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98 重回提洛岛

298 重回提洛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很快商议完毕,决定待一切准备妥当后,埃尔伦斯、德米特里及普利安三人将会率领一支由海陆空精锐联合组成的小规模部队远征阿平宁大陆东岸的海港城市佩斯卡拉。

    其中空军实力最强,主力由东方浮空舰队及帕耳特农骑士团驾驶的空战魔偶组成,此外还有埃尔伦斯及乔勒两头黑龙坐镇。不论与任何一个国家的浮空舰队对阵,都有取胜的把握!至于陆军将会由圣殿骑士团及安纳托尼亚军团中挑选出来的精锐组成,战斗力也是不俗。而原本最弱的海军,由于有了人鱼王国虎鲨骑士团的加入,实力陡然增强,再加上深渊海龙利维坦,足以击退西罗马任何一支海军舰队。

    大家都对这个计划相当满意,如此强大的精锐部队去袭击一个海港城市,除非对方早有准备并由教皇格里高利七世亲自出手迎击,否则其结果必然就像尼西亚城一样,获胜轻而易举!这时众人的心情不由得兴奋起来,不但忠于佩拉的德米特里斗志昂扬,就连与此毫无关系的黑龙乔勒也是摩拳擦掌急于求胜。

    此前远征安纳托尼亚,乔勒本来就是抱着抢夺敌人财宝的态度而去的。他知道尼西亚城内有着大量财富,但没料到由于不习水战,袭击该城的行动没有他的份。最后他虽然协助攻下了阿拜多斯要塞,但这个军事据点内只有些笨重的制式武器装备,压根不值钱。乔勒对此十分不满,却也无可奈何,幸好特洛伊王普里阿摩斯为了表达赶跑东罗马人的谢意,向众人赠与了巨额赏赐。立下不少战功的乔勒分到了其中很大一部分,这才让他稍感安慰。由于上一次出征捞到的好处不多,身为龙族的懒惰本性令他对接下来的战斗兴趣缺缺,本已打算回去伊利里亚睡大觉。可是当他听到这次的目标是阿平宁大陆东部最重要的海港城市佩斯卡拉时,心里又活跃起来了。

    自从昔日无比显赫的大罗马分裂以来。在帝国原本的辽阔领土内形成了三个最为重要的国家,分别是西罗马、神圣罗马以及东罗马。其中,位于阿平宁大陆上的西罗马是一个神权及封建二元国家,名义上以光明天教教廷为首。但内部又分为大小数十个半独立的诸侯邦国,而最为强大的是朱利亚、西庇阿和布鲁图这三大家族。

    在老大帝国分裂后数百年的时间内,西罗马国内虽然小冲突不断,却几乎没有大规模的战争发生。长期的和平使得这片富饶的土地累积起惊人财富,特别是其国家位于地心海中央,国土大部分为沿海地区,东西贸易十分繁荣昌盛。而佩斯卡拉则是附属于首都罗马城的大型商业港口,其国内绝大部分与东方各大陆之间的贸易往来都在这里集散,十分繁荣昌盛。

    若然能成功偷袭这么一个富裕的城市,肯定能获得数之不尽的财宝!这样一来。虽然在安纳托尼亚大陆浪费了不少时间,乔勒也觉得无所谓了。在他脑海里的想象中,面前仿佛出现了无穷无尽的金币之海,而自己则在里面畅快地游泳,那快乐和满足简直无法形容!

    ....................................................................................................

    数天之后。埃尔伦斯等人终于抵达了位于巴尔干及安纳托尼亚大陆中央的提洛岛。

    众人在这里汇合了早已得到命令而整装待发的帕耳特农骑士团,并准备在此休整三天后继续上路。同一时间,欧妮将受损的米洛斯守护巨像取出,让大炼金术师安特亚想办法修复。

    第二天一早,埃尔伦斯闲来无事便趁着雨季难得一见的晴天,与欧妮一起在风光优美的提洛岛上散步嬉戏。小萝莉性格活泼而且乖巧,与恶龙单独相处时更是热情奔放、丝毫没有顾忌。似乎早已将自己当作他的妻子看待。两人漫步在浮空岛边缘处的大片花丛中,一路上满是欢声笑语,心情十分愉快。

    “埃尔伦斯~你快看看人家戴上这好不好看?”心灵手巧的欧妮给自己做了一个小花圈,戴在她金色秀发上,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娇滴滴地问道。

    埃尔伦斯伸手捏了捏她秀气的小鼻子,笑着说:“我的小公主当然好看咯。戴什么都好看!”

    欧妮一听顿时高兴得眉开眼笑,嘴里却不依道:“哼,口甜舌滑,我看你对朵诗和克丽奥也是这样说的!”

    “哪有这样的事!”恶龙立即断然否认,接着凑到小萝莉的耳边轻声调笑说:“其实。你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啊!”欧妮顿时轻呼一声,小脸蛋变得一片通红,转过身来瞪着埃尔伦斯又羞又气道:“你胡说八道什么呀!大色狼!真可恶!”

    小萝莉嗔完便忍不住羞意小步跑开了,恶龙哈哈大笑着正要追过去,眼角余光却看到利维坦带着人鱼王子普利安正朝他的方向走来。埃尔伦斯收起轻佻的笑容,咳嗽一声迎上前去问道:“两位怎么有兴致来这里散步?莫非是有什么事要找我吗?”

    普利安点点头,张了张口却没有说话,脸上的神色迟疑不决显得十分尴尬,不知想干些什么。这时欧妮也留意到这边的情形,便快步跑了回来拉着埃尔伦斯的手站在他身边好奇地东张西望。

    恶龙疑惑地看着人鱼王子,转头问利维坦:“你们到底有什么事情,赶紧说出来吧,干嘛吞吞吐吐的!”

    深渊海龙叹了一口气,指着普利安向埃尔伦斯说:“是这样的……自从你跟人鱼王国结盟以来,他们也帮了你不少的忙了吧?接下来还要协助你袭击西罗马,可以说是尽了盟友应尽的责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