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11-112(中)

111-112(中)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恶龙手中的克罗诺斯忽然怪声怪气地开口说道:“你们看这个神像,不觉得很奇怪吗?”

    “神像?有什么奇怪的?”

    众人一听,都不由得停下了脚步,纷纷抬头观察着这两个星形神像起来。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只见神像色彩灰暗,表面的物质非金非石,身上到处装饰着造型各异的五角星形。在矿坑内暗淡的光线中,只觉得其一双浅蓝色的眼睛越看约觉得诡异,但具体是哪里有问题,一时间却说不出来。

    埃尔伦斯并未对这神像太过在意,这时他察觉到克罗诺斯的举动有点不寻常,心里怀疑之下却暂时不动声色,要看看这青烟怪到底想要搞什么阴谋。

    克罗诺斯嘻嘻诡笑着,很快又再次说:“你们仔细想想,这里的旧世纪遗物经过这么多年,全都已经变成碎片了。为何两座神像却还是完好无缺,难道这不奇怪吗?”

    众人一听,顿时都猛然发觉到这不寻常之处。确实如此,经过数千年岁月的风化,绝大部分遗物都已经变得破损不堪了,只有这怪神像却依然耸立在这里……难道这也有什么神奇之处吗?

    早已对旧世界魔法敬佩不已的老学者忍不住问道:“听你这么说,难道这神像也有什么不凡之处?”

    “没错!”青烟怪露出得意的神色:“它名为米洛斯永恒守护巨像!其机体材料取自一块巨大的天外神石,经历万年风雨也不会有所损坏,再加上我们帝国天才炼金术师设计的魔法阵加持,即使破坏力再强大的十二环魔法也难以对其造成伤害!更不用说除此以外,我还记得它有另外一种更为神奇的功能!”

    安特亚一听,兴致更高了,连忙追问:“什么功能?”

    “那就是……”

    克罗诺斯说到这里,忽然极为迅速地念出一段发音怪异的咒文,紧接着一团青烟忽然从玻璃珠内溢出!众人大吃一惊,只听到一阵狂笑声响起,青烟怪竟然逃脱了加麦基之珠的禁锢,飞快地蹿到空中,然后从操控舱顶端的破洞中逃逸而出,闪电般冲到米洛斯守护巨像的淡蓝色星形双眼之中!

    “这是怎么回事?!”欧妮睁大眼睛,满脸不可思议地喊道:“加麦基之珠对灵魂的束缚能力极强,它是如何逃脱出去的?”

    老学者也惊讶地叫道:“这一定是旧世界魔法的神奇力量!”

    就在这时,一直毫无动静的米洛斯守护巨像忽然张开嘴巴,从里面传出了克罗诺斯沙哑的声音!

    ....................................................................................................

    112:

    “哇哈哈哈!!!我终于自由了!!愚蠢的人类,以为就凭你们那软弱无比的力量就能将我伟大的克洛诺斯困住吗?!告诉你们,米洛斯守护巨像是顶级魔法工艺的结晶,无需手动操作,直接由精神控制!只要我念动咒语,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它都能将我的灵魂传送到控制中枢之内,你们是无法将我禁锢的!”

    守护巨像在青烟怪的狂笑声中站了起来,其身躯如同一座十多层的石塔般充满巨大的重量感,比埃尔伦斯等人的魔偶足足大了一倍!左右手中还分别持有一个类似盾牌形状的五角星,上面刻满复杂的咒纹,边缘锋利无比,显然既可用作进攻又能防守!

    这时三名魔法学徒所驾驶的重型持盾魔偶正站在队伍的最前方,与米洛斯守护巨像相距极近,克罗诺斯狂笑过后,一双淡蓝色的星形眼睛便盯向了就在自己身旁的持盾魔偶。

    埃尔伦斯立即高声提醒道:“小心这怪物!”

    话音刚落,守护巨像忽然大吼一声,右手使劲一挥星形护盾向持盾魔偶猛拍过去!

    几名魔法学徒听到恶龙的话刚要提防,却已经来不及了!星形护盾迎面挥至,持盾魔偶就如同被万吨铁锤一下子敲中。‘嘭!’的一声巨响,整个沉重的机体离地飞起,重重地撞飞到数十米之外的岩壁上,击出漫天碎石!

    “哇哈哈!!竟敢对我伟大的克罗诺斯不敬!我要将你们统统送入地狱,受死吧!!在克罗诺斯的狂笑声中,守护巨像转过身来,准备再次发起攻击!

    埃尔伦斯三人早有准备,干脆先下手为强,操纵着魔偶举起手中大剑,猛力劈砍过去!强劲的魔力缠绕着剑身,在一片红光之中,大剑重重地劈在守护巨像的星形盾牌上!极为尖锐的金属碰击声顿时响起,激烈的火花飞溅而出,两股巨力相撞,整个矿坑都仿佛震动起来!

    埃尔伦斯定眼望去,只见星形盾牌被魔法大剑砍中的地方竟然丝毫没有任何受损,反倒是魔偶被巨大的反震力所伤,狼狈地退后了两步。

    欧妮与克丽奥对望一眼,心中十分诧异。她们所驾驶魔偶手中大剑乃是由秘银合金经过复杂技艺反复锻制而成,坚硬锋利无比,再加上刻有强力魔法咒文,每次攻击都带有力量倍增的破甲属性。全力劈砍之下,即使是战舰的厚重装甲也能击破,没料到竟然对这远古守护巨像毫无办法!

    就在两人惊讶的时候,一道耀眼的光芒忽然从身后出现,转眼间划过半空,再次猛然击打在守护巨像胸前,发出惊人的强烈爆炸!爆炸产生的热浪汹涌而出,强大冲击破将沉重的魔偶也刮倒在地。然而火光过后,众人却难以置信地看到守护巨像依然完好无缺!

    “哈哈哈!蠢材!就凭这把破剑,竟然想对付我?”

    ....................................................................................................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