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11 大获全胜

211 大获全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转眼之间,七位选帝侯已经损失了三人,眼看着同伴的惨状,剩余的四名选帝侯不由得心胆俱裂!波西米亚王国及美因茨大主教这两名教廷派及贵族派的首领对望一眼,都感到事情到此已经不可为,继续抵抗下去也只是增加无谓的伤亡而已!

    于是他们齐齐呐喊一声,将剩余的魔力一次过全部发出,受伤的神鹰化身为一个七芒星法印再次向恶龙猛击而去。同一时间,四人向着上下左右不同的方向拼命逃跑!

    埃尔伦斯挥舞着提亚玛特之牙,轻松地将七芒星法印击散。眼看剩余四人纷纷夺路而逃,他哈哈一笑,张开双翼追了上去,同时嘴里还迅速念出一段咒语!

    “阿加雷斯之深渊禁锢!!”

    随着埃尔伦斯的一声暴喝,一个小型黑洞忽然出现在天空中,正好挡在萨克森公爵格的逃跑路线之前!奥尔格四世吃了一惊,他连忙停下身形仔细一看,却看到一个只有门洞般大小的黑洞悬浮在身前不远处。这黑洞外围呈不规则状蠕动着,仿佛有一环黑色火焰不停燃烧,里面则漆黑一片,似乎深不见底。

    这黑洞似乎没有什么攻击性,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萨克森公爵心中疑惑,但眼下形势紧急也不容得多想,于是他只好咬了咬牙,打算绕过黑洞继续逃跑。没料到就在此时,黑洞中忽然伸出来一条惨白色的锐利骨骼嘴喙!

    这是什么东西?!!奥尔格四世大惊失色,一边拼命逃跑,一边回头观看。只见那巨大的嘴喙瞬间将门洞般大小黑洞完全塞满,还在继续地要强行往外钻出,小型黑洞的边缘被暴力撑裂,不断发出尖锐的‘吱吱’怪响!很快地,小型黑洞已经被强行撑开成一个直径近百米的巨洞,从里面爬出一只巨大的骨架来。这骨架呈龙的形状,有着巨大的身躯和宽阔的翅膀,浑身灰白但深陷的眼窝中却跳动着赤红的火焰!

    这……难道是巫妖龙?!不。是异种远古骨龙!!这黑龙竟然将一头异种远古骨龙当作宠物,养在异空间之中!奥尔格四世简直目瞪口呆,作为一名封建领主,他从未见识过此诡异的魔法。但不用想也可以知道,这样的怪兽绝对是十分难以对付,特别是自己眼下已经魔力透支,若然和对方硬碰硬的话更加是必败无疑!

    ....................................................................................................

    想到这里,萨克森公爵更是把吃奶的力气也使了出来,拼命逃窜。然而被埃尔伦斯召唤出的远古骨龙西摩伊斯速度极快,那巨大的骨状双翼巨力拍打之下。不一会儿便已经追上了敌人。只见它伸长了尖锐的嘴喙。全身缩起仿佛一根巨大的超重型投枪般。向着敌人的背后猛刺过去!

    看到那带着刺眼寒光无可阻挡地冲过来的尖刺,奥尔格四世魂飞魄散,他避无可避,只能将压箱底的家族之宝萨克森项链猛地拍碎。大量闪耀着青色光芒的魔法元素从中溢出,聚成一个盾牌挡在身后。与此同时,西摩伊斯已经带着雷霆万钧之势冲到,尖锐坚硬的嘴喙一下子猛地撞到青色闪光盾牌之上,发出‘轰!’的一声爆炸!

    临时启动的盾牌无法抵挡如此巨力的撞击,瞬间便被撞碎花做漫天闪光。在惨烈的惊呼声中,可怜的奥尔格四世背部被来势不减的骨龙重重地击中,嘴里吐出一大口鲜血,整个人失去了意识往地上坠落……

    与此同时。埃尔伦斯亦已经追上了逃向东面的克勒斯刻一世。这位美因茨大主教虽然此时身上的神力亦己经耗尽,但他毕竟身为教廷派的首领,在多年征战异教徒的生涯中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克勒斯刻一世眼看恶龙的速度比自己快得多,显然已经无法躲避。于是他狠狠地一咬牙,竟然干脆放弃逃跑,转过身来要与对方正面相拼!

    “找死?!老子成全你!”

    埃尔伦斯自然不怕,他冷笑着张嘴喷出一口龙炎。烈火猛地向克勒斯刻一世席卷而去,美因茨大主教从怀中拿出一个闪发光的十字架,口中发出高昂的祷告声!灼热的龙炎带着烧毁一切的高温烧到他身上,他却依然继续祈祷着仿佛浑然不觉!很快的他的身体便被烈焰烧毁,然而就在他怯地化成灰烬前的一刻,克勒斯刻一世发出一声惊人的狂叫!

