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57 大开杀戒

257 大开杀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了欧妮的话,埃尔伦斯不由得有点犹豫起来,他转头与德米特里及乔勒对望一眼,乔勒便兴奋地伸出爪子道:“这小妞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上就上吧,老子的手已经很久没有见血了,今天就要大开杀戒!”

    德米特里则耸耸肩表示无所谓:“要对付这些乱兵完全不费吹灰之力,根本无需担心他们逃脱回去通风报信,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埃尔伦斯想了想,这才点头道:“好,我们分头行动,你俩悄悄绕到侧后方去,听我的暗号一起从三个方向杀出!”

    “那我呢?我从哪个方向攻击?”眼看得偿所愿,又有机会一展身手,欧妮十分兴奋地低声问道。

    “你哪儿也不去,跟在我身后!”恶龙白了她一眼。

    小萝莉顿时焉了,低着脑袋小声嘀咕道:“什么嘛,人家好歹也懂得使用很多魔法道具,要对付这些普通乱兵,也是绰绰有余的!”

    埃尔伦斯没有理会她,转头向乔勒及德米特里做了个手势,两人便飞快地向两旁溜了出去,他们借助夜色的掩护,在高低起伏的礁石间不停跃动,迅速向村子的侧后方绕去。

    过了一会儿后埃尔伦斯感觉差不多了,他忽然发出一声高昂的龙吟,紧接着手持幻象邪剑阿波菲斯一跃而起,向着离他最近的一名乱兵冲去。而在同一时间,乔勒与德米特里两人听到暗号后,也分别提着明晃晃的宝剑从左边及右边呐喊着杀出!

    这时乱兵们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埃尔伦斯冲到一名手持大斧的战士面前,这家伙还在嬉笑着欣赏同伴们强暴村姑的把戏。他被忽然传来的高昂龙吟声吓了一跳,连忙回过头来,却看到一道耀眼的寒光带着锐利破风声向着自己的脑袋砍来,战士吓得魂飞魄散,根本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便已经被幻象邪剑猛地劈在头顶,一下子整个人被从中间看成两段。鲜血如同泉水般暴射而出!

    恶龙一刻不停继续向前,很快又冲到另一名敌人身边。这名战士正脱光了衣服将一名村姑压在身下肆意奸淫,忽然看见一个黑衣人从漆黑一片的礁石群后冲出,转眼间杀死了自己的一名同伴,接着又向自己冲来!惊得全身汗毛倒竖的他倒是勉强作出了反应,然而武器护甲却早被丢到一旁,根本来不及去捡,无奈之下他只能绝望地抬起手臂去挡格!

    “蠢材,去死吧!!”埃尔伦斯狂笑一声,长剑劈砍之下。将对方连通手臂带着半个脑袋劈飞出去!

    同一时间。乔勒及德米特里两人也在大开杀戒。转眼间已经砍死数人。这时乱兵们终于反应过来,一名看似是首领的高大战士怒吼一声:“是敌袭!!你们这帮蠢材,赶紧拿着武器起来!排成小队作战!!”

    乱兵们这才乱糟糟地收拾武器想要集结起来,然而埃尔伦斯等人哪里能够让他们如愿?三人就像虎入羊群一般追着敌人乱砍乱杀。乱兵们被砍得哭爹喊娘、连滚带逃,既是拼死反击也完全不是对手,往往只一个回合便惨死当场,压根无法集结起来。

    ....................................................................................................

    眼看自己的手下惨遭一面倒的屠杀,乱兵首领简直暴跳如雷,他手持一把大刀及一面金属小圆盾,连声怒吼道:“你们这些蠢材,逃什么!我们一拥而上,敌人肯定抵挡不住!他们不过三个人。赶紧给我上前杀,谁敢在后退半步一律军法处置!!”

    乱兵们听到这话,只得硬着头皮转回身来,纷纷呐喊着、举起武器拼死作战。埃尔伦斯懒得和这些小喽罗纠缠,他突然抱着身后的欧妮一跃而起。越过十多名敌人的阻挡,跳到乱兵首领的面前。乱兵首领大吃一惊,连忙往后急退,身边两名副队长则狂叫着、挥舞大刀向恶龙砍去。

    “找死!”埃尔伦斯冷笑一声,幻象邪剑猛地横劈过去。只听到一下尖锐的金属交击声响起,两名副队则长竟然惨被连刀带人砍成两段!

    飞溅而起的鲜血喷满了乱兵首领全身,眼看两名得力助手在这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神秘高手剑下如此轻易惨死,他心中惊恐至极,连忙颤声高喊道:“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来对付我们!”

    “你马上就要死了,还问这么多干嘛?” 埃尔伦斯脸无表情地摇头,然后举起长剑便要出手。

    乱兵首领吓得心胆俱裂,看着眼前这满布血迹的锋利宝剑,他自知万万不是对方的敌手,然而这时要逃跑也来不及了,乱兵首领只能继续慌张地叫喊道:“慢、慢着!这位骑士大人又何必为了一个女人冒风险!我们可是东罗马的正规军,你要是杀了我,尼西亚军团和纳尔西斯大人是不会放过你的!即使你再强大也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女人?什么女人?”埃尔伦斯听得莫名其妙,难道这家伙还知道这是欧妮小丫头的主意?不可能啊!

    乱兵首领也是呆了呆,伸手指向其身旁一名蜷缩着瑟瑟发抖的裸体女孩,问道:“难道您不是这个特洛伊贵族小姐父亲请来的救兵吗?”

    恶龙及欧妮便同时向他身旁的女孩看去,这时蜷缩着的女孩听到‘父亲请来的救兵’这话,也连忙抬起头来。三人对望一眼,只见这女孩满头修长的金发,五官精致可爱,身材丰满而修长,皮肤白皙而幼嫩,虽然身上沾了不少尘土,双腿间还有触目惊心的血迹,但依然难掩其与一般村姑大有差别的气质。显然就如同乱兵首领所说,这是一名特洛伊贵族小姐,只是不知为何竟然沦落到乱兵的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