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念 > 435章大结局

435章大结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结尾很早以前就想好了,落笔的时候,不算纠结,只是很多感觉并不竟然,缘风的思路许多都还青涩,有待磨练,一本书,写完,或许很多东西我懂了,也知道了,自身的缺点,也都了然无胸,下一本书,缘风会谨慎,不会在轻易开始,只要开口,我就必须要写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尾,而剑念这本书,缘风结尾了,但是却不是我想要的结尾

    雨蒙蒙一片,天空飘着柳絮,四周的一切透着一股亲切感,宛如这世界,只是为了等待自己的到来,千百年来,一直热切期盼着的那个人,便是自己。

    王鑫眼中看似平静,实则其内的杀机已然滔天,若说这世界上,真有让他愿意付出一切的,除了兄弟之外,那么就是木可可三女。

    那是他的一切全部为之王鑫可以付出所有。

    而此刻踏入那缺口的刹那,王鑫便呆住了,目光死死的盯住眼前,其瞳孔无限放大,其内原本的愤怒和杀机,化作了茫然

    随着其目光看去,其眼前的一切,是如此的残忍,更是在其身体进入那缺口的刹那,王鑫的身子便融化了,准确的说,不是融化,而是从来就不曾存在过。

    在其身前,有着五朵白色的小花,那小花透着亲切和依恋,在王鑫融入的刹那,传递来一股喜爱之感。

    而王鑫却是在碰触到那五朵小花的刹那,其眼角的泪水。无声落下。

    那五朵小花,赫然是木可可,倪曲月,以及海琴,甚至还有一个,让王鑫沉默许久的绿芬也在其内,至于另外一个,则是让王鑫疑惑的,空花无魂花。

    这个花朵散发的气息,却依旧是木可可的。只是王鑫察觉到。其内有些特殊,好像不同,似乎和紫芯有些相似,只是一个人。如何出现两朵花。王鑫却是不知。

    此刻几女都好像回归了原始。根本就像一朵小花,没有了思想和意识,只有本能的对王鑫亲近。

    此刻王鑫目光所及。看到的却是一颗参天大树,那树的尽头,王鑫看不到,只是他看到,在这树上结着无数如同自己一样的果子。

    每一个果子之上,宛如都能看到一个熟人的面孔,藏锋仙乐宗大长老等”而在大树下,有着两个老者,此刻手中拿着棋子,下着棋。

    王鑫看到那棋的刹那,其目中露出滔天的精芒,以及凄凉。

    这刹那王鑫想起了,当初在祁连镇,王老实所说天的颜色,此刻王鑫在震惊中,明白了一切。

    为何天只有三色。因为在他这个位置,所能看到的颜色,只有三色,就是那棋盘上棋子的颜色。

    、红色,绿色和白色

    他更是在轰鸣间,想起了当初在堪谓河边,好狼所说的话:“当你真正悲伤之时,你是快乐的,当你觉得自己将要触摸到快乐之时,你就会陷入永恒的悲伤中”

    亦是在看到眼前的一幕幕的刹那,王鑫明白了何谓剑子,为何这个世界会存在黎光。

    花开千年,只为你结下一颗姻缘果,等了你千年,此刻你是否还记得

    王鑫疯狂的笑着,他的泪水已然蒸发,因他本就没有泪,他想回头,去看一眼,曾经的那个世界,去看一眼自己的父亲,只是此刻的王鑫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

    他在踏入这世界的刹那,才明白了一切,原来他所处的世界,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而只是一颗巨大到不知通往何处的古树。

    这古树千年才成熟一次果子,而他不过是修炼中,被挑选出的种子,此刻五女是花,而王鑫将会在五女凋零后,结成那一颗被树下那老者盼等千年的剑果。

    而黎光之所以存在,不过是挑选至情至性之人,或者阴险邪恶之人,不通之人的极致情绪,会产生不同的果子。

    当你挣扎千年以后,发现自己只不过一颗产生了情绪的果子而已,那一刻,还有什么资格悲哀。

    而那树下下棋的人,便是王鑫他们看到的天,因此王老实曾说天有三色,这一切,王鑫曾以为是道,而如今,却化作了如今的凄凉和挣扎。

    他想要挣扎,想要嘶吼,只是此刻,他没有资格。

    时光流逝,王鑫不知道,在他离去后,原本的堪谓河中,那清澈的小河开始沸腾,在其内猛地出现了一个身影,红发红衣,整个人散发着惊人的杀机。

    若是王鑫看到此人,必然会认出,这就是当年在堪谓河中,他看到到的那棺材中的人,此人出现的刹那,世界就开始崩溃。

    无数人哀嚎着,想要逃离,只是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执天之刑吾为天刑子痴者亡,老者亡一切皆亡”随着其声音轰轰席卷,一切都开始毁灭,崩溃,甚至王天他们所在的那一界。

    而此刻王鑫那里,他看到其身前的五朵小白花,慢慢枯萎,凋谢,那是他挚爱的女子,只是此刻只能看着心爱的人,化作自己新生的铺垫。

    他更是看到其它所有的小花都在这一刻开始凋谢,在其内,他看到无数修者的嘶吼,以及泪流。

    时间流逝,他看到了第一个果子成熟,这一切速度极快,小花枯萎,果子成熟,几乎是眨眼就会出现。

    亦是第一枚果子成熟,底下两个下棋的老者,蓦然停止了手中的棋子,然而此刻这一盘棋已然有一方输了。

    “哈哈哈时间不快不慢正好成熟咦怎么这罗盘上的时间还没有到呢?还差一点”

