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995,你会我也会

995,你会我也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依接通了问话,唐晋腾不吱声儿。

    唐大爷下午得去公司一趟,这想也没想,直接抱着女儿一块儿上班去了。下班时候本想开车去接辛依来着,结果却听见她说晚上要请某某某工程师吃饭?

    工程师是男的吧?年轻的吧?单身未婚的吧?

    受刺激了,这不,立马带着小情人转豪华餐厅共进烛光晚餐。

    辛依来电话,也不愿意吭声。

    有见过抱着奶娃儿提着奶和尿不湿的男人包下整个餐厅吃烛光晚餐的吗?别人看着觉得这男人就是神经病啊。

    唐晋腾喂好了女儿,自己再切牛排,小家伙被他用餐布绑在身上,整个用餐过程非常顺利以及满足。

    这算是他跟女儿吃的第一个烛光晚餐,鲜花红酒样样不少。

    还在通话的电话放在桌面上,唐晋腾到底不能把孩子妈给惹火了,免得他女儿半夜没得饭吃。拿着手机贴着女儿的脸,逗着女儿。

    小十七咿咿呀呀的吐着奶声儿,唐晋腾不遗余力的逗着女儿,没人看到,唐晋腾是什么动作都能做得出来,完全没了商业煞神的样子,就一十足十的孩儿奴。

    “宝宝,问你爸爸现在在哪儿啊。”辛依靠在楼上的护栏上,听见女儿的声音,只要没哭,心底就踏实了。

    唐晋腾低低的回应着,“宝宝,告诉妈妈我们在吃烛光晚餐。”

    “……”辛依脸子僵了下,烛光晚餐?

    觉得自从女儿出生过后,在唐晋腾身上发生任何不靠谱的事都没什么奇怪的。

    “那,宝宝,你问爸爸,什么时候才回来呀?”辛依又说。

    唐晋腾那边依旧低低的声音笑道,“宝宝,你转告妈妈,我们吃完后再去看场电影就回家。”

    “宝宝,告诉爸爸,你还太小,不能看电影。”辛依立马出声反对,女儿才多带点儿啊?看电影?

    亏他想得出来!

    “宝宝,告诉妈妈,我们看的不是电影,是感受看电影的气氛,跟妈妈说再见。”唐晋腾将电话拿了起来,取消扩音再道:

    “老婆,小十七说先挂了,那我就先挂了,回家见。”

    “碍,喂……”辛依咬牙,能不能不这样啊?

    电话已经挂了,辛依电话又打给莞城,“你们老板在哪?”

    “辛依小姐,今天我换班了。”莞城那边灯红酒绿呢,没在家。

    辛依也听莞城那边很吵,很快挂了电话给索河拨了过去,问到地址后叹气,好吧,还真的在吃烛光晚餐。

    索河在酒吧,石芸带着妹妹云英也在,莞城显然对云英比对石芸更感兴趣。

    一晚上目光都放在云英身上,云英这丫头,几个月不见真是大变了个样,本来学的是化妆,又会收拾自己,真是比她姐姐要光鲜亮丽多了。

    也敢穿,今儿就穿了一件儿窄小的抹胸式衣服,裙子短得刚过臀,眼睛画得很弄。年轻嘛,有资本,怎么穿都行。

    石芸背后就说妹妹这样穿不合适,就跟不正经的女孩一样。

    云英立马就反驳回来:

    “不正经?像姐你这样的老处女就很正经了是吗?你看大街上谁不这么穿?别跟山里出来的土猫儿一样,有什么好稀奇的?”

    看了眼她姐身上穿的衣服,洗旧了的衬衣,裤子也不知道是西裤还是休闲裤,反正,是糟蹋了那张还算不错的脸。

    “所以姐你才这么多年都还一个人。”云英有些看不上她姐,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穿,照理说她姐赚的也不少了吧?至于穿得跟山里来的大妈似的吗?

    “不是我不找,我们这个身份,找对象得谨慎。”

    进训练营之前就签过合约,训练期间是不能谈个人感情的,她才出来多久啊?

    “呵呵……”云英看着姐姐,是找不到吧,没有看得上她的。

    “你少喝点酒。”石芸拉着要进包间的妹妹,云英推开的她姐,“我的事要你管?里面不都是你的同事吗?”

    云英转身的时候顿了顿,又回头看着她姐:“那个叫莞城的,最帅的那个男的,姐,你是不是喜欢他?”

    “怎么会?只是一个地方出来的,比较熟而已,你跟别人别靠太近,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姐怕你吃亏。”石芸认真道。

    “我能吃什么亏?不是有你在吗?”云英直接进了包间。

    今儿是云英十八岁的生日,石芸原本是请妹妹和妹妹的同学出来吃饭,结果遇上莞城和他那帮兄弟了,饭钱莞城给付的,完了后直接几辆车把人都给带来了这里。

    美其名曰照顾石芸的妹妹,大家认识这么多年了是吧,石芸的妹妹,那就是他莞城的妹妹啊。

    妹妹今儿十八岁生日,当然得一起热闹热闹。

    几个女孩子虽然穿得大胆,可这么跟男人靠近还是很少,一开始挺拘束的,后来玩开了包间里就成了现在这样。

    本来是以石芸的名义把人给拽来这里的,结果到现在,石芸就跟外人一样,不,服务生更贴切。

    包间挺大,k歌在外面,里面半开放的休息室,有台球,一边还是牌桌,当然,这样的包间花销也不少。

    云英进去不久,外面就有人大声喊,“云姐,这边牛肉吃完了,你给加点啊。”

    “好,马上来。”石芸那边转身就去了前台点小吃,又加了不少,服务生跟着石芸进了包间,食物送进去。

    这边刚妥,里面就有人喊了,“云姐,外面还有有没有果酒啊?送两瓶进来吧?”

    里面有两个云英的同学,本来云英生日,就请了宿舍两个关系好点的同学来,过来觉得地儿宽,在人的怂恿下,又约了七八个班上长得好看的女生过来。

    学化妆的,会打扮自己那是必须的。

    一群人倒是玩儿开了,大大的满足了男人那颗猎艳的心。

    石芸应着里面的声音,赶紧给送了两瓶果酒进去,走进去就看到莞城抱着她妹妹再灌酒。

    石芸也不知道是心疼妹妹,还是因为看到自己暗恋了多年的男人一夕之间对她态度大翻转,却只是为了接近别的年轻女生而怒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