准备回头,不和这大家伙耗下去了。

    只是在他回头的一瞬,原本一直逃跑的巨兽,却是猛然发出一声充满杀气的大吼,猛然回头尖利的嘶鸣着对着王鑫就是一爪拍过来,巨大的爪子带着一股可开山裂石的力道,猛然和王鑫充满战意的一拳撞击在一起,伴随着一声似乎打铁般的闷哼声,王鑫狼狈不堪的在地上打了几个滚,而巨兽也丝毫不差的在地上滚了几趟,只是那巨大的身体滚在地上,顿时使得周围一些没来的及逃走的妖兽遭了秧,一个个还没来得及哀嚎几下,就直接被压死。

    而王鑫也在那巨兽翻滚中猛然感受到土地一阵巨大的晃动,如此剧烈的晃动使得王鑫心中猛然伸出一股极致的危急之感,毫不犹豫的将七星步施展到极致,瞬间九步一连踏出百丈远的距离,他所在的那个地方猛然传出一声闷响,仿佛天塌下来一样,瞬间变得一片漆黑。

    王鑫猛然有所感觉的抬头看去,顿时浑身汗毛倒竖,眼中一阵收缩。他看到自己所在的土地上,变成了一个巨人的肩膀,而他站在巨人肩膀上,隐隐可以辨别那巨人和不远处的巨兽似乎有着几分相像。王鑫心中不好的预感更加浓烈。

    果然,伴随着他心中不好的预感升起,原本一脸杀气的巨兽,伴随着这几乎像是一片苍穹般的巨人苏醒,猛然一声凄厉到极致的悲鸣。

    只是那悲鸣声王鑫怎么都觉得是一种无尽的委屈和撒娇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