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76 Chapter76:得意

76 Chapter76:得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去上课,天雪没有搬东西去学校,看样子昨晚是说来玩的。 见穆天阳和宛情坐进同一辆车,她心里又妒又气,非要和他们同车,并且和宛情一样,要坐后面、在穆天阳身边。

    穆天阳没赶她,往旁边挪了挪,凉凉地问:“一会儿下车走路?”

    天雪一听,摇下车窗,对阿华说:“开车跟上!”

    半路,她突然想起一事,亲热地挽着穆天阳胳膊:“你昨晚说,谁先告诉你,就答应谁一个要求?我要卡地亚王冠!”

    宛情不甘落后,急急地说:“我要回家!”

    穆天阳看向她,重重一哼。要东西是这么容易的么?天雪好歹还挽住他胳膊,她呢?她什么都不做!

    宛情被他的眼神吓得一缩。他撇了撇嘴,对天雪说:“你们是同时说的,没有先后之分。”

    天雪不情愿地看了宛情一眼:“所以你两边的要求都答应好了,我不计较!”

    “如果这是比赛,那就是没有胜负!不是胜利者,哪有奖品?下次再战!”穆天阳推开她,搂着一边的宛情。

    天雪恨恨地磨牙:“下次战什么?”

    “等我想!”穆天阳说完,若有所思地看着宛情,“你考了第一,理应给点奖赏……”

    “她考第一,凭什么要你给奖赏?!”天雪倒不是舍不得那点奖赏,纯粹是不满他处处向着宛情。

    “我高兴!”

    “你高兴什么?”天雪大怒,“有什么值得高兴?!”

    “她的学费是我交的,这不叫回报么?付出有所收获,能不高兴吗?”

    “你……你居然帮她交学费?!”天雪瞪大双眼。

    “当然!我包养她嘛,她的一切花销都算在我帐上。”

    不知道为什么,宛情觉得,他这句话的口气……有点自鸣得意。包养人,是得意的事么?

    -----------------

    接下来的一个月,在枯燥的复习课和无休止的大小测验中度过。已经有学生陆续搬来学校,老师委婉地劝诫其他同学:提早搬来,晚自习好讲课!

    虽然他们很多人不需要报考国内的大学,甚至早已联系好国外的名校。但高考分数越高,脸上越有光不是?再来,这些天之骄子虽然努力,也聪明,但平时的交际也没少,真没那么多时间读书,比也只能在校内比,一旦扔出去,大多数都比不过。这不,丁宛情一来就把他们打趴下了……

    天雪和穆天阳说了这情况,穆天阳自然不同意。她一搬去学校,宛情自然不愿意特殊,不闹着住校,肯定也要去上晚自习。晚自习回来都十一点多了,吃点宵夜、洗漱一番,他哪还有时间折腾?

    攸关他的性福,他一点也不让步。

    “我还想进前五呢!”天雪大吼,“要是我进不了,全怪你!”

    “手表已经在做了,进不进得了都是你的!”

    “不管!我一定要进!”她当然知道手表在做了。穆天阳再吼她,也很心疼她,那手表始终会到她手上。进了前五,是奖励;没进,是安慰。她不要安慰奖,她要实力奖!

    一直没说话的宛情开口:“先让她去吧,我下个月再去。”

    穆天阳看着她,伸手捏着她的脸蛋:“真的?”

    “嗯。”宛情躲开他的手,低头继续吃饭。

    “这边东西够吗?”穆天阳问天雪,“不够还得回躺大宅。”

    “够的。”天雪瞪了一眼宛情,恶狠狠地说,“少勾引我哥哥!累坏了他身体,我和你拼命!”

    “噗”穆天阳被汤呛到,扔下碗大吼,“你脑子里成天乱七八糟地装些什么?!”

    “呃……”书上说,男人那事儿做多了容易体虚啊!肾亏、精尽人亡神马的……

    穆天阳额角跳了跳,很想大吼一声“你哥一夜七次郎没问题”,但想想不合适,只能狠狠地揉了揉太阳穴,按下脾气。

    晚上……晚上一定要修理宛情,至少要让她知道,他是累不坏的!至少不会被她累坏!

    ★求金牌!要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