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是小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诗琪你自己说你是怎么回事?放学就在楼上疯跑,被人抓去卖了活该!”辛依当即出声吼小丫头。

    还告状?!

    小畜生!

    唐晋腾看看女儿,又看老婆,当即哭笑不得,有这么当妈的吗?居然跟孩子计较起来了。

    “辛依小朋友,她才三岁,你多少岁了?”唐晋腾无奈,这哪是他老婆,分明是他大女儿啊。

    辛依瞪唐晋腾,忽然指着唐晋腾鼻子一通指责。

    “都是你给惯的,现在家里人都压不住她,小畜生都成魔了现在,天天跟同学闹别扭,天天闹事!你没觉得她这脾气越来越差了吗?还告状?!”

    唐晋腾瞬间满面黑线,得,老婆这是彻底生气了。

    唐晋腾抱着女儿低声道,“快跟妈妈说对不起,说你错了。”

    “妈妈对不起。”小十七小嘴巴一抿一抿的,她还委屈呢。

    “说我错了,请妈妈原谅我。”唐晋腾再道。

    小十七立马跟着说,“我错了,请妈妈原谅我。”

    “以后再也不让妈妈生气。”唐晋腾又道,小十七跟着重复,“再也不让妈妈生气。”

    辛依看着女儿那副小可怜样儿,这小家伙就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她爸爸给宠的,真以为她怎么欺负这小家伙了是吗?

    “唐晋腾,”辛依打算就站在这门口不走了,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得好好理论理论,“你看看你女儿,你认为你女儿的道歉有诚意吗?”

    “宝贝,你跟一个三岁娃娃谈诚意……”唐晋腾哭笑不得,他是真的对他老婆有些无奈了。

    首先这是她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女儿,骨血之亲的女儿,其次女儿只有三岁,三岁啊。

    唐晋腾认为小孩儿调皮一点没什么所谓,调皮才好呢,孩子好动头脑才聪明啊,不能因为管教起来麻烦就限制孩子不是?

    自己的女儿,唐晋腾能觉得有哪里不好?再不好那也是最好的。

    辛依觉得她跟这对父女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直接越过唐晋腾走进大厅。

    蓝思允起身朝辛依走过去,笑嘻嘻的看着辛依,“辛姐姐,我们一来你就跟大哥吵架,是不是不欢迎我们啊?”

    “哪有的事,都是你们大哥,跟你们没关系。”辛依笑道,看着蓝思允这肚子,后面可有得难受了,好在她现在还愿意出门。

    辛依记得她当初怀唐诗琪的时候,到这个月份是一点都不想动了,累。

    “辛姐姐,我实在没地方去了,只能过来烦你,我知道你也忙啊,所以挑中午来。”蓝思允往辛依身上靠,莫名就觉得辛依很亲,那是种在别人身上感觉不到的温暖。

    辛依拍拍蓝思允肩膀,“都快当妈妈了,还撒娇呢。”

    “那你已经当妈妈几年了,还跟大哥撒娇,还跟小十七吃大哥醋呢。”蓝思允撇嘴说道。

    辛依当即黑了脸子,“我什么时候跟十七吃你大哥醋了?”

    “你不是经常说大哥有了女儿后,就冷落你了嘛?”蓝思允坦然道。

    辛依瞪她,再瞪她,女人之间的话能大庭广众的说出来吗?

    “你记错了吧?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辛依不高兴了,合着这小妞儿是来拆她的台来的。

    唐晋腾抱着女儿走近,“对,我老婆大度着呢,琪琪说对不对?”

    “对!”小十七立马响亮的给了个回应。

    辛依看着唐晋腾认真道,“生气了!”

    唐晋腾一愣,赶紧单手抱着女儿,将老婆往身边拉,“行了行了,说说而已,没别的意思。”

    无奈啊,小家伙是一个比一个玻璃心,小女儿现在也知道生气了,她妈妈更是一句不对就上火,碍哟,男人难为啊。

    难庄家小爷收了手机,笑着喊道,“允儿过来坐,大哥和嫂子打情骂俏你站在那多不合适。”

    “对呢。”蓝思允赶紧撤开,往庄家小爷身边坐,低声问,“我能不能在辛姐姐这里住几天?”

    “不能!”庄千耀直接回拒,没有半点商量的余地。

    蓝思允立马出声,“为什么?这里也不是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难道你连大哥和辛姐姐都不放心?”

    “你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借住别人家,会给人造带去多大的困扰?”庄千耀认真道。

    首先饮食得重新顾着她来,其次人家家里的生活节奏无疑跟她不一样,冒然打扰别人,这不是给人添麻烦嘛?

    蓝思允摊手,好吧,貌似有点道理,她没想到这一点,只是想平时找个人陪陪,说说话而已。

    “那我能每天都来吗?”蓝思允又问。

    辛依那边撇下丈夫,在蓝思允对面坐着,接话道,“可以啊,不过,看你这肚子,估计再过十天半个月,就不愿意再出门了,月份大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做,走路也会很困扰。”

    辛依笑着,这是经验之谈。

    “这么严重?”蓝思允皱眉,她现在感觉一切都好,除了一开始的妊娠反应强烈之外,到现在状态是越来越好。

    每个女人因个体不同,怀孕期间也是天差地别的。有的孕妇从开始怀孕到分娩整个过程都是极度难受的,有的是开始遭罪后面轻松,有的是前面轻松后面却遭罪。

    辛依属于后期遭罪的,她前期就没什么妊娠反应。蓝思允相反,前期痛苦得死去活来,是一闻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吐啊,吐了一个一两个月,情况渐渐就好了,到现在就觉得很轻松。

    辛依摊手,“你马上就可以验证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

    辛依这坐下,小十七哒哒哒的就往她跟前凑,小的到了,老的也跟着来了,做在她身边,拉着她的手紧握着。

    “再坐会儿我们开饭,想来大家都饿了,思允还两个人呢。”唐晋腾岔了个正常的话题跟辛依说,这是避免被老婆赶走的事情。

    蓝思允赶紧岔了句,“我没关系。”

    庄千耀伸手轻轻摸着蓝思允隆起的肚子,“你是没关系,我们儿子有关系。”

    唐晋腾挑了下眉,“查过了?”

    “嗯,忍不住查了,是小子。”庄千耀难掩脸上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