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353 克丽奥的小调皮

353 克丽奥的小调皮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番缠绵过后,两人躺在床上默默地相拥着。克丽奥满脸的潮红还未退去,像只小猫一样蜷缩在埃尔伦斯的怀里,享受着激情的余韵和片刻宁静的温馨。

    自从约三年前埃尔伦斯在战场上救了她一命之后,大公主的心便被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占据了。他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出生入死,共同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但由于战争的关系,她与埃尔伦斯分开已经接近一年,心里面的思念可谓与日俱增,恨不得能尽快相见。如今终于能再次厮守在一起,大公主心里只感到十分的满足,只希望这样的时刻能永远延续下去,然而战争令这个愿望在短期内似乎难以实现了。

    克丽奥微微叹了一口气,撑起上身趴在恶龙身上,目光温柔如水地看着他,说:“这段时间我天天想着你,担心你在战场上鲁莽受伤。”

    埃尔伦斯贪恋地看了看公主胸前娇挺近乎完美的双乳,笑着回答道:“我也天天想你,在还没见到你之前又怎么舍得受伤呢!”

    “是吗?”克丽奥娇哼一声,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说:“你身边一群莺莺燕燕围着,朵诗、欧妮、殴诺弥亚、还有新来的人鱼公主凡妮莎,哪一个不比我漂亮呢?只怕找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吧,可怜的克丽奥呀,心里面却只有你一个,嘻嘻!”

    “呃……”恶龙有点尴尬地撒谎:“哪有这么一回事,我跟她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你就少来糊弄我了。”大公主千娇百媚地横了他一眼,忽然伸手捏住了他的下体,好奇心大起地追问道:“你跟她们都发生关系了吧,她们表现怎么样,谁最浪谁最保守?快说。不然我捏断你的坏家伙,嘻嘻!”

    埃尔伦斯不由得狂晕,慢说自己压根还没来得及跟她们发生关系呢。就算有,也不该在这个时候问这种问题吧?然而调皮心起的克丽奥却不管不顾。非要他说出个满意的答案。幸好就在恶龙头痛不已的时候,敲门声忽然响起,一名女侍卫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公主殿下,我们已经来到黑龙镇上空了!”

    “噢,好的,我知道了!”

    克丽奥吓了一跳,一边答应着一边连忙跳起来整理衣物,一番手忙脚乱之后。才又转过头来朝埃尔伦斯笑道:“这回算你走运,暂时饶了你,下次可一定要给我从实招来!”

    ....................................................................................................

    以帝国号空战舰平常的速度,早就应该抵达黑龙镇了,只不过此时该战舰已经受到重创,为了航行安全不得不将速度降至最低。当埃尔伦斯与克丽奥两人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旁晚时分。

    细雨过后的斜阳洒落在大地上,片片火红色的晚霞在巍峨群山之间照出万道金光,景色十分迷人。然而两人此时却无心欣赏,匆匆离开帝国号后。他们马上召集了伊利里亚的主要人物召开会议。

    克丽奥在会议上解释了奥利匹亚联盟在温泉关面临的困境,并要求伊利里亚立即出兵攻击敌人的侧后方,以便减轻正面战场的压力。

    众人听了大公主的话。一时间安静下去。

    温泉关是这场已经持续了数年之久的大陆争霸战争的关键,一旦要塞被敌军攻破,则整个奥林匹亚联盟必将彻底崩溃,到时候伊利里亚也是独力难支,早晚灭亡。相反,假如他们能在温泉关击败敌人,那么对方也将无力再战,此前被占领的土地也能乘胜全部收复。因为,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盟友。伊利里亚都应该尽快出兵支援温泉关。

    想到这里,圣殿骑士团副团长帕罗斯沉声道:“公主殿下请放心。神圣罗马及东罗马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无论如何伊利里亚一定会全力协助你们打击他们的。只是在前不久的战斗中我们也有不少损失。目前还未做好再次开战的准备,如果冒然出征的话,恐怕非但无法伤及敌人,反而会因战败而影响我方士气!”

    众人听了副团长的话,纷纷表示赞同。克丽奥皱着漂亮的眉毛想了想后,又问:“具体还需要准备什么呢?”

    殴诺弥亚轻声说道:“主要是兵力不足,粮食也有欠缺。我们只有五千军队,另外还有五千正在训练之中。如果要固守伊利里亚,因该是足够了,但如果要主动出击的话,确实相当勉强。”

    大公主苦思片刻后说:“南方各城邦储存有大量粮食,我也可以从温泉关调派部队到伊利里亚协助你们。但问题是道路不通,我们之间被数十万敌军主力隔开,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我们的部队和物资安然通过的。”

    “或许我们可以走亚德里亚海。”埃尔伦斯忽然提议道。

    众人对望几眼,克丽奥摇头道:“可是原本部署在亚德里亚海的海军早已经全部被调到琴之海了,我们在那边的力量十分薄弱,如果要派出运输船队的话,我们完全无力护航。现在亚德里亚海的制海权掌握在西罗马人的手中,他们已经与神圣罗马及东罗马达成协议,随时有可能出兵攻打我们,根本不可能让我们的运输船队经过。”

    埃尔伦斯却笑着说:“这个你可以放心,西罗马的红衣主教玛卡里亚和伊达斯大人、佩斯卡拉港贵族议会会长部西里斯阁下、还有其他数十名贵族都还在我手中当人质呢!我们不妨试着与他们交涉一下,相信教皇冕下也希望两名红衣主教能尽快回归教廷。”

    克丽奥一听不由得惊喜不已,难怪西罗马表示要参战已经过了半年多,却还没看到有任何行动,原来是有许多重要人质在此前的战争中被埃尔伦斯俘虏!这样一来,要将物资和部队通过亚德里亚海运送到伊利里亚,也不是一件难事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