    两个老者迟疑着,盯着那罗盘此刻眼睁睁的看着第一枚果子成熟间。掉落到地上,而那两个老者,却是在挣扎着,没有动作。

    “老四你记着,这一世,所有人都在帮你,哈哈哈兄弟们应该都走了吧!他们应该都等不及了,等着我记着,你要是敢不成功,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就在王鑫绝望之时。蛋蛋那带着奇异的声音。蓦然在王鑫耳中响起。

    更是在这一刹那,王鑫眼中蓦然出现震惊。

    他看到了在那老者二人下棋的棋盘边上,有着一个巨大的古钟,更是在这刹那。王鑫看到了那钟上的三根指针。

    与那最粗大的一根时针之上。王鑫看到了蛋蛋那肥硕的身影。在看着自己笑着。

    而在那略微细上一些的分针之上,王鑫看到了杜水儿的身影,在沉默的望着自己。

    而在那最细速度最快的秒针之上。王鑫赫然看到了残花的影子,刹那间,王鑫感觉世界一阵轰鸣。

    原来三人都是钟灵所化,这刹那间,他忽然明白了,为何蛋蛋会喜欢纠缠残花,而对明显对其产生好感的杜水儿置之不理。

    因为时针在钟盘之上,始终和秒针交错重叠最多,而分针因为速度和时针相差巨大,故而和秒针比起来,他只会选择残花。

    王鑫沉默着,看着此刻蛋蛋和残花几个钟灵,不惜一切的阻止自身转动,来拖延时间。

    若是没有几人阻挠,此刻王鑫他们成熟之后,必然会被老者收走,成为他人提升修为,或者果腹的食物。

    但是有了几人的帮忙,一切发生了改变。

    因这钟,是天帝所放,天帝有言,钟声十刻,而果熟而此刻,距离时间到还差一点点,那么果必定还未成熟,故而这两个老者不敢接。

    任凭那些果子落在地上,消失不见。

    而王鑫这里,因为他的花有五朵,故而是所有果子中最大的那颗,也是这两个老者所特意挑选出的帝果,故而其他所有的果子他们都可以不在意,唯有王鑫这里,他们不能不在意。

    时光流逝,王鑫发现他身前的小花,一直没有枯萎的意思,因为他身前有一朵,是无魂之之花,木可可一人两花,这不符合剑果成熟的规律。

    而王鑫不知道,此刻在风云寨之内,好狼身前有着十二个星光阵,他的容颜此刻变得衰老至极,眼中更是带着极致的沧桑和柔和,一直望着其身前的秦怡。

    “花开五朵,却偷天之源,劫命之先,那多出的木可可,乃是堪谓河中诞生,那里自成一个世界,乃是大世界的范畴唯有如此,才可瞒过下棋人的眼睛兄弟我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了苍天很快就会顺着这线索找到我,查找根源

    “我会和怡儿,祝福你”好狼那里目光带着柔和,静静的看着近在眼前的伊人,目光中神采慢慢消散,直至其身上完全没有气息出现。

    而亦是好狼那里气息消失的刹那,王鑫身前的小花蓦然开始枯萎,枯萎的速度之快,使得王鑫眼中出现血丝。

    只不过一个呼吸,那虚幻的紫芯小花,就枯萎一半,眼看就要完全消失。

    而就在此时,王鑫体内一声猖狂的笑声传递。

    “哈哈哈我将木的路,谁也挡不住谁也挡不住”随着那声音响起。

    王鑫脸上蓦然出现震惊和痛苦之意,在在其胸膛之上,此刻出现一个错综复杂的古树图案,其上扭曲着无数符文,更是在刹那后,一个身影,从其胸前凝聚。

    一个白发黑眸的男子猛地出现,其出现的刹那,连看都没有看王鑫一眼,随手一拍之下,使得王鑫那里睚眦欲裂的看到,剩下一半的小花紫芯,完全湮灭。

    “将木”与王鑫疯狂的嘶吼间,将木却是带着猖狂,直接从紫芯的那朵小花冲出外界,来到了大世界中。只是其身体冲出的刹那,在其左目中,蓦然出现一个带着猖狂的身形。

    “将木,你不让我活,你也休想活下去哈哈哈我们一起死”亦是两者冲出去的刹那,将木那里神色大变的,猛地探手向自己的右目,似乎欲要将自己的右目挖出。

    但是依然来不及,只不过刹那,一声巨大的爆炸,蓦然响起,那爆炸正好在王鑫前方不远,巨大的冲击使得王鑫这朵帝王花,蓦然凋落。

    而王鑫亦是在这一刻,猛地感觉浑身的压力一松,其身前四女的样子也刹那恢复。

    因这花凋落,不是自然凋落,而是外力所为,故而王鑫这里,会恢复原来的样子,而四女亦是一样。

    王鑫带着四女趁着爆炸蓦然离开,不知所踪。

    而那巨钟,因为渎职,其内神魂被灭杀,凄惨死亡。

    只是其中原因,没有人知道。

    而王鑫那里离开,带着四女,无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而他永远都不知道,其离开的时候,那伴随着将木的身体爆炸,其胸膛之上,还有一闪一闪的光芒,其上根结盘错像是一颗古树。

    而那痕迹,王鑫身上一样有。

    “哈哈哈将木和黎光一战陨落,为老夫带来了一次偷天换日的机会,而王鑫此子活着,将会迎来大世界的全力绞杀根本无人知道,老夫已然悄然出现在此地哈哈哈”

    那猖狂的笑声,赫然是岁痕子发出,这个曾经的三爷爷,无人知道其真正的身份,更无人知道,此人究竟是如何走出,出现在大世界之内。

    唯有王鑫,带着自己心爱的女子,出现在大世界之内,他带着对大世界的恨,带着对家乡的思念,更带着对兄弟的思念,独自漂泊者。

    或许有一天,当那古树再次开花之时,他会带着四女,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