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武医官道 > 求三江票

求三江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算是一篇三江感言吧。

    挺意外的,都30多万字了,三江通过的可能性不太高才对,而且前期的推荐也不是太理想,目前只有2500的收藏。感觉同期的书都比我好,从安排的推荐就能看出来,好两本眼熟的各个星期有推荐,收藏上三千上五千的也不少,我这本就一个新闻推,上周捡了半个分类强推,收藏没他们多,没想到我这本上了,他们都没上......呵~尾巴稍稍翘了下

    总之,很意外吧,没想到武医有上三江的一天,来之不易的推荐,老猪该好好珍惜,所以发个单章,求一求三江票。

    没上过三江,不大清楚三江票排行的概念——那么,老猪就自不量力的求一求吧,若是能进了前三什么的,给大家小小爆发一下,三四章的样子,要侥幸拼了第一,老猪使把劲,砸个五六章出来。

    不是很清楚有多少人看我的书,书评区没多少人,可总觉得有好些兄弟很照顾我,推荐票能看出来一些,同期的新人书,周推荐貌似没几个比我多的,就算他们有推荐位在手,收藏也比我高老大一截,可愣是没我裸奔的多。

    所以,大伙有条件帮我投一投吧,大致看了下,vip或者积分上5000的普通会员才能投票,一天只能投一次。

    看了看本周的,没大神在场,可前三的票还是挺凶残的,1300+了,压力挺大的。

    很期待这次三江,请大伙帮帮忙吧,给老猪投一票,估计成绩好的话,下周会开始有推荐,不用再裸奔,到时看情况多更一些。

    拜托大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