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1133,家有小捣蛋

1133,家有小捣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扔掉!”小十七嗷嗷大哭,得,坐地上耍赖了。

    辛依眼睛一跳,耍赖?

    这谁教她的?

    “起来,唐诗琪,再不起来扔垃圾桶去!”辛依冷哼。

    小十七白白嫩嫩的小脸子一抖一抖的,眼角挂着泪珠子,一抽一抽的哽咽,蹬了下白白的小脚丫子,在生气。

    辛依站在女儿面前,忽然有点哭笑不得,“唐诗琪,你是在跟妈妈生气吗?”

    “不要生气!”

    “嗯?是没有生气。”辛依纠正,小十七小嘴巴一撅,不说话。

    辛依看了眼时间,“赶紧去穿鞋,妈妈在这等你,宝宝听话,不听话下午就不出去玩了。”

    小十七爬起来,伸手抱住她妈妈的腿,“妈妈抱。”

    “妈妈抱不动,自己去穿,妈妈在这里等你,好不好?”辛依摸摸女儿的头,语气温和的说。

    小十七哒哒哒的进了房间,辛依在外面等,唐晋腾这时候进了条信息过来,告诉她警方的进展,让她醒来后给他回个电话。

    唐晋腾知道辛依这时间在休息,早上出门时候就吩咐过家里下人,不要打扰太太,可没料到家里还有个小捣蛋。

    辛依给唐晋腾回拨了过去,唐晋腾那边了结了电话。

    “现在就起来了,怎么不多睡会儿?”唐晋腾出声就问。

    “你女儿非要我起床看她吃饭,我能怎么着啊?”辛依叹气。

    唐晋腾抚额,对,忘了还有个已经会走路的小捣蛋了,小家伙上学回家,当然第一时间想要妈妈了。

    唐晋腾底笑着问,“琪琪要你看着她吃饭?”

    辛依翻了记白眼儿,“唐先生是在幸灾乐祸吗?”

    “没有,觉得女儿可爱。”

    “可爱!”

    辛依心底“嗖”地窜出股火气出来,瞧吧,孩儿她爸从来不认为女儿调皮,反而觉得可爱,她在睡觉好不?要知道睡觉的中途被人打扰,是件很恼人的事。

    “行了,女儿的事晚上我回去说说她,让她给你道歉。现在说警局那边,人已经抓到了,下午你要有时间就去趟警局吧,不愿意过去也行,我会派人处理好一切事情。”唐晋腾声音低沉道。

    “有结果了?是谁想要炸死我?”辛依反问。

    “……你的学生,具体事情,在安会告诉你。”唐晋腾顿了下应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现在了解到的也不是很清楚。

    “哦,我先挂了。”辛依挂了电话,皱眉,她的学生?

    辛依往卧室走,在门口站着,看着里面追着鞋子转圈圈的小女儿。

    “唐诗琪,你在做什么呢?”辛依沉着脸问。

    “我不会。”小十七在那打转儿,脚就是踩不进鞋子里去。

    “长了手是干嘛的?手拿着鞋子脚穿进去,小笨蛋。”辛依站在门口说话,也不走近,就是不帮忙。

    “妈妈小笨蛋,笨蛋小妈妈……”小十七嘟嘟嚷嚷的咕哝,不过脚总算钻进拖鞋里了,往她妈妈跟前走。

    “要爸爸,妈妈,要爸爸。”小十七抱住她妈妈的腿,不喜欢妈妈了,还是爸爸好啊。

    辛依瘪嘴,这小妞儿,一点儿不对就不爱她了,小气,跟她爸爸一样小气。

    “吃饭,爸爸上班。”辛依拉着女儿下楼。

    “上班挣钱,给宝宝买酸奶。”小十七自动接后面的话,辛依笑着,没接小丫头的话。

    小**一点了后,就开始好动了,话也变得多起来。

    她跟他爸爸玩儿打电话的游戏真是百玩不厌啊,她爸爸抱着她在手上,两人打电话,问你是谁啊,我是宝宝,我要去哪里啊,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反正两个玩儿来劲儿得很。

    唐晋腾还分外配合,只要女儿摊着小手在手心儿里面拨号码,唐晋腾那就拿出手机来接,父女俩对话还特认真。

    小十七要跟她妈妈玩这个,辛依就没办法配合,压根儿跟孩子聊不上路,反正也不知道唐晋腾是怎么做到的。小十七说的话,大多时候只有唐晋腾才能猜得出来她在说什么,发音准确对她现在来说,还挺困难。

    辛依把十七绑在小椅子上,不让她乱动,紧跟着进厨房给孩子弄饭。

    小十七就拿着她妈妈的手机打电话,别说,还真拨出去了。

    “爸爸,爸爸,想爸爸……”小十七胖嘟嘟的小脸儿贴着桌面上的手机说着悄悄话。

    这打电话的游戏小家伙经常玩,辛依在厨房听见了也没当回事,手机设了屏保密码的,小家伙划拉不开,只能拿着手机假装拨通。

    可这次小十七就打开了,她爸爸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这是女儿的声音。

    唐晋腾是准备去用饭,走在办公室门口就不动了,眼眶湿了,这是女儿第一次给他电话说想爸爸啊,唐晋腾这当下百感交集。

    “宝宝,妈妈呢?”

    唐晋腾平复了下情绪后跟女儿聊天,小十七这么点儿大,哪里会聊什么天啊,听到爸爸的声音后倒是开心得不行,抱着电话“咯咯”的笑着,然后又把手机放桌上,胖嘟嘟的小脸子贴着手机,跟她爸爸说悄悄话。

    “妈妈小笨蛋……”十七反复说了两次,唐晋腾听明白了,当即苦笑不得,哟,小家伙居然还会说小话儿了。

    “想爸爸,宝宝想爸爸,拜拜……”

    得,合着这聊天儿就她一个人玩得嗨皮,大人无法追上她的脚步。

    说了再见却没有挂电话,唐晋腾也没挂,一直听着可爱的小女儿在电话里乱七八糟哼哼,小家伙在说什么听得并不清楚。

    那边辛依和阿姨端着小十七的午饭出来,搁她小桌子上,辛依推着女儿的头。

    “坐好,吃饭,吃饭前要念什么诗?”辛依蹲在女儿面前认真问。

    “想爸爸。”小十七傻呵呵的笑着,看起来小家伙心情很不错啊。当然,她爸更高兴。

    辛依瞪着女儿,小十七肥肥胖胖的手捧着小脸儿,样子委屈的看着她妈。

    “锄禾,后面怎么念?”辛依拍了下诗琪的脑门儿,声音严肃道。

    小十七立马接着背出来,辛依拿着手机走,十七不让,闹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