    “末日大审判!!”

    只见其手中十字架猛然扩大,爆发出强劲的神力向着埃尔伦斯疾冲过来!恶龙心中一凛,连忙将魔法注入神龙之牙全力抵挡,十字架转眼间便击至面前,双方猛烈撞击在一起,轰然爆炸!埃尔伦斯只感到一股强劲无比的光明力量将自己包裹着试图入侵其体内,幸好神龙之牙威力无穷,将十字架发出绝大部分神力抵挡住。

    好一会儿过后,四周的神力终于散去,恶龙只感到全身多处受伤,身上厚重的鳞甲收到光明之力的腐蚀,竟然被灼出一个个大洞,里面冒出阵阵黑烟!埃尔伦斯大怒,这些可恶的神罗臭虫,自杀也就算了竟然将老子弄得这么狼狈!要不是对方早已死了连渣也不剩下一点,必然要将他抓住好好地折磨一番!

    埃尔伦斯‘呸!’的一声吐了口涎末,转过身来看了看,这时逃跑的四名选帝侯中,往西面逃跑的一人早已被远古骨龙击伤生死未卜。往东面逃跑的大主教亦已因为自爆而骨灰无存,剩余的两人,一人正在西摩伊斯的追赶下向南面拼命逃窜,看眼已经快要被追上了。另一人则的北方逃去,那里是神罗大军主力所在,再不赶紧追上去的话,恐怕就会让对方捡回一条小命!

    ....................................................................................................

    恶龙怒嚎一声,马上展开双翅猛扑过去,他的速度比对方快了数倍之多,没一会儿之后便已经追到敌人的身后!

    波西米亚国王瓦茨拉夫三世拼命逃跑,自方阵地已经近在咫尺,没料到那可恶的黑龙却又在此时追了上来!瓦茨拉夫三世大吃一惊,他虽然拼命在逃跑,却一直留意着四周的情景,眼看其余六位选帝侯非死即伤,转眼间便只剩下自己一个,他心中又惊又怒,连忙伸手按着身上的银色铠甲,将最后一股魔力全部输出。瓦茨拉夫三世身上的铠甲乃是波西米亚王室重宝,其胸前有着一个的魔法咒纹,这时立即大放光芒。

    与此同时,埃尔伦斯已经杀到他的身后。恶龙咆哮着张嘴喷出一口龙炎,眼看灼热无比的烈焰马上就要将对方吞噬在内,波西米亚国王的铠甲竟然从背后忽然伸出一对长长的火焰翅膀,速度徒然加快!

    埃尔伦斯不由得一愣,瓦茨拉夫三世已经趁机冲出了龙炎的包围,向着前方疾飞而去!这才反应过来的恶龙不由得大怒,连忙又拍动双翼向前追去。然而对方的火焰翅膀速度惊人,就这么一愣神之间已经飞出去颇远。

    不但如此,因受创而正在撤退之中的神罗浮空舰队眼看其选帝侯惨被恶龙苦苦追杀的情景,也连忙转航,以侧舷的魔法炮向着埃尔伦斯的方向猛烈齐射!同一时间,神罗阵地上的重型魔法炮也纷纷开火接应,恶龙身旁顿时炮火连天,从四方八面射来的魔法光线如同蜘蛛网般密集!

    埃尔伦斯只得全力上下翻飞着躲避炮火,与选帝侯的距离已经越拉越远。恶龙不由得咬了咬牙,眼下的情况如果还要穷追不舍的话,只怕最后不但不能追上敌人,自己反而会陷入重围!

    就在埃尔伦斯为要不要继续追击而犹豫之时,他眼角余光看到远处的西摩伊斯已经追上了逃窜的敌人,只见骨龙猛地飞到选帝侯的上方,伸出其粗壮有力的骨爪向对方猛捉过去,那名选帝侯惊慌失措毫无反抗之力,竟然一下子便被骨龙抓个正着!

    选帝侯疯狂挣扎,然而紧捉住他身体的骨爪却是纹丝不动!忽然间,他瞪大了双眼,从瞳孔中射出两道白色光线,一下子击打在西摩伊斯的胸前!然而这位选帝侯的实力似乎不怎么样,这光线打在骨龙身上却只烧焦哦一小块,完全没有造成什么特别的伤害。

    西摩伊斯昂首发出一声嘹亮的鸣叫,得意洋洋地带着它的俘虏开始往回飞,而被捉的选帝侯这时也似乎放弃了抵抗,灰心丧志地垂着脑袋一动不动。

    恶龙摇了摇头。抓住一个,杀伤五个,眼下的收获已经相当不错,没必要继续冒险了。毕竟选帝侯是生是死,与自己其实也没有多大关系,还不如见好就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