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84 要塞攻防战

284 要塞攻防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拜多斯要塞的前方,特洛伊禁卫军及贵族私兵们排列成整齐的阵型,静静地停在敌人的守城兵器射程范围之外,对要塞虎视眈眈。而乔勒则恢复了巨龙形态,在天空中不断回旋翻滚,伺机攻击敌人。

    “瞄准敌人……发射!!”

    门德斯持剑站立在城墙上,大声怒嚎着:“兄弟们给我加把劲,一定要把那怪物给我消灭掉!谁能击中他的,我保证重重有赏!!”

    要塞上火力全开,战士们忙碌个不停。魔法炮、投石机、重弩等守城武器如同雨点般接连向天上轰击,誓要将黑龙从空中打下来!

    然而这些守城武器都是为了对付大规模密集敌阵而设计的,虽然威力颇为强大,但是却显得十分笨重。对于在天空中忽上忽下盘旋不休的黑龙,东罗马战士们就连瞄准也感到很是困难,更别说要击中对方了。

    “蠢材!就凭这些慢腾腾的破箭能击中我吗?!受死吧!!”

    乔勒则凭着灵活无比的身法躲开敌人的远程攻击,并且寻找机会从火网之间的空隙中冲过去,张嘴猛地向着要塞上喷出大团灼热的烈焰!只见赤红色的烈焰瞬间越过数百米距离,向着要塞上方的大群东罗马守军席卷而去!眼看烈焰即将吞噬敌军,特洛伊禁卫军们顿时发出高昂的欢呼声!而东罗马战士们则惊恐地叫喊起来,纷纷拼命躲避!

    然而在下一刻,要塞上方忽然闪出一片耀眼的蓝光!龙炎猛烈地撞在蓝光上,发出‘嘭!’的一声巨响,耀眼无比的火光冲天而起!众人大吃一惊,待爆炸过后连忙瞪大眼仔细看去,竟然惊讶地看到龙炎已经被阿拜多斯的魔法防护罩消散得无影无踪!

    特洛伊禁卫军不由得失望地叹了一口气,而东罗马战士们则齐声发出一顿欢呼,在门德斯的指挥下继续操控着各种重型城防武器向黑龙发起反击!

    “可恶!”

    乔勒既是愤怒又是无奈,这个距离太过靠近敌人了。很容易被敌方的炮火击中。虽然龙族皮糙肉厚抗打击能力极强,但如果被重型城防魔法炮直接命中的话,那也不是开玩笑的!于是他只好摆动双翼避开密集的攻击,冲到要塞外围再次寻找机会。就这样双方你来我往。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却没能分出胜负。要塞上的防护炮火固然无法直接击中空中不断飞旋着的黑龙,而乔勒也始终未能将阿拜多斯坚固的魔法防护罩成功打破……

    ....................................................................................................

    东罗马大将门德斯看到这情况,一直紧绷着的精神这才稍稍松驰下来,心中暗暗冷笑。这头名为埃尔伦斯的黑龙,在传说中被吹嘘得神乎其神,什么凭一己之力阵斩神圣罗马七位选帝侯,现在看来也没什么了不起嘛!到底是那些传说太过夸张,还是那所谓的七位选帝侯其实压根就实力低微?

    无论如何,看来自己是无需太过担心了。阿拜多斯要塞的防御能力还是很强的,就凭眼前这黑龙的攻击力。在短期内肯定无法打破防御罩。自己可以放心坚守在这里等待纳尔西斯大人收复尼西亚城之后的派出的援兵了。然而门德斯却不知道,眼前的这头黑龙根本不是埃尔伦斯!

    就在他放下心来的时候,一名骑士急匆匆地从要塞后方跑了过来,大声喊道:“将军阁下!不好了!!”

    门德斯十分不满地回头喝道:“到底发生何事,在这里乱喊乱叫什么呢!”

    骑士喘了一口气。连忙回答说:“后方的安纳托尼亚军营发生暴动,我们在那里驻扎的部队因寡不敌众已经全军覆没,现在敌人摆脱了我们的监视,控制整个军营了!!”

    “什么?!”

    门德斯一听顿时又惊又怒,敌人竟然渗透到要塞之内并成功挑起了降兵们的叛乱!要知道安纳托尼亚军团足有数万人之多,而且多数是有作战经验的老兵,一旦失去控制后果不堪设想。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遭得不能再糟糕了!!

    他咬着牙定了定神,急忙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在那里虽然只有两千人,但个个全副武装,而敌人却手无寸铁,怎么可能会轻易全军覆没的?!”

    骑士苦笑着回答:“敌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偷偷地存储了一批简单兵器,而且他们之中有一名神秘的黑衣男子。实力十分强悍!原本我们一直控制着军营中的局势,没想到这人忽然杀出,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便冲破了我们的重步兵方阵,还把我们的指挥将领抓了回去!!”

    “……!!”门德斯震惊得简直说不出话来。

    冲进敌阵之中斩杀对方将领,这并非不可思议的事情。但要活抓对方并且在敌军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全身而退。如此实力简直就是恐怖,没料到安纳托尼亚军营之内竟然藏有这样的顶级强者!还好军营与要塞主体之间还相隔着一道城墙和防护罩,敌人要从后方攻进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万一安纳托尼亚军团与特洛伊叛军双方结合在一起,从而重新武装起来,那就不好对付了!

    眼看主将好一会儿说不出话来,骑士急忙问道:“大人,我们该怎么办?”

    咬着牙考虑了一会儿,门德斯终于下定决心道:“这头黑龙段时间内应该无法打破要塞防御,这里的情况不算危急,我们先集中全力将安纳托尼亚军营叛乱压下去,再回来防守这里也不晚!”

    说到这里,他便向左右几名将领发出命令,开始调集原本坚守在城墙上的各支部队,准备首先击溃后方的叛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