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29-130(下)

129-130(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可告诉你,别以为人家非嫁给你不可,雅典城里还有很多青年才俊等着要娶我呢。请使用访问本站。你再三心两意的,到时候我跟别人跑了,你后悔也来不及!”欧妮说完,一双可爱的大眼睛直直地盯着恶龙。

    这小丫头可真是难缠,埃尔伦斯对于该如何应对大感头痛,心里腹诽道:就算你跟别人跑了,我也不会把提洛岛让出来!

    当然这话是不能直接说出口的,恶龙想了想打算继续敷衍,然而这时小萝莉眼看抗议没有什么效果,便忽然换了一种态度。只见她咬了咬小嘴唇,又开口说:“其实我知道,你喜欢克丽奥姐姐的身材性感丰满,嫌我太瘦弱!是不是?”

    克丽奥的优点并不单单在于性感丰满,但这丫头也终于说到点子上了。埃尔伦斯听了她的话后,便忍不住瞄了一眼对方。

    这晚欧妮特意穿了一件半透明的白纱花边睡裙,既显得纯洁可爱的同时也不失性感。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里面粉色的幼嫩肌肤,两个如同白瓷般微微拱起的胸部,顶端点缀着两颗嫣红的**,让人想要咬上一口……

    “没有这回事啦,呵呵。”恶龙也不由得看得双眼有点发直。

    虽然他对这种**的身材不是特别感兴趣,但欧妮毕竟是个非常可爱的小美女,特别是肌肤晶莹洁白吹弹可破,如此香艳的娇躯半隐半现地摆在自己面前,令他无意识地吞了一下口水。

    小萝莉感到十分害羞,脸蛋儿红得像火烧。但埃尔伦斯的反应还是令她心里极为得意,她的衣服都是以可爱风格为主,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件有点小性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才穿出来,果然效果不错。看来他也不是真的对自己毫无兴趣嘛,嘻嘻!

    于是她信心大增,强忍着羞意挺起小胸膛,继续娇声说道:“你不用口不对心,我知道我现在是不如克丽奥姐姐迷人,但人家不是年纪还小么,用不了多久我也会长大的,到时候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埃尔伦斯终于把目光收回,嘻皮笑脸地说:“呵呵,所以我说嘛,到你长大后再谈论婚嫁的事情也不晚。”

    “哼,人家才不要慢慢等!”

    欧妮横了恶龙又娇又媚的一眼,大着胆子从床上爬了过来,将埃尔伦斯抱在自己胸前,在他耳边喃喃细语道:“我父亲说要将我嫁给你,我就是你的了,还要等什么?其实你也绝对不会后悔,因为我欧妮是个很乖很听话的女孩子,你娶了我之后,我肯定千依百顺、什么都听你的……即使你以后要再娶第二个妻子,我、我也可以接受~”

    “唔?嗯呜~”

    埃尔伦斯发出一句无意义的声音,此时他被小萝莉抱在怀里,脑袋枕在两团微微坟起的乳肉之间,鼻子满是带着微温的醉人少女体香,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克丽奥姐姐是长得漂亮,但她是佩拉大公主、又是浮空舰队司令,性格能有我的乖巧听话吗?而且万一日后你与佩拉起了冲突,她也肯定向着自己的祖国。我却不一样,如果你成了我的夫婿,我便什么都听你的,即使你和我父亲产生矛盾,我也两不相帮!”

    ....................................................................................................

    当天夜里,欧妮就在埃尔伦斯的主帐内过了一个晚上。当然两人并没有发生些什么,小公主对于这方面的经验不足,什么也不懂,而埃尔伦斯也暂时没兴趣对这个小女孩下手。他们聊了一会儿之后,不知不觉间便睡着了,两人相拥而眠直到早上。

    第二天清晨,欧妮首先醒来。

    嗯~这里是哪里?小萝莉打了一个哈欠之后迷迷糊糊地张开了眼睛,她看了看眼前帐幕内的情景,与自己的卧室大不相同,不由得有点疑惑。但下一刻她便记起来这里是埃尔伦斯的主帐,想到昨晚两人缠绵相拥的温馨画面,欧妮感到既害羞又甜蜜,忍不住露出了甜丝丝的笑容。

    正当她心中欣喜的时候,却忽然察觉胸脯上有种异样的感觉。她连忙低头一看,不由得发出‘啊!’的一声娇呼。原来睡熟的埃尔伦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把一只大手伸进了欧妮睡衣内,握住了她微微拱起的小ru房。

    小萝莉满脸通红浑身发烫,胸前那种酥麻酥麻的感觉十分奇怪,特别是当对方用两根手指捏住了**时,就像是有一股微弱的电流通过,让人忍不住轻轻地颤抖起来。欧妮忍不住低声呻吟起来,双腿间的羞人之处也湿了,说不出到底是舒服还是难受。

    这时沉睡中埃尔伦斯被小萝莉变得沉重的呼吸声唤醒了,他微微睁开了眼睛,感受到手中嫩滑温暖的软肉后更是自然地加大力气捏了一下。

    “啊!不要~”欧妮羞不可耐地娇呼出声,按住了在自己胸前放肆的怪手。

    听到这小萝莉又娇又媚的呻吟,本就处于晨勃状态的恶龙更是冲动起来,突然一个翻身,在对方的娇呼声中把她纤巧细弱的娇躯压在自己身下,坏笑着说:“不要什么?”

    “你把我捏痛了,不要~”欧妮可怜巴巴的说道。

    “你不是说自己很乖很听话的么?”恶龙假装有点不满。

    “你、欺负人~”小萝莉委委屈屈地看了埃尔伦斯一眼,便松开了对方的怪手,闭上眼睛一副任人鱼肉的样子。

    “呵呵。”埃尔伦斯轻笑一声:“跟你开玩笑的,小傻瓜!”

    说完恶龙便坐了起来,将欧妮小小的身体抱在怀里。小萝莉身子软的像一团水,一双可爱的大眼睛雾气蒙蒙地看着埃尔伦斯,嘴角含笑翘起,不知道到在想着些什么。

    这么一个又娇又媚的小美女,埃尔伦斯越看越觉得惹人怜爱,忍不住低头含住了对方的娇嫩欲滴的樱唇。

    ....................................................................................................

    ps.昨晚家里忽然停电了,现在补回昨天的更新,今晚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