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559:冰冷与火热

559:冰冷与火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芷楼迎上了楚墨殇那双深情,略带血丝的眸子,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我怕再出什么怪东西,会伤害了你?”凤芷楼轻声说。

    “你认为我怕吗?”

    傲慢的语气之后,他的目光落在了她的眼睛上,良久地凝视之后,突然俯身下来,在芷楼的嘴巴上亲了一下,芷楼一愣,这家伙干嘛亲她,好像这里的环境不太合适吧,隐隐的,好像有很多阴森森的鬼魂在空气中飘荡着。

    这里可是墓穴啊,阴气十足的墓穴,刚才的召唤,也没出现什么浪漫的东西,可他却出其不意地亲了她?

    随着他口中的一团团热气扑进她的口中,她这才发觉,自己的唇是冰冷的,手脚也僵麻了,她在召唤上古的那些东西来到这里,也将上古的阴气招入了体内,浑身已经冷透了,如果不是他这样炙热的一亲,她可能被阴气浸透,也浑然不觉。

    冰冷与火热融合在了一起,热量在不断灌入芷楼的体内,她感觉好了许多,可心里却乱糟糟的,有些理不清了。

    “我们……继续召唤。”楚墨殇艰难地推开了凤芷楼,避开目光,深吸了口冷气,显然他也没那么轻松,虽然为了帮助他,可他却被自己的举动搅乱了,看来龙帝也不能做到清心寡欲啊。

    虽然这一亲,带有治愈的目的,却引起不小的效用,突然失去了热源,芷楼仍旧精神恍惚,她呆呆地摸着自己的唇,痴迷得忘记身处何处,就算此时被推开,还处于离魂的状态。

    楚公子的功力绝对深厚,凤七小姐抵御不了。

    “书,书……”她的书竟然掉了,这么丢人,却被楚墨殇看了个满眼。

    带着羞涩,芷楼俯身下去,将书捡起,胡乱地翻了一页,却没办法凝神了。

    “你功力失去一半,筋骨有损,召唤会招来阴气入侵,损耗你的身体,你需要足够的热量才能继续。”

    楚墨殇解释着,然后将目光看向了龙墓的深处,神情也稍稍平复了许多。

    “好,我再试试……”

    凤芷楼呼出了一口热气,驱除了心头的燥气,集中精神,再次看了下去。

    这次的念动召唤语之后,脚下的墓地开始剧烈动荡起来,凤芷楼有些站立不稳,险些摔倒在地上,她不得不抓住了楚墨殇的手臂,看着周围,心里有些慌乱。

    “这次不会又出什么妖魔吧?”芷楼有些不确定,这次是不是成功了。

    “是结界。”楚墨殇欣喜地看向了凤芷楼,这次对了,她终于招呼出了结界。

    “结界?”

    凤芷楼也兴奋地瞪大了眼睛,看着楚墨殇,这次是结界了?真是千呼万化使出来,费了好多的功夫,只是不知道这结界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感受脚下的震动,应该力量不小。

    这种震撼不同寻常,好像庞大的龙墓都在震颤,一声声地魔啸震动耳膜,石碑在震动中倒塌了,碎裂在地上,一块块地掉落在裂开的缝隙中。

    “地面裂开了。”

    凤芷楼握住了楚墨殇的手,两个人飞速地后退着,防止跌落地面的裂缝之中。

    就在他们飞跃开去后,一个犹如刀锋一般的建筑从地底下生了出来,顷刻间扩展到了方圆百丈大小,一个磅礴的能量汹涌澎湃而出,莫大的压力宛如天穹压地,整个大地都好像要毁灭了。

    瞬间的一片昏暗,无边无际的黑色魔气在蔓延着,浩荡着,充斥着每一寸空间。

    “这是结界?还是灾难啊,你是不是搞错了?”

    凤芷楼将手臂抬起,如果这个东西,对异界是有害的,她会马上将它驱散。

    “没错,别动。”

    楚墨殇拉住了芷楼的手臂,将她慢慢地按压了下来,让她稍安勿躁,一会儿就见分晓了。

    眼看这片空间彻底陷入无尽的黑暗中时,突然一道七彩光芒在无尽的黑暗中亮起,高空之上,一道墙壁射出一道道璀璨夺目的光华,在陷入极尽死境后,死亡的气息渐渐转弱。

    灿烂光华,宛如闪电,渐渐破开了黑暗,百丈结界立在楚墨殇和凤芷楼的面前,爆发出万千道霞光,照亮了整个龙墓。

    “这就是结界?真的很美啊。”凤芷楼感叹着,刚才她真的被那黑暗吓住了,想不到黑暗之后,会是这样一道美丽的屏障。

    “我想要的就是它,有了它,常界和异界才会相通,只有得到特许的人才能通过这道结界。”楚墨殇凝视着结界,朗声地说。

    结界散发着瑞彩霞光,静静地立身于龙墓之中,一动不动,仿佛一尊金刚岩雕琢而成的一般,又似乎亘古以来就存在这里。

    “就将它立在这里吗?”凤芷楼觉得这个位置有点不合适,从常界不过来,就到龙墓,有拿到万丈深渊,也不可能达到真正的异界啊。

    “我们带走它。”

    楚墨殇打开了圣地冥戒。

    “这样也行,它那么大的一个个头儿?”芷楼很吃惊啊,这戒指虽然能装很多东西,却从来没装过这么大个头儿的物体。

    就在她对此表示怀疑的时候,结界已经一晃,进入了楚墨殇的戒指上,空间关闭了。

    “再大的个头儿也能装,来,到我的身上来,我们回去。”

    楚墨殇将脊背给了凤芷楼,芷楼听话地伏在了他的脊背上,许是身体冷了,这会儿觉得他的脊背热乎乎的,她乖巧地将面颊贴上去,等待他变龙的一刻,可等了一会儿,他却也没有动,只见这家伙的嘴角溢出淡淡的笑来。

    这家伙竟然在享受吗?

    凤芷楼的脸一红,越发觉得尴尬了,他不会就让她伏在他的脊背上,这样站下去,就在她打算退下去的时候,突然呼的一声,金龙腾起,带着她向龙幕外飞去。

    芷楼赶紧抓住了一片龙鳞,惊慌地向下看着,龙墓渐渐远去,他们飞到了深渊的上空。

    在矿洞的入口处,凤芷楼又看到了季笑生,他这么竟然开口打招呼了。

    “龙帝,凤小姐,我是季笑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