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889,各种折腾各种遭罪

889,各种折腾各种遭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依也想过找个伴,可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跟别人的男生在一起,她真的放不开,不习惯。见过形形色色的男人,优秀的,帅气的,高贵的,有才华的,都没能入她的眼。

    追求她的男生不少,特别是在她成名之后,同行的,合作项目的投资商,甚至,那位来自丹麦王室的王族后裔,一个又一个的拒绝。

    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太好,档次太高,所以她对男人的要求也高了。

    再靠近她的前夫,才明白心动是怎么样的。

    他忘记了她,可她是正常的,她什么都没忘记,曾经的一切,只要她愿意,时刻都能在眼前浮现。

    眼泪顺着脸颊就滚了出来,几年了,最苦最累的时候都没有哭过,却在他面前忽然变得这么脆弱。

    人可真是奇怪的动物。

    唐晋腾看着错过的站点,却依然如战神一般站着不动,不想下去,不想让这一刻太快消失。

    让她在他身上多靠一会儿吧,就一会儿。

    辛依泪滴落在唐晋腾胸膛,夏天这衣服穿得,唐晋腾立马就感觉到了,忽然上手轻轻抬起她的脸。

    “是不是难受?不舒服对吗?到站我们就下车,再忍一忍,嗯?”唐晋腾低声说道。

    早知道就该在一开始就阻止她坐地铁的提议,跌铁人这么多,空气哪会好?

    她才刚从医院出来,空气不流通,他是想让她再进去一次吗?

    到站唐晋腾就护着辛依下去了,出去后唐晋腾先松开的她,隔开了些距离,低声道:

    “抱歉,刚才冒犯了。”

    辛依笑笑,摇头,“不要道歉,是我该谢谢你。”

    知道他的歉意会让她多心酸吗?

    唐晋腾正眼看了眼她身上穿的,是很正常的穿着,可因为线条太好,露出的双腿就格外诱惑人。

    “以后出门别露太多,今天这样的情况,与其怪男人不自控,不如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这是引诱别人犯罪,懂吗?”

    唐晋腾尽可能的用温和的语气对她说道,就怕她露出一丝不耐烦的表情出来。

    好在她脸上一直带着笑,不得不再次感慨,他的小家伙是真的懂事了。

    以前要受了今天这样的委屈,早就哭了吧。

    “身体还好吗?我们出去打车,能不能坚持到机场?”唐晋腾又问。

    她脸色很不好,惨白惨白的,身体应该还处在不舒服的状态,有些心疼,很想把她送去附近的酒店先休息,别在这么折腾。可,又怕她多想,他之前那话就是冲她说的。

    辛依笑,勉强点头。

    心里真的难受,有点想吐,冷汗阵阵的往外冒,耳朵有些嗡鸣。

    这种感觉就是快要支持不住的征兆,辛依想,今天真是件糟糕的事情。从纽约转机到旧金山,从遇到那个白俄罗斯人之后,就是她今天悲剧的开始。

    如果不是冷风对着她吹了七八个小时,她今天一定不会晕倒。

    “走吧。”辛依润了下唇,小声说着。

    唐晋腾看了她一眼,都这样了还逞强,到底先狠心走在了前面。

    “那我们快走吧,我看你脸色真的不太好。”唐晋腾低声道。

    辛依拖着身体跟在唐晋腾身后,他真的忘记她了,真的已经忘记她了。

    如果是以前的唐晋腾,不论是他现在有了新欢还是旧爱,都不会这样放任她不管的。她现在是真的难受,身体的难受。

    一阵一阵的冷汗由后背往外头上冲,险险踩上了扶梯后抓住扶手,身体同时靠在的缓慢上行的扶手上,额头虚汗直冒。

    那医院也真是,她明明就很难受,非要说没事了,香港医院怎么这么坑啊?

    到头了走出去,唐晋腾伸手扶了一把:“小心。”

    辛依站稳了,唐晋腾居然又撤手了,是怕她多想,可他这一撒手,辛依差点就倒了下去。

    唐晋腾当场大惊失色,赶紧将人扯进了怀来,半搂着人找椅子坐下。

    “怎么越来越严重了?”唐晋腾眉峰紧拧,声音有些绷,他知道她难受,却不知道会这么严重。

    “本来就有些晕车来着,今天已经在飞机上度过十四个小时了。”

    她不吃飞机餐的,也就是说她已经饿了十多个小时,途中还着了凉。医院那点儿营养液费用铁定不便宜吧,可就那么一会儿顶用,不走动休息会儿可能会没事,又坐车,她真的扛不住。

    地铁那冷气也开得足,因为人多,开得特别大,辛依是在地铁上就难受得想吐的。

    “可以借肩膀靠一会儿吗?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有些不舒服,可以吗?”辛依抓着唐晋腾的衣服。

    这时候就甭想什么前夫,离婚,避嫌的事儿了,她现在难受得想一头撞死在这。回趟国门,真是遭老罪了。

    唐晋腾心疼的把人搂着,她这都什么体质啊,啊?

    心给揪扯着,一阵一阵的痛,他今天要是不出现在机场,那她该怎么办?

    一个人都生活这么几年了,怎么还这么让人不放心?

    不停的吻着她头顶,她全身冰冷,西装外套紧紧抱着她还是那么冷,看着她露出的一截双腿,唐晋腾忍不住轻轻在她冰凉的腿上来回摩擦着,让她快速回暖。

    辛依忽然起身推开唐晋腾,“我想吐,哪有垃圾桶?”

    唐晋腾捡起地上掉落的衣服,带着人往前走,停在垃圾桶面前:

    “一个人可以吗?”

    “……可以。”

    辛依抬眼看他了一眼,以为他要离开她先走了,撑着墙面也没说什么,她现在也是真没办法再思考别的。

    辛依吐了,唐晋腾真的大步走了。

    辛依黄胆汁都吐出来了,难受得想死,眼泪狂飙。

    怎么就这么作孽呢?急急忙忙赶时间回来,结果还是耽误了这么久,各种后悔,各种难受。

    她在飞机上要是跟旁边人耐着心多说一句,是不是也不会现在的遭遇?

    辛依这边吐得肝肠寸断,总算止住了胃里翻顶的那股劲儿。

    撑着墙面缓着劲儿,身体摇摇欲坠的,看得人心疼。

    “漱漱口吧。”

    忽然男人朝她递来纸巾和矿泉水,辛依抬眼,悲从心来。

    【作者题外话】:群号:376446566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