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318 Vip239:狼狈为奸【1/3更】

318 Vip239:狼狈为奸【1/3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小男生的表情可有点精彩哦。 他又看了一眼天雪,干脆伸手搂着她的肩,一派闲适地朝外走。

    天雪心想:哥哥好上道!

    天雪又心想:妈呀!失恋的事瞒不住了,要被逼供

    小说阅读网首发

    李奇林看着他们的背影,有些恼怒。

    他爸是一家工厂的技术主管,此次来c市出差,顺便与在这边开公司的老同学吃饭,自然也带上了他。他知道父亲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打算,也知道大学毕业找个工作不易,所以态度很积极。

    今天是那位开公司的伯父请吃饭,还叫他暑假过去实习。本来吃得挺开心的,结果下楼遇到前女友,他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特别她还挽着一个看起来很优秀的男人,更特别的是这个男人还不是之前那个!!!

    她在干什么?长得漂亮就可以当本钱乱来吗?

    李父见他盯着别人背影发呆,低声问:“你在看什么?”

    李父的同学也问:“你认识?”

    “不……”

    “我想你也不认识!他是穆天阳,是a市穆氏集团的总裁。去年穆氏到这边开分公司,我本来想和他谈项目的,可惜连名片都递不到他手上……”男人说起来,满脸遗憾。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李奇林急问:“伯父,你说他叫什么?”

    “穆天阳。”

    李奇林愕然,这个名字和“穆天雪”那么像,不会是“他旁边的女人是谁?”

    “不清楚。”伯父皱眉,“大概是哪个明星吧!那些大富豪,哪个不bao养几个明星?”

    “……”是他前女友啊!李奇林后悔死了,他怎么就眼瞎地把金龟女往外推了呢?而且还得罪了个彻底!

    小说阅读网首发

    穆天阳一上车就问天雪怎么回事,天雪顾左右而言他,穆天阳冷笑:“你确定要在今天惹我生气?”

    天雪心想,看在你过生日的份上,我就不欺骗你了!她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他,当然和阿成之间的暧昧互动就没说了。

    穆天阳问:“要不要我帮你收拾他?”

    “算了吧!”天雪说,“他不仁,我不能不义。这次就算了,如果以后他知道了我的身份,再来烦我,我就要好好收拾他了!”

    穆天阳哼了一声:“但愿你的眼光没那么差!”

    天雪扁嘴:“我也一直在祈祷……”

    回到家里,三人吃蛋糕。

    天雪兴冲冲地把奶油往穆天阳头上抹,穆天阳估计没这么玩过,完全没防备,中了招才发现,气得他大吼:“你这个疯丫头哪里来的?!”

    宛情在一边偷笑,他不满地说:“你居然笑我?”说着端起碟子里的蛋糕,作势要攻击她。

    宛情急忙说:“我没有我没有,我笑的天雪!没笑你!”

    天雪马上扑到她身上,勾起奶油在她脸上乱划:“敢笑我!你还笑不笑了?”

    “呜呜……天阳救我”

    难得她叫自己做事,穆天阳当然全力以赴,马上把她从天雪身下救起来。

    她想自己现在一定很难看,难过得都要哭了!她怎么会交到天雪这样的朋友?都快二十岁了,还像个小孩一样……太不靠谱了!(天雪:o__o”…)

    宛情拿纸巾擦脸上的奶油,天雪在一边笑得东倒西歪:“还擦什么,让我哥给你舔掉就是了~”

    穆天阳和宛情同时一愣,宛情在心里大哭:果然不靠谱啊

    她看向穆天阳,见他兴味盎然地看着自己,似乎还真准备那么干!她吓得一哆嗦,扔掉纸巾就扑向天雪,抓起一把奶油往她脸上抹:“这样公平!”

    天雪不像他们那样大喊大叫,很从容地舔了舔嘴角的奶油,乐在其中地说:“就是要这样玩才过瘾……”

    穆天阳&宛情:……

    穆天阳一叹,抓起宛情:“算了,让她一个人玩。”

    “我一个人有什么好玩的?”

    “我老了,玩不起。”

    天雪开心地说:“宛情还年轻^_^”

    穆天阳脸黑,终于明白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为什么要说自己老呢?不是承认和宛情差距很大吗?

    这时,宛情按着胸口说了句:“我也老了!”一边说,还一边倒在穆天阳肩上。她实在不想陪天雪疯,会老得快~

    天雪:→_→

    “哈哈哈……”穆天阳痛快地大笑,一把抱起宛情,“我们去睡觉!”

    “呃”宛情一呆,怎么转这里来了?不要这么直白行不行,天雪还在!

    穆天阳低头注视着她,双目火热。她第一次光明正大地站在自己这边,怎能不让他激动?这让他想到一个词:狼狈为奸不!携手并进!抵御外敌!唔,感觉真好~

    宛情被他大胆的视线看得脸红,慌忙垂下眼,不敢看他。

    走进房间,他将她放在床上,压上去,伸出舌头舔她脸上的奶油:“好甜~”

    “啊”宛情突然一声尖叫,推开他坐起来,“快去洗澡,不要弄脏床单!”

    穆天阳:……

    他……他他他……他刚刚状况很好,想和她ooxx啊!她为什么要在乎床单?为什么要尖叫?气氛都被破坏掉了!

    深吸一口气,还可以补救!不就是洗澡吗?洗澡更好,鸳鸯浴,洒点玫瑰花瓣,放点音乐,完了他给她精油按摩……

    想到这里,穆天阳满脑子旖旎春光,向她靠近一步,握住她的手:“一起?”

    “呃……”宛情想要拒绝。

    他低哑地说:“今天我生日。”所以,你应该顺着我一点吧?

    宛情犹豫了片刻,坚定地推开:“不要!你会不老实!”

    “……”我提出这个要求,你还指望我老实吗?

    宛情偷偷瞄他一眼,扯着他衣袖摇晃,撒娇技能全开:“天阳,就分开洗嘛,好不好?”

    穆天阳吐血,她终于舍得对他撒娇了,可……不应该用在这个时候啊!

    “天阳~~”

    俗话说以柔克刚,她一柔,他就刚不起来,什么都能答应她。不过,还是有点郁闷:“又不是第一次,有什么不行的?”

    ★求金牌!要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