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1065,情急之下方寸大乱

1065,情急之下方寸大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礼服试好之后,唐晋腾领着辛依和蔻小全去了唐家酒店,唐晋腾两个兄弟自然在列。

    到了酒店后,唐晋腾让辛依带着蔻小全和蓝思允去了靠近的套房休息,他们三个男人给弄的。

    自助厨房的材料都是从酒店提上来的,唐晋腾先弄调料,海鲜没有调料会有腥味。辛依喜欢吃海鲜,可她吃不了生的,像三文鱼一类的再新鲜,辛依都不会入口。

    所以唐晋腾要再提议吃海鲜,就烤,自制调料后浇上调料再烤会更入味。知道老婆喜欢吃什么,想尽办法弄好的给她。

    极品鲍鱼,皇帝蟹,澳洲大龙虾等,这些都是唐晋腾和史震林亲自飞去澳大利亚采购的,大部分送去了海上伊甸园,一部分送来了这边。

    唐晋腾就想着带老婆过来尝新鲜,怕婚礼当天太累她没胃口,所以挑这个合适的时间过来先让她尝尝。

    辛依到了套房,坐了会儿后胸部涨得难受,不得不拿着奶瓶反锁在卫生间挤奶。

    感觉自己特像只母牛啊,随时随地得挤奶。

    翻着白眼儿,这比喻是不是太埋汰自己了?

    套房门敲响,蔻小全去开的,以为他师傅和几位叔叔来着,结果站在门外的是覃二叔。

    蔻小全愣了下才出声喊,“二叔。”

    “乖,我找允儿,她在这里吗?”覃琛沉声问道,出声的同时人已经走进了套房。

    在房间的蓝小妹一天这个魔鬼声音,吓得从床上翻坐了起来,左右看了看,赶紧下床把门给反锁了,慌忙的往卫生间跑,不停的转动着门把,又敲门:

    “辛姐姐,辛姐姐开门,辛姐姐开门……”

    “……可以等一等吗?我……还要一会儿。允儿你要是很急的话,就用别的房间,或者,外面的公共卫生间可以吗?”辛依在里面出声说道。

    实在是窘爆了,不是她不肯开门啊,可她这……总不能袒胸**的去开门吧?

    就算是女人,她也会不好意思呐——

    “不能出去,辛姐姐,我就进来一下,我不用卫生间,我就只要进来……”蓝小妹还在敲,声音又急又慌。

    辛依下意识的翻了记白眼儿,这小姑娘可真是……

    “不方便。”辛依语气重了些,不用卫生间,就进来一下?

    呵呵,辛依这瞬间对蓝小妹的好感直线下降。小姑娘也十九了,至于这样嘛?

    外面的蔻小全还站在门口,咕哝的问说,“允儿是蓝阿姨吗?”

    “对。”覃琛气息深沉的敲响卧室房门。

    蓝思允一听门敲响吓得尖叫一声,辛依也给吓了一跳,小姑娘什么意思啊?

    外面的外面,覃琛拧了下把手,再敲门。

    “允儿,我知道你在里面,我来接你回家,开门。”覃琛气息深沉道。

    “不要,那不是我的家!”蓝思允惊慌失措的大吼出声。

    辛依在卫生间有些懵,外面到底什么情况啊?她怎么好像听见覃二哥的声音了?

    想开门出去看看,可这乳汁……

    嗷,根本停不下来——

    辛依再窘!

    女人可真难,辛依咬牙,大声问蓝思允:

    “允儿,怎么了?”

    “辛姐姐,你快出来,二哥来了,我不要跟他走,辛姐姐……”蓝思允用力敲着洗手间的门,急得脸色涨红。

    辛依在里面给急得,“你别慌啊,我马上就好,马上马上……”

    真的是覃二哥啊,那她可不能这样就冲出去,这要是乳满自溢,湿了衣服那可真是丢人丢到家了。唐晋腾要知道她在他兄弟面前那么丢人,非骂死她不可。

    蓝思允抬脚踢了下门,大声说,“你不要马上啊,辛姐姐你快一点……”

    “……”辛依挤得,给疼得咬牙,当妈的多辛苦啊,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至于这样吗?

    “你能不催吗?我也想快一点,可这能是想就能快的事吗……”辛依自己一边巴拉巴拉的嘀咕,一边动作着。

    这平时就不是她的工作,感觉唐晋腾做挺轻松的,可到她自己来怎么这么难呢?

    辛依松开,一看,碍哟,完了完了,这一开始挤,乳腺通了忽然停下来真的会自己滴出来……

    窘!

    两边都挤出大半罐子了,松开手还是会滴,辛依窘得都想撞墙了,所以在哺乳期的女人还是少出门为好。

    这又开始担心婚礼了,辛依有种想取消婚礼的想法,这种状况,天啦,在婚礼当天可怎么办?

    外面的外面,覃琛试图劝着蓝思允,低声说道:

    “允儿,开门,你忘了外祖父是怎么交代你的吗?让你不要再去庄家,跟我回覃家,听话,允儿。”

    “不要去覃家,我要千耀哥哥……”

    十年前她爸爸妈妈车祸去世,外祖父人在哪?十年后的今天才想起来她这个孤儿,他们有什么资格决定她的事?

    庄家才是她的家,除了庄家,她哪也不去。

    蓝思允在屋里急得团团转,又推门,“辛依姐姐,你开门吧,大坏蛋就要进来了,辛姐姐……”

    辛依在里面,闷得个满头大汗,身上衣服被汗湿了一半,里面没空调,快热晕了都。

    覃琛在外面一边低声说话,一边拆了摆放在电视柜上的酒店日历,抽出上面卷页的铁丝,拉直,然后将细铁丝轻轻的插锁芯中,有技巧的轻轻一拨,门开了。

    “允儿,跟我回家!”覃琛怒道。

    蓝思允尖叫着转身转洗手间的门,这一撞,得,门刚好打开,整个人直接给装辛依身上了。

    “啊……”

    辛依抱着蓝思允几步后退,两人双双摔倒在地。

    “碍哟……”辛依伸手扶着腰,痛呼大喊,“你怎么回事啊?”

    她周六还要穿婚纱的,腰给摔断了还怎么穿婚纱呀?

    脑袋都给摔晕了,辛依扶着腰,不敢动一下。

    身上的女孩子被人给提了起来,蓝思允急得想哭,膝盖也摔痛了,那一跪下去“嘭”一下直接就到地上了。

    “对不起……”

    覃琛大掌紧紧抓住蓝思允的手腕,然后半蹲着拉辛依。

    辛依急忙大声道,“别碰我!”

    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