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念 > 396章屠杀的悲

396章屠杀的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鸣回荡,随着海琴那里转身,消失了影踪。

    阵法出现剧烈的颤抖,阵法外,第五风清等五人,眼中充满杀机的出手,雷锤,晨钟暮鼓,等威势滔天,被无颜丹增幅过的几人,修为暴增,虽然远不及道境,但是破除这无兽神操控的大阵,却是绰绰有余。

    更何况,还要加上一个修为强绝的女子,此人本身就是求境巅峰,服用过无颜丹的刹那,修为已然无限接近于道境。

    此刻随着那女子神色凄厉的张开嘴,一把红色小剑蓦然飞出,瞬间撕裂空间,带着一股让人头皮发麻的气势,猛然刺向大阵。

    随着这红色小剑的临近,大阵在一阵哀鸣声中,颤抖着蓦然消散。

    与此同时,一道恐怖的肉眼可见的冲击,骇然四散,这冲击似乎宇宙崩溃之后,散发的轰鸣,刹那间席卷五人。

    这两者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生,大阵破除,这冲击弥漫,几人面色阴沉的浑身出现各色的光芒,显的得十分不凡。

    尤其是那女子,四周出现一片彩霞,这彩霞缘于此女身上的一件宝衣,霞光万丈,带着一股蒙蒙的梦幻色彩,看上去十分不凡。

    只是第五风清那里,眼看那冲击席卷,眼中露出恐惧之意的刹那,狠狠一咬舌尖,将一道黑色的符篆,拍在胸前。

    异变陡升,其其目内刹那间,出现了道道重影,这重影正是那黑色符篆,此刻那重影弥漫,外界竟是一样出现无数的黑色符篆,这黑色符篆带着诡异,带着让人心惊的邪恶。

    围绕第五风清转动,使得其看上去像是一个黑黑暗包围的恶魔。

    亦是此刻,那恐怖的冲击袭来,女子那里浑身的彩霞寸寸碎裂,眸中出现一股不可思议的。整个人如同被流星锤狠狠击中,狂喷一口鲜血,蓦然倒飞出去。

    第五风清那里亦是一样,甚至更加凄惨,那恐怖的冲击使得第五风清浑身环绕的黑色符篆崩溃。

    随着那符篆开始崩溃,其猛然一声闷哼,十指掐诀,脸上变得毫无血色,像是突然大病一场一般,随着这变化。其浑身环绕的黑色符篆多出数千。

    这才使得其堪堪避过一劫。面色惨白的后退。

    只不过这一切只是开始。随着几人面色苍白的身形倒卷,阵法中,忽然出现四道流光般的身形,快如闪电般。直袭连第五风清之内的四个白衣老者。

    “杀...犯我龙族者,杀无赦...”随着这嘶吼传出,四个身形蓦然化作四条金黄色的巨龙。

    硕大的双目带着血色,巨爪粼粼,如同嗜血的了利刃,胡须垂下,更像是遨游在苍穹之上的神兽。

    一声昂长的嘶吼,从这四条巨龙口中传出,随即一口带着让人颤抖的龙息猛地喷出。直袭四人。

    连番受挫,眼下情况更是刹那间扭转,四人目露惊恐,咬牙之下,各自施展出保命绝学。

    一个老者在嘶吼中。猛地捏碎一片玉佩,这玉佩被捏碎的瞬间,一面巨盾出现,散发着黄色的光芒,给人一种大地的厚厚沉重之感。

    第五风清那里,面色阴沉的如同要滴水一般,豁然一翻手,顿时其手心出现一片翠绿的小旗。

    这小旗迎风招展,化作一面绿色的鬼头旗,其上像是地狱一般,有着无数白骨在其内挣扎,看起来尤其让人心寒。

    只不过随着龙息临近,那巨盾瞬间出现细密的咔咔之音,但是还能勉强支持。

    同样,第五风清那里,小旗之内的白骨有一小半化作齑粉,使得这绿色鬼头旗刹那间光芒暗淡,似乎受到了重创一样。

    只是两人的神色还未来的及变化,那巨盾和鬼头旗,蓦然破碎,露出其内的一张巨爪,刀锋般直袭四人。

    四人中,有着三人来不及反应,目中犹自带着震惊和恐惧,身形直接被龙爪粉碎,唯有第五风清那里,咬牙之下,猛地使得其周围的恶鬼和残余的绿旗猛地自爆,吐血之下,凭借这股冲击力。

    使得起身,才间不容发之际,硬是偏移了大半,只不过那巨爪仍是扫到其身子,一阵凄惨的叫声传来,鲜血飙射。

    其一半身子倒在血泊中,鲜血淋漓的手臂,以及还在地上抽搐的脚。这不是简单的半边身子而已,那是其元神的一半被生生撕裂下来。

    这也是为何其叫声凄厉的声音,这一爪,几乎就是使得第五风清死了一半,修道之途从此终止,修为亦是一下降到真境初期,可谓是从此之后,都没有什么希望了。

    场中的情况瞬息万变,一切发生看似漫长,实则只是眨眼之间,眼看第五风清之内的四人被灭杀三人,在无颜宫阵营之内,忽然有着一道黑芒涌向,这黑芒出现速度之快。几乎是刚看到,就消失了踪迹。

