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535:冷傲的男人

535:冷傲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凤芷楼用力拽了几下,都没拽动楚墨殇,他好像雕像一样杵在那里,纹丝不动。

    “殇,你听见我说话了吗?我们回家啊。”芷楼轻轻地推了他一下。

    他这才将目光转移到了芷楼的脸上,良久地凝视着她,最终轻轻地拉开了她的手,用冷硬的声音说。

    “杀恶蛟,再回去。”

    说完他转过身,大步地向魔兽森林里走去,坚定地头都没回一下,真是冷傲啊。

    杀,杀恶蛟?

    有没有搞错啊,芷楼眨巴了一下眼睛,确信自己没有听错,楚墨殇刚才就是这么说的,不容置疑的口吻。

    “楚,楚墨殇!”

    凤芷楼愣在原地足足有几分钟,才回神过来,这男人太能逞强了,竟然真的打算去杀恶蛟?就算季笑生那厮一副要坐享其成的样子也无所谓?

    原本芷楼以为自己就很傻了,现在看来,楚墨殇也不比她聪明到了哪里去。

    “殇,你听我说,那么做不值得!”

    就在芷楼迈开脚,想追上楚墨殇质问他的时候,季笑生却抓住了她的手臂,硬生生地将她迈出的步子拉了回去,用警告的话语对芷楼说。

    “杀恶蛟的事情,就让龙帝去好了,你一个女人,还是留在这里等着吧,去了也没设么用。”

    季笑生真是大言不惭啊,表面关心,背地里没安好心啊,他让凤芷楼等在这里,等着楚墨殇一个人杀恶蛟回来?那根本就是有去无回啊。

    “季笑生?”

    凤芷楼恨得牙根都痒痒啊,她瞪大了一双眼睛看着他,他够可以的,让凤七小姐留下来,让楚墨殇去送死?这厮不但想坐享其成,就连殇的女人也想照单收下啊,他的贪婪还真不是说出来的。

    “留下来,我说过,为了你,我会将所有的女人都赶走,就要你一个。”季笑生誓言旦旦地说,好像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恩宠一样。

    “呵呵……”

    芷楼对他皮笑肉不笑了一下,然后一把甩开了他的手,冷声道:“你以为我是你的那些老婆,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候,一个个都躲起来,见利忘义?”

    “你,你……”季笑生满脸羞红,被芷楼呛得说不出话来了,他的那些老婆确实都是那样的人,不用别人说,他自己就清楚得很。

    “你什么你?我明白告诉你季笑生,刚才我觉得你不如我男人的脚趾头,现在我觉得你连他的脚趾盖儿都不如了。”

    凤芷楼扬起了下巴,极尽表现她对这个男人的蔑视。

    季笑生这会儿的脸,紫得好像茄子,想必除了芷楼这么实话实说之外,他每天听到的都是恭维话。

    哼了一声,芷楼迈开了步子,向魔兽森林走去。

    芷楼走了,她的身后,小虫子也学着他娘的样子,冲着季笑生哼了一声,傲慢地背着双手,跟在了凤芷楼之后,接下来就是混宝,混宝更加不客气,直接吐了一口口水,将季笑生脚下的泥土都喷成了泥浆,接着扔了一句话给他。

    “你连胡狼的脚趾盖都不如。”

    噗,这小妖兽,现在越来越会现学现卖了,让你没办法不喜欢它。

    混宝甩着大耳朵跟在了小虫子的身后,一家子陆续地消失在了魔兽森林里,连火猿都不屑留下来,回了盘古大殿。

    季笑生呆站在原地,几个家奴左看看右看看,低声问了一句。

    “先生,我们还留在这里?”

    “留个屁,回青碧崖!”

    季笑生的羞愤之火从鼻子,耳朵,眼睛齐齐地喷射了出来,一甩衣袖,翻身上马,窘迫地跑掉了。

    魔兽森林的木屋里,楚墨殇进了木屋,抬脚端坐在床榻上,闭目养神起来,似乎决定杀恶蛟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可以扰乱他心思的大事。

    凤芷楼随后奔了进来,看到这样沉静的楚墨殇,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殇,你在想什么,季笑生那么说,是想害你啊,你怎么可以答应下来了,你以为你还是那条无所不能的龙了,你连一只龙爪子都变不出来了,就算想逞强,也得看看时候啊,现在那条恶蛟很饿的,你去了,想给它填饱肚子吗?”

    凤芷楼不客气地走到了楚墨殇的身前,气恼地质问着他,可床榻上稳坐的男人却一句话都不说,眼睛也不睁开一下。

    “楚墨殇,你说话啊,我现在就打开传送门,咱们一起回到常界去,就算暂时不能回圣地,也可以在凤家庄住上一段时间,等想到了办法,再对付涅容止。”

    芷楼设想着回去常界的计划,只要离开了这里,她发誓不会再打开传送门,楚墨殇想回来对付恶蛟也不可能了。

    他仍旧端坐在那里,凝神运气,似乎根本没听见凤芷楼说的话。

    这家伙,聋了吗?芷楼抿着嘴巴,盯着他,刚才自己说了这么多,他竟然连回应一句也没有,芷楼终于忍不住了,声音大了起来。

    “楚公子!”

    这三个字好用,他终于睁开了眼睛,抬眸看向了芷楼,眸子里浸透了血一样的红。

    见他肯理自己了,芷楼的语气又轻柔了下来,撒娇地蹭了他的手臂一下。

    “你就听我这一次,就一次。”凤芷楼含笑伸出了一个手指头,等待着他点头。

    “这次你听我的。”

    楚墨殇直接将芷楼的那根手指握住了,声音还是那么坚定。

    “你,你到底听没听见我刚才说的话?”凤芷楼无语了,她费劲口舌地说了那么多,就是希望他别去,怎么他睁开眼睛,却要让她听他的?如果他没听清楚,芷楼打算将刚才的话重复一遍。

    可楚墨殇却点了点头,说他听见了。

    “你既然听见了,还要去对付那条恶蛟?”

    这样的反问,带着不解,芷楼就差摸摸他的脑袋,想知道他是不是发烧,烧得糊涂了。

    “是!”

    楚墨殇冷然地站了起来,直接将芷楼的肩头搂住了,将她待发的火气也一并搂在了怀中,用嘶哑怡人的声音伏在她的耳边说。

    “如果我不在这里,恶蛟吃人,你会不会去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