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453:她如何受孕

453:她如何受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墨殇望着已经垂危的父亲,心知匕首拔出的后果,鲜血流干,龙父体内的龙珠很快干枯,破裂,命归黄泉。

    一边是帝业,一边是亲情,作为帝王,无需衡量,但龙父流出的血是真实的,刺眼的,他就要死了。

    帝袍的锦带解开,殇脱下拎在了手里,一把甩了出去,帝袍从修长的手指尖飞出,落在了樱草坪上。

    “不就是一件衣服,你想要,就给你,止,他也是你的父亲,快给他吃圣地止血药!”

    圣地止血药,可以瞬间止血,还可以加快身躯的造血循环,外伤会无痕痊愈,但时间晚了,就没希望了。

    “不,不,不急,大哥,我还想要你脊背上的三片金鳞,我可不想救了龙父之后,死在你的真气之下。”涅容止的手还在匕首上,没有移开,更加没有打算给龙父吃药的意图,他要一次性,将殇灭掉。

    “殇,别管……我……”

    龙父一口鲜血喷出,龙族的子孙,脊背上都有三片特殊的鳞片,失去这重要的三片金鳞,就无法化作龙形,虽然金鳞可以再生,但仍旧需要千年,万年,才能重生长出,再次化作龙身。

    殇若是按照止说的,揭下金鳞,就是毁了他的前程。

    长老们都纷纷惊愕,龙帝会为了龙父,舍弃三片金鳞吗?殇化作金龙,会赋予他强大的能力,龙珠的威力发挥到极致,这金鳞万万不能失去。

    “止?你疯了!”

    殇羞恼质问,他们可是兄弟,不能这般无情残忍。

    “我没疯,如果不将你的鳞片揭掉,我放开龙父,就会死在你的手上,一千年了,我和你争斗了一千年,次次落败,你说……我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吗?要么龙父死,要么你完,你自己选,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大哥,父亲要死了!”

    涅容止的手腕用力,轻轻一拔,虽然匕首没有完全拽出,可血却染红了草坪,龙父的身体渐渐垂落下去,他的眼睛都睁不开了,随时会咽下最后一口气。

    楚墨殇僵站在那里,目光望着龙父,曾经多少慈爱的目光望着他,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去。

    可恶!

    一声愤怒的嘶吼,殇双臂震动,身上的衣衫崩裂,露出了健硕脊背上的龙族金鳞,那鳞嵌入肌肤,若隐若现。

    殇的龙鳞已经达到了完美的程度,光洁圆润,毫无瑕疵。

    “好,我给你金鳞!”

    楚墨殇眸光深红,他狂怒的吼声之后,一声金属相撞的巨响,蹭的一声,一片金鳞从他脊背上飞出,落在了草坪中,金鳞折断之处,鲜血淋漓。

    汗水从殇的额头大颗的滚落,金鳞连心,疼痛难忍。

    “真是孝顺,好一个龙之长子,佩服佩服,不过……我的大哥,好像还有两片……”涅容止似乎没那么轻松,胜败就在此一刻,失去一片金鳞的龙帝若是暴起,仍旧可以将他置于死地,他必须小心谨慎。

    摘除金鳞的痛楚,涅容止没有品尝过,但他知道,失去金鳞的龙子,会大病一场,身体大不如前,而此时失去一片金鳞的殇,脸色也变得苍白了。

    止的手又将龙父身上的匕首拔出了一些,龙父的血渐渐的少了。

    “给他止血药!”

    楚墨殇微微的喘息着,匕首若全部脱离,龙父就死了。

    “我要鳞片!”止握着匕首大叫着。

    “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你!”

    楚墨殇的眼眸充血,用力伸开双臂,剩下的两枚金鳞从他的脊背上飞离出去,带着扬起的血丝落在了地上,而他的身体好像落叶一样,在失去金鳞之后,遥遥坠下。

    他不会死的,他一定会杀了这个混蛋涅容止,殇的内心坚定无比。

    涅容止见殇倒下去了,好像伫立的青松般轰然倒塌,他终于松了口气,既然大哥做到了,他也不会食言,止血药拿在了手里,迅速地塞在了龙父的口中。

    “父亲大人,你现在不用死了,可是有个人就一定要死!”

    “来人!”涅容止一声大喊,几个心腹跑了上来。

    “将殇的头给我砍下来!”

    好不残忍的命令,止说出这话之后,长老们都大惊失色,南壁长老匆匆地跑了上来。

    “不可,不可,你要当龙帝,大可当你的龙帝,为何一定要弑兄,他可是龙神指定的龙帝啊,当年龙纹显示,殇字当头啊。”

    一句龙神指定的龙帝,将涅容止激怒了,他一拳打了出去,打在了南壁长老的脸颊上。

    “你敢再说一句,现在真武圣女是我的女人,盘古的血将洒在了圣地的泥土里,我将高高在上,谁还敢说他是龙帝?你们这些老匹夫,一直都在犯一个错误,什么龙神?根本就不存在,那都是龙父为了包庇殇的谎言!”

    龙神真的有吗?涅容止相信有,但是只要不去碰那个宝座,不扰乱了规则,龙神怎么会知道圣地的变化,他也是龙子,也留着龙族的血液,他有权利成为龙帝。

    南壁长老摸着面颊,血丝从嘴角渗出,西壁和东壁都已经成为阶下囚,他们反抗的结果,只有死路一条,但杀了殇,是真的万万不可啊。

    “止,龙纹还在,上面显示得确实是殇……即便他不当龙帝,也是你的兄弟,你不能杀了他。”

    “我已经尽了兄弟之情了,他的孩子我替他养,这还不算我仁至义尽吗?”

    说完,殇牵过了雪笙的手,大声地宣布。

    “现在我宣布,龙后的肚子里已经有了龙孙,龙神的预示,根本就不是殇,而是未来出生的殇之龙子,在龙孙继承大业之前,龙帝将由我替代!”

    这一嗓子,真好用,龙后竟然怀孕了,长老们纷纷看向了雪笙,雪笙只能点点头。

    “我怀了殇的孩子……但殇在我受孕之后,冷落于我,让我心灰意冷,我爱上了止,所以决定着龙孙支持止,希望将来的孩子是一个好龙帝。”

    卑劣,可耻的言辞。

    楚墨殇抬起了血红的眼眸,想不到自己英明一世,却糊涂一时,为了让芷楼回来,他留下来这个贱人,龙孙?他的孩子,真是可笑,他没碰她一下,她如何受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