    于此同时,一阵闷哼陡然响起,天空之上出现了一幕极为让人震惊的场面。

    金色的巨龙,竟然刹那间变作八段,眸中的杀机化作凄厉和清醒后的凄凉。

    蓦然一声长长的叹息,四条巨龙化作四个金袍修者,彼此对望一眼,那目内有着惺惺相惜,亦是有着一股浓浓的眷恋。

    “对不起了...”四人不知是谁,望着自己只剩下那一半的身子,望着身后失去阵法掩护的大阵,目露忧伤。

    亦是四大天卫被腰斩的瞬间,一个黑衣男子出现在众人眼前,一双丹凤眼透着邪魅,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刀削般的脸庞,整个人给人一种完美到极致的感觉。

    亦是此人出现的刹那,四周无颜宫的弟子,猛地全部跪地参拜。

    “属下张倩拜见宫主...”

    “属下留石拜见宗主...”

    那巨大的声音,连成一般,不仅使得苟延残喘的四大天卫面色绝望,只剩一半身子的第五风清,一样满是不可思议的望着这一幕。

    “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宫主竟然在一边看着,而丝毫...”脸上露出绝望的凄凉。

    ,第五风清哈哈大笑,“老夫自问一生识人无数,原来不过是一个瞎子...兄弟们,若是有来生,第五会为自己活一回..”随着这凄厉的嘶吼声响起,第五风清整个人猛地冲向无颜宫的宫主,亦是那个黑衣人。

    “柳云,受死吧!”带着愤怒,带着咆哮,第五风清不管不顾的冲向柳云,只是换来的,

    不过是柳情的一声冷哼,以及一蓬血雨在漫天挥洒。

    甚至还未冲到柳云身边,其身子就已然化作血雨消散,至死,柳云那里的目光都是冰冷一片。

    “入兽神殿,凡抵抗者,一个不留..”冰冷的话语,从柳云的嘴中传出。

    立刻四周就有无数道残影,直射兽神殿,此刻兽神重伤,四大天卫半残,兽神殿的实力,基本上已经被瓦解。

    所谓墙倒众人推,此刻谁都想上去分一杯羹。这是人性的劣根性。

    这一切的发生,此刻隐匿在众人身旁的王鑫,都看到了。

    目露阴沉以及一股暴虐的杀机,没有人看到,当流云腰斩四大天卫的刹那,一道黑影暗无声息的闯入了兽神殿。

    此人正是王鑫,兽神殿之内,王鑫救不了这么多人,他能救得只有兽神和海琴,此刻只有一次机会,王鑫不得不小心。

    急速的闯入兽神殿,王鑫神识散发,立刻感受到一股股强大的神识朝着自己逼来,这些神识带着霸道,带着贪婪。

    眉头一皱,王鑫望着其身后的的修者,目露阴沉,这气息多是无颜宫之内的强者散发出。至于兽神殿之内,一样有着几道无比强大的气息散发出,使得王鑫神色缓和几分。

    回头望向身后那众多贪婪的修者,王鑫眼中闪过丝丝血腥和暴戾。

    身形急速消失,王鑫的神识弥漫,尽量避开众人,寻找着海琴的气息。

    只是王鑫几乎将整个兽神殿寻便,都没有找到兽神和海琴,这等回忆的情形,王鑫眼中的杀机更浓,甚至有着丝丝血腥弥漫。

    此刻,兽神殿之内血腥弥漫,无数修者的惨嚎,更是伴随着寸寸血腥蔓延,一声声自爆声,以及无颜宫修者破口大骂之声,汇聚在一起。

    王鑫眼中带着叹息,带着愧疚,望着这一切,更有着丝丝狂暴和杀机在内。

    “尔等畜生,有本事就尽管来,劳资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生亦何欢,死由何惧..畜生们,我胖胖一族,没有一个怕死的..哈哈哈”

    “一声声嘹亮的嘶吼,一声声惨绝人寰的自爆声,使得此地的鲜血流淌的不止是血腥,更有着一股让人失去理智的罪恶。

    在无颜宫大营之内,四大天卫的头颅高高挂挂起,其目内带着愧疚,带着愤怒,远远地望着兽神殿,似乎此刻的屠杀,他们依旧能看到。

    “血与血的交融,泪与泪的挥洒..”兽神殿之内,是地狱,却是流露着从未有过的温暖。

    因此刻的胖胖族之修,和龙族从未有过的和睦,虽说胆小背叛者依旧有不少,但是他们中绝大所数,是战死,是自爆而死。

    眼看一大批修者霍乱自己的亲人,他们不惜一切的厮杀,不惜一切的挣扎,哪怕从此是永无天日,灵魂化作碎片,在没有从头的机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