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妞非在下 > 特别开个单章求三江票。

特别开个单章求三江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咩的《妞非在下》位列三江榜第三名,昨晚ruby等读者热心到处拉票,短暂地占据过第二的位置。有没有希望更上一步啊?

    我们的忠诚粉丝一点都不比别人少,希望大家能辛苦帮咩投一下票。

    如果积分不足无法投票,只要充值5元成为vip就可以投票了。

    如果能拿第一,咩愿意周日日更万字以报啊!

    特附上投票方法:

    一、自12日开始到19日一周内,请每天点开首页的栏目。这个栏目在首页黑色横栏的下面等项目的后面,有两个字点击进去,链接

    二、点击进三江页面,其中页面右侧有领取三江票的红色图片,即字样,点击后得到三江票;

    三、请再下拉半个页面左右,找到《妞非在下》并点右下角的项目,写十几个字的书评感想就可以投票成功了!

    四、每个读者,每天,都可以投票。第一天投过后,第二天下午两点后可以重复领取三江票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