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432:粉身碎骨

432:粉身碎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狠毒的女子!

    楚墨殇的眸子似要滴出血来,离洛的心还是肉做的吗?将芷楼逼下深渊,竟然还要用剧毒毒害,手段何其残忍,不留一点活路给她。

    凤芷楼真的……死了?

    一把尖刀刺上心头,横竖地拉扯,撕割。

    楚墨殇闷哼一声,鲜血冲口喷射而出,他的身体晃了几晃,险些摔倒在地,飞下万丈深渊,看到呼啸的火舌,炙热的岩浆,他仍旧盼望她活着,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是他!将天真烂漫的小丫头陷入了这种世俗,卷入了无情的纷争。

    又是他,让她的生活不再单纯,让她陷入重重危机。

    “芷楼!”

    他该如何挽回?

    绝望的眸中,竟然没人肯给他一次机会,他无比尊贵,高高在上,是这个世界的龙帝,却失去了比龙帝地位还要宝贵的东西。

    试问天下间,除了凤芷楼,还有谁,能陪伴他一生。

    倾尽身家,挥洒热血,他也唤不回她了。

    离洛迎视着殇充血的眼眸,看着他嘴角的血迹,竟然张狂地笑了起来,就是这样的一双眼睛,这样执着的表情,是她此生也挥之不去的,无论谁占有了她的身体,带给她如何的缠绵激荡,她的心里都有一片净土为殇留着。

    她爱他这份轻狂,爱他这份清高,爱他的自信和愤怒,甚至爱他现在的痛楚。

    “殇,我得不到的,凤芷楼也休想得到,现在看来,真武圣女根本就不是什么神话,也一样会死!一样会粉身碎骨!”

    “闭嘴!”

    楚墨殇被激怒了,他好像暴躁的狮子,一把抓住了离洛枯瘦的手臂,狠狠将她提出精铁药桶,为什么芷楼死了,这个女人还活着,为什么善良的她,就该粉身碎骨?而离洛就这样泡在圣地的药水中。

    她也该肢离破散!

    殇的眉宇一冷,大手一松,将离洛大力地甩了出去。

    “将她给我扔出樱草坪!”

    一声怒吼震动了药司的房顶,传来轰隆隆的响声,房檐上的琉璃瓦砾竟然纷纷坠落下来。

    使者们头都不敢抬一下,静站闭气。

    离洛被殇这样一抓,一甩,重重地摔在了地面上,痛是什么已经不知道了,她的痛觉神经死亡了。

    残破的下身已经开始溃烂了,双腿消失不见,髋骨所剩无几,白花花的骨头露了出来,如果不是圣地的药液,她如何能活到今天?

    离洛睁大了眸子,怔怔地看着自己的身体,摸着自己光秃秃的脑袋,立刻尖声大叫了起来,她还是人吗?她根本就是一具残尸。

    “不,不!”

    离洛声嘶力竭,她竟然连人都不算了,她的腿呢,她的头发呢,她的美呢?头戴粉红牡丹,发丝乌黑,云鬓高耸,一身款款罗衫、风姿优雅的离洛公主哪里去了?

    “啊……”

    她捂住了脸,竟然无泪可流。

    飞渊不敢再说什么,对着使者使了一个眼色,现在一切都揭晓了,离洛使毒毒死了龙后,龙后坠落深渊死了,现在就算龙父,长老都来,也不能替离洛求情了,什么龙之次子的妻子,如此妖孽女子,死有余辜,龙帝的命令,必须执行。

    “还愣着做什么,将这个女人裹起来,扔下樱草坪。”

    “是!”

    几个使者冲了进来,拿起了一块黑布,将残破的离洛裹了起来,离洛仍旧在抽搐着,眼睛翻白,没有了药水的滋润,她还能坚持多久,紫金散的作用也要消失了。

    使者抬着离洛离开了。

    药司里安静了下来,飞渊仍旧不敢说话,呆呆地站在那里,他知道这个时候,谁都不能烦扰了龙帝,龙帝正处于极度的悲伤之中。

    现在龙后已死,成了确定的消息,不知道龙帝要如何处置了雪笙,抑或将她留下来,好像花瓶一样供养着,毕竟这天下间,再难找出第一个如此像凤七小姐的人。

    白鹭走了过来,刚要说什么,飞渊做了个噤声的工作,夫妻两个慢慢地走出了药司,安静地守在了一边。

    樱草坪前,离洛的叫声越发的虚弱。

    “我的眼睛,我看不见了……我看不……见了……我……”她的眼前一片漆黑,毫无光亮,也只有这一刻,她才能感受到月娘的世界有多黑暗。

    使者们不要多大的力气,就能高高扬起手臂。

    “娘,救我……”

    离洛的身体飞出去的一刻,凄厉地喊了出来。

    娘?

    她的娘是谁?月娘吗?在离洛的心里,确实没有第二个娘,只有月娘一个,可惜……她对月娘做的,人神共愤,一切都在她自己的身上得到了报应。

    虽然龙父带着长老们奔了过来,黑子的布卷,还是扔了出去,坠入迷雾之中。

    “你们……”龙父十分吃惊,虽然离洛该死,可她和止是夫妻啊。

    “这是龙帝的命令,让她粉身碎骨。”使者们低声回答着。

    “龙帝的命令?”

    龙父很是吃惊,离洛在药司浸泡了六年了,殇都没任何意见,怎么今日突然将她扔下樱草坪了?

    “我去找他……”

    在圣地,也只有龙父敢质问龙帝为什么会下一些奇怪的命令,长老们也只是摇头叹息,不该啊,不该,龙帝这次是怎么了?离洛可是他弟弟的妻子啊,何况她现在几乎就是无害的。

    殇从来没有这样失态过,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当龙父风风火火感到药司的时候,门口只有白鹭一个人站在那里。

    “龙帝呢?”龙父看着空空的药司,追问着。

    “龙帝去了死亡沼泽。”白鹭回答着。

    “去死亡沼泽?可那是可是圣地的禁区,他今天的举止为何这么不寻常?”龙父皱起了眉头,抛去龙帝冷落龙后不说,他怎么突然发怒将离洛处死?还去了不该去的地方?

    “白鹭只知道,龙帝的轩辕赤霄剑掉在死亡沼泽中了,可能龙帝去找赤霄剑了吧?”白鹭猜测着。

    “我等他回来。”龙父叹息了一声,转身走开了。

    踏过褐黄的土地,穿过高耸的荆棘林,死亡沼泽边上,迎着夕阳,伫立着一个银白衣衫的男子,夕阳拉长了他的身影,倍显落寞萧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