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57-158(上)

157-158(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晚上,营地外搭起了一丛丛的篝火,树林内吹来清爽的空气,天空中繁星满天,众人围在一起吃饭喝酒,谈论今天取得的胜利,好不快活!

    来自拉丁王国、圣殿骑士团及提洛岛、佩拉的主要人物都聚集在一起商议,商议伊利里亚以后的发展方向。请使用访问本站。由于刚刚打赢了一仗,众人兴致很高,讨论十分热烈。只有老学者安特亚却闷闷不乐地独自坐在一个角落里,一言不发地大口喝酒。

    在座众人只有埃尔伦斯与他比较熟悉,于是恶龙便开口劝道:“大师,不过是魔法传送器遇到了一些问题嘛,何必总是苦着脸?来,咱们喝一杯,事情早晚总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安特亚苦笑着与他干了一杯,摇头道:“我们遇到的状况很麻烦,恐怕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估计这个魔法传送器是无法顺利运行了。”

    “这话怎么说?”恶龙好奇地问。

    老学者叹了一口气,本来没有心情详细解释,但他转念一想,对方身为一头黑龙,已经活了快两百年,见识也不少,如果与他讨论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突破!

    想到这里,安特亚便沉吟着说:“是这样的,魔法传送装置是旧世界的产物,虽然被修复了,但一直以来只能用作短距离传送。如今我们希望能使用它连通伊利里亚、佩拉及提洛岛,但这个具体实在太远了。魔法传送装置运作期间需要持续大量输出魔力,现有的一般魔法石无法做到这一点,能做到的却都是稀世之宝,不可能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嗯。”埃尔伦斯捏着下巴想了想,又问道:“难道不能使用多枚魔法石同时提供魔力?”

    “这个方法我们也试过。”老学者神情黯然地说:“但是也失败了,同时使用多枚魔法石,会产生魔力输出不稳定的情况,当人体进入传送装置之后,在传送过程中任何细微的不稳定因素都会造成极为严重后果,我的一个学徒便是因此在测试过程中陷入了空间错乱,结果消失不见了。”

    “抱歉……”恶龙遗憾地看着十分沮丧的老学者,安慰道:“虽然您的学徒消失了,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突然出现呢!”

    安特亚摇了摇头不说话,任谁也知道那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根本不会发生。

    埃尔伦斯想了想,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马上说道:“大师还记得时空吸能巨兽吗?就是前段时间我们在提洛岛灵子力能源转换机组所在的异空间中,杀死的那只魔兽!”

    老学者呆了呆,随即也有点醒悟过来,仿佛抓住了什么要点似的颤声问:“记得,我当然记得那事,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当时我们杀死吸能巨兽后,从尸体中获得了一枚魔晶。据附怨灵克罗诺斯描述,这枚魔晶有着吸噬各种能量并转化为魔力储存起来的神奇效果,如果我们能好好利用这个特点的话,说不定能够取得突破!”

    恶龙说完这话,安特亚一直无精打采的双眼顿时闪亮了起来,他兴奋地大喝了一口酒,笑道:“对呀!!我怎么没想到这事?真是老糊涂了!你说的没错,用魔晶先行吸收大量魔法石的能量,又或者一边吸收能量一边向传送装置输出,都可以提供稳定而足够的魔法源!太好了,克罗诺斯就在加麦基之珠中,我把它放在帐幕里了,现在我就回去找它好好讨论一下,看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

    说到这里老学者马上站了起来,竟然连招呼也不打一个便转身往他帐幕的方向快步离开了……

    ....................................................................................................

    埃尔伦斯看着老学者快速远去的背影呆了呆,不由得摇头苦笑。这些炼金术怪人,似乎在他们的脑袋中除了研究魔法学之外,就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值得重视的了!

    老学者的突然离开引起了旁人的注意,坐在旁边的克丽奥便好奇地问道:“埃尔伦斯,安特亚大师是怎么啦,为何一声不哼的就走了。”

    恶龙转头望向大公主,这时克丽奥与殴诺弥亚、朵诗三女并排坐在一起,龙女米里娜则稍隔开半个身位。克丽奥身穿黑色紧身飞行夹克,勾勒出前突后翘的火爆身材,显得性感诱惑而且矫健动人。殴诺弥亚则一身闪闪发光的轻铠甲,腰间还佩以长剑,给人的感觉仿佛是一株带刺的冷艳玫瑰。朵诗与以往一样穿着洁白的绣花公主长裙,如同出水芙蓉般纯净得一尘不染。米里娜披着一件与埃尔伦斯类似的黑袍,虽然相对不起眼,但却反映出她精致的脸庞特别白皙娇嫩,有一种神秘而美丽的感觉。

    四位公主各有千秋,却同样气质高贵艳丽无比,一眼看去仿佛一道迷人的风景线般,深深地吸引着众人的注意。只可惜娇小可爱的欧妮不在这里,否则的话更是群芳争艳、如入仙境!

    埃尔伦斯一时间有点看花了眼,朵诗小嘻嘻伸手摆了摆:“喂,你发什么呆呀,没见过美女吗?赶紧擦擦口水吧~”

    小公主这话一出,四名女孩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恶龙反应过来,耸耸肩说:“切,我哪有发呆呀!刚才安特亚大师和我聊到关于魔法传送装置的事情,他最近不是一直在烦恼着魔力源不稳定嘛,于是我便提议试试利用时空吸能巨兽的魔晶。哪知道我话还没说完呢,他就急匆匆地离开了,大概是急于解决这个问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