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装突击 > 795 武器实验(三)

795 武器实验(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狼崽马上安排,四个战士也不把俘虏从十字架上摘下来,直接连十字架一起拔出来抬进了战舰,叶飞想亲眼看看伽马激光的伤害效果,也跟着飞了进去。

    其他人一看,干脆也跟在叶飞身后,刚刚还站着十几个人的地方转眼就只剩下一地凌乱的脚印。

    叶飞等人进入气密舱的时间,狼崽已经指挥战士们将俘虏固定住,正在给俘虏脱铠甲。

    池海瞅着软趴趴的俘虏若有所思地说:“好像有效果了,你们看看,刚才还挣扎得挺厉害,现在人都软了。”

    大伙一听,不由地全都期待起来。

    战士们三下五除二解开了俘虏身上的铠甲,露出赤条条的一身白嫩皮肤,黑熊顿时一阵羡慕嫉妒恨:“娘的,个子那么大的老爷们儿,长这么白干毛啊?”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黑熊这个代号有一半儿来自于他的肤色。

    狼崽突然一阵闷笑:“熊头儿,怪不得你赖死赖活地非娶熊嫂,是不是为了改良下一代啊?”

    顿时一阵掩盖不住的笑声在通讯中响起,就连叶飞都乐了:“你还别说,他们俩还真是配合,老熊改进后代的身高,风华改进后代的肤色……”黑熊又黑又高,风华虽然皮肤比较白,但是身高上有一点先天性自然灾害。

    黑熊登时气急败坏:“谁再敢说我跟谁单挑,甭说我老熊不仗义!”

    “你们看,急了,急了吧!”叶飞哈哈大笑,他才不在乎黑熊那点不疼不氧的威胁。

    不过狼崽他们可不敢不在乎,赶紧一个个闭紧嘴巴假装锯嘴葫芦。

    单挑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加大训练量绝对是跑不了的,而且黑熊折腾得再厉害,都可能用严格训练来解释。大家伙有冤都没处说去。

    这时俘虏身上的铠甲已经脱得差不多了,只有绑在十字架上的四肢还套着铠甲。

    “怎么样?”叶飞凑到俘虏面前问道。

    亚特兰蒂斯人实在是太高了,哪怕是躺着也会给人一种毫没来由的压迫感,如果没有必要,叶飞从来不往亚特兰蒂斯人的面前凑和,哪怕是俘虏也不例外。

    “头儿,你看这儿!”狼崽指着俘虏胸前白皙的的皮肤说。

    不用狼崽提醒。叶飞一眼就看到了俘虏胸前和女人差不多白的皮肤上出现了两个硬币大小的暗红色印迹。

    “看起来怎么跟烧伤差不多?”伽马激光留下的伤痕让叶飞很失望,“俘虏的生命体征怎么样?”

    狼崽抿着嘴摇了摇头:“基本正常。”

    叶飞大失所望:“再给他穿上吧,老熊,该你了!”伽马激光虽然穿透了铠甲,但是只能在俘虏的身上留下很不起眼的一点伤痕,这才多点杀伤力?

    硬币大小的烫伤。对人类来说都不算什么,在亚特兰蒂斯人的大身板上,杀伤力不比影子叮一口强到哪儿去。

    原本叶飞还以为俘虏是因为伽马激光的照射而昏迷,现在看起来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这家伙之所以昏迷不醒,怕是被吓的吧。

    实验失败,轻松的气氛立时一扫而光。四个突击队员沉默地为俘虏穿好铠甲,又抬着他飞出了战舰。

    黑熊一语不发地跟了出去,一分钟不到,打完了固定靶的黑熊就带着俘虏返回了战舰。

    这一次大伙再也没有刚才的轻松,解下铠甲之后一看,俘虏身上多出了三个拳头大的伤痕。

    叶飞瞅着俘虏因为呼吸而规律地上下起伏的胸膛,失落地叹了口气:“把他押回去吧,池海。样枪收起来。”

    “是!”池海比叶飞更加地失落,伽马激光明明穿透了敌人的铠甲,可是造成的损伤居然这么弱。

    大家一个个默默地离开,颇有一点不欢而散的味道。

    回到舰长室的叶飞倒在床上闭目养神,满脑子都是各种各样的武器。

    到底哪一种能对亚特兰蒂斯人起作用呢?

    没多一会儿,闷闷不乐的叶飞就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腕上一阵强烈的震动惊醒了叶飞。他一下子清醒过来,赶紧开启个人终端的通讯功能:“什么事?”

    军用个人终端比民用版的功能丰富得多,根据震动程度的不同,使用者可以大致分辨出通讯的紧急程度。刚刚的震动达不到拉响战斗警报的紧急程度,但也比正常的通讯震动强烈得多。

    “头儿,你最好来看看。”黑熊的全息半身像说。

    “什么事啊?”叶飞偏腿坐了起来。

    悬浮在个人终端上的黑熊突然消失,换成了赤条条的亚特兰蒂斯人,随即听到黑熊说:“白天做实验的俘虏死了。”

    “怎么?”叶飞一下子愣住,“我马上就到!”

    急冲冲地跑出舰长室,根据个人终端的定位信息,一路飞奔赶到了战神号的医务舰。

    医务舰的解剖室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黑熊、狼崽和池海都在,亚特兰蒂斯俘虏赤条条的身体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一动不动,身上那几处伤痕已经变成了紫黑色。

    人类的解剖台实在是太小了,根本放不下四米多高的亚特兰蒂斯人,所以只能把尸体放在地面上。

    叶飞愣了一小会儿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什么时候的事?”

    黑熊看了一眼时间:“死亡时间是十四分钟之前。”

    叶飞不回忆了一下时间,不由地苦笑:“都四个小时了才死掉?完成实验之后俘虏有什么异常吗?”

    黑熊马上回答道:“我已经看过监控录像了,俘虏被送回囚室之后半个才醒过来,之后一直倒在床上,看起来有些疼,除此之外没有其它异常。一个小时前给他送饭的时间才发现情况不对,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救了。”

    有救也没人会救,舰队从云州星带回来的俘虏虽然不多,但是千八百个还是有的,死上几个根本不用在意。

    “是因为伽马激光吗?”叶飞的眉头渐渐拧在了一起。

    “目前还不清楚,下一步怎么处置还得你来拿主意。”黑熊说。

    “这还用问吗?马上解剖,必须把死亡原因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