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424:娘能赢吗

424:娘能赢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手?也许曾经是,现在的凤芷楼哪里敢用高手来称呼自己,刚才那一掌不知是怎么了,可能是对小虫子的爱,激发了她最大的潜能。

    “我不是什么高手,只是巧合而已,现在魔虎的内丹在这里,你要么拿去抵了黑子娘的酬劳,要么离开这里,不要再打扰她们和我的生活。”

    凤芷楼将手伸了出来,手心里是一颗格外闪亮红润的魔虎内丹。

    季笑生盯着芷楼手里的内丹,微微地笑了起来。

    “的确,这颗内丹价值不菲,足以抵了黑子和黑子娘的十倍酬劳,可惜……这不是他们打来的,我季笑生虽然贪财,却不至于做些强抢的烂事,这颗内丹不属于我,我不会要。”

    “可恶……”

    凤芷楼的手掌慢慢地合上了,眸子含着愤怒,季笑生想干什么,黑子和黑子娘只是普通的村民,能打到的,不过是些魔鸡的内丹,却也不是每只魔鸡都有内丹,十倍的酬劳,如何能还得清?他这么故意刁难。

    “季笑生,你现在可以不要这颗内丹,过后,我会将它给了黑子娘,让她亲手给你!”说完凤芷楼抱着小虫子就走,可没走出几步,季笑生便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敢保证,这颗内丹到了黑子娘的手上,她不会拿来偿还十倍酬劳的,而是拿去到集市上贩卖。”

    “我不信。”

    凤芷楼真的不信,黑子娘面临这么大的困难,眼看没了房子,怎么可能还去贩卖内丹?

    “不信?有些人生来就是忘恩负义,贪婪无耻的人,不然如何求人救自己的儿子,又一大早跪在人家门口,威逼的道理。”

    季笑生的话很是嘲讽,他坚信他的人生信条,不自私的人,没有,不无耻的人,更是鲜已。

    “别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身上,现在,我还要去打另一只魔虎,没工夫搭理你。”

    凤芷楼将小虫子放在了地上,握住了儿子的手,向另一个方向走去,混宝应该在那里,不知道它将魔虎引到哪里去了。

    走出去大约二十几米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季笑生的声音。

    “你敢不敢和我打个赌?”

    打赌?

    凤芷楼停住了脚步,小虫子立刻怂恿了起来,摇着凤芷楼的手臂:“娘,不就是打赌吗?和他赌,你不赌,我赌。”

    小虫子抹了一下鼻子,脸上的泥巴拉出了一条长长的红线,他扬着下巴回头看向了季笑生。

    “怎么不敢赌?你说!”

    “儿子,别和爹捣乱,我和你娘赌一赌,我赌,这内丹到了他们的手上,下一刻,就会在我的手上,不过不是十倍酬劳,而是我真金白银从集市上买回来的,你敢赌吗?”

    季笑生洋洋得意,手里的扇子一展,发现已经破损的时候,不屑地扔在了一边,等待凤芷楼回答。

    “赌!”

    小虫子最喜欢的就是打赌了,一听这个,马上瞪圆了眼睛,替凤芷楼接下了赌约,凤芷楼柳眉一竖,既然如此,就这么办,她就不信,那黑子娘是个没人情味儿的女人。

    “好,我们赌,如果你输了,别口口声声地叫小虫子儿子,他有爹,不需要你自作多情,还有,你以后帮助人,不能再向任何人索要十倍酬劳,一倍就可以了。”

    “哈哈!”

    季笑生似乎笑点很低,这样的大笑,已经有数次了。

    “可以,可如果你输了吗?”他反问。

    “我不可能输。”凤芷楼犹豫了一下,还是坚持自己不会那么倒霉,同是村里的人,黑子娘也该明白同命相连的意义。

    季笑生摇摇头,笑意收敛,一本正经地说。

    “如果你输了,你得进入我的宅院,端茶倒水服侍我。”

    “你……真无耻……”

    凤芷楼不知如何回答了,只能狠狠地咒骂了一声,拽住小虫子,气恼地向前走去。

    “丑美人,魔虎怕濑芥草的汁液,别再一刀刀的刺了,还有……我在宅子里等着你,你洗洗干净,别蓬头垢面的,我不喜欢邋遢的女人。”季笑生说完,转身慢步地向魔兽森林之外走去。

    凤芷楼虽然没有回头看季笑生一眼,心里却有些没底儿了,这厮是不是太有信心了?难道她对这里的人还不够了解,黑子年真是个贪得无厌的人?

    “儿子,你说,娘能赢吗?”芷楼问小虫子。

    “不知道啊。”小虫子露出了一口小白牙,回答得干脆痛快,竟然是不知道?

    “你不知道?还替娘接下赌约?”凤芷楼瞪圆了眼睛,这小子是不是欠抽啊。

    “娘赢了,自然就好,输了,也没啥损失啊,起码我们可以去季大先生的家里玩一玩,吵一吵,闹一闹。”小虫子说完,嘿嘿地笑了起来,一脸狡诈的模样。

    什么?

    小虫子竟然认为她输了无所谓,这孩子,打的是什么主意。

    “娘,听说季大先生的家里,有很多,很多的内丹,到时候,我们去了,将他的家偷光光。”

    “又是偷?”

    凤芷楼顿时无语了,看来偷盗的坏点子,不是混宝想到的,而是小虫子教授的,这孩子越发不好管束了,得赶紧给楚墨殇带回去,让他爹好好整治一下他。

    “等见了你爹,将你的丰功伟绩向他好好说说,看他怎么教训你。”

    凤芷楼甩开了大步,不悦地扔下一句,继续朝前走着,眼睛却四下看着,濑芥草是什么草?她对这里的植物实在不熟悉。

    “娘啊,娘,爹,凶吗?爹生气的时候吓不吓人?爹打人狠不狠啊?”小虫子一个劲儿的问着,直到凤芷楼回过头,示意他噤声,他才闭上了嘴巴。

    隐约的,好像有脚步声匆匆而来,还有一阵阵野兽的吼叫。

    芷楼循声望去,发现几颗大树的面前,混宝捂着屁股冲了出来。

    “主人,快,快跑,那只母老虎,又带了两个公老虎出来,它们咬我的屁股,我的屁股痛死了,要妖命了,要妖命了!”

    噗!

    混宝这幅摸样,真够人看的,耳朵甩着,衣服也没了,双手护着屁股,没命地跑,甚至不看前面有什么,一头撞在一颗大树上,晕乎乎地倒了下去,再看它的后面,三只魔虎飞速扑来。

    还真是要命了,怎么又来了两只,看来混宝将魔虎引到人家老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