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1243,男人的话不能相信

1243,男人的话不能相信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世渊干咳了声,笑得贼欢,却一面正儿八经道,“理论上说,脱光了泡更舒服。”

    “……那我还是穿泳衣吧。”穆凝大窘,反正,只有她一个人不是吗?

    唐世渊俯身,在穆小妞儿脸上快速的亲了下,赶紧撤开,避免她有任何不适应。

    唐世渊即刻给订了个情侣包房,想想这浑身热血因子都在叫嚣,不敢期望今天会发生什么事,可脑子就没办法受自己控制的多想。

    唐世渊按压着鼻血,怎么忽然有种鼻洞大开的感觉?这眼下要流鼻血那可就丢人了。

    服务员过来带两人去了情侣间,用品一一摆好之后推出房间,唐世渊屋里走了一圈,温泉比起刚才他姐那边的确实要小些,不过两个人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了,屋子里是双人床,浴池边上的躺椅也是双人的,唐世渊对这躺椅表示很满意,左右看了看,又躺上去试了试,弹力还不错。

    穆小妞儿期期艾艾的走出来,靠在推拉的玻璃门上,“那你什么时候走啊?”

    唐世渊抬眼,“要换衣服是吗?”

    穆小妞儿点头,唐世渊表示对她的尊重,并且向她表明自己确实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一起泡泡温泉,就一起泡泡,啥也不干,所以这立马就起身走出了房门。

    穆凝这才拿着衣服去卫生间换,脸子通红。

    比基尼布料丝滑轻薄,衣服裤子的布料都比她贴身的小衣服小裤子小。穆小妞儿胸部发育隆起是在念高中后,穿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小可爱,第一件真正意义上的内衣是念高三了才买了,因为发育已经够明显了,不穿内衣不行。

    就连内衣都不是那么坦然接受的,更别说穿这样露骨的比基尼出现在人前了,这简直是挑战她的心理承受极限。

    穆凝看自己的身体,有些不那么自然,从镜面上撇开脸,轻轻拉开门,蹑手蹑脚的走出卫生间,没人。穆凝顿时松了口气,站在卫生间门口,想起十七姐昂首挺胸的样子,试着深呼吸,挺直了腰背。

    垂眼,尽管胸前不如十七姐的波涛汹涌,可也比想象的要好很多。

    脚步很轻,做贼似的走出屋子,下了温泉池,水温刚好,水面飘着花瓣,服务员进来时还放了精油,大概是对身体很好的东西吧。

    体验这些,比如温泉,比如出海什么的,她自己是绝对不会来的,托唐世渊的福体验了很多她从来没体验过的东西。

    尽管她并不觉得享受,可至少见过,试过,不至于以后别人说起什么,她都一脸茫然的样子。

    她是抱着见世面的心态,每回唐世渊要带她去哪,她都不拒绝,并且会努力的配合他试着接受一些东西。

    就像上次的出海,弄得那么狼狈她依旧没有怎么抱怨,还是觉得高兴。

    穆小妞儿滑进水里,坐在水里的座儿上,缓缓吐着气,身体后靠着,好像、还真挺舒服的,怪不得现在人家里都要装浴缸,泡泡澡果然比淋浴舒服多了。

    唐世渊在他姐那边晃悠了一圈,又折了回来,手上有门卡,所以门锁了他依然能进来。

    唐世渊脚下放轻,走出去,看着池边放的精油和压背按摩的小东西,又看看闭着眼睛,脸子熏得通红的小妞儿,满意的笑了。

    唐世渊下水,水声惊醒了穆凝,小妞儿猛地睁开眼,坐直了身,瞪大眼睛望着朝她走过来的人。

    “你怎么进来了?”

    慌不迭地的起身,可起身发现自己穿了等于没穿的衣服后立马又坐下,眼神发懵的望着唐世渊。

    “你……你出去,你在我不舒服!”穆凝大声喊,手推着水朝他泼。

    唐世渊笑得开心,这时候小丫头气鼓鼓的样儿实在太可爱,他怎么可能走呢?

    唐世渊走上去,在她旁边坐下。

    “这么大的地儿,一起泡嘛,不要这么小气。”唐世渊乐呵道。

    穆小妞儿咬牙,忽然恼怒出声,“你出去吧,你在这里我觉得很难受。”

    脸子涨红,双手捂着脸小声的哭,没穿衣服跟个男生做一块儿,这感觉能舒服了才怪了。

    唐世渊看着懊恼的穆凝,心底有些受伤,大概也意识到了这样可能对她来说有些过激了,进展太快她没办法消化。

    他守在她身边两年时间,他们才把牵手做得那么自然,努力了那么久,才只是亲了亲。

    而此刻,却忽然让她穿成这样坦诚相对,她能不崩溃?

    “凝儿……”唐世渊低低喊出声,伸手拉她的手腕,“别哭,你忘了我们是什么关系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别哭好吗?”

    很少见到她崩溃大哭,除非真正脆弱的时候。

    唐世渊看她这样,想抱着她安慰都不能,只能束手无策的看着。

    “你不能出去吗?”穆凝断断续续的说,“我不想你在这里……”

    唐世渊盯着人看,良久他道,“我给你拿点喝的来,别哭了好吗?”

    “不要拿喝的来,你不能出去吗?”穆凝再次重复,是真的很崩溃。

    唐世渊站着不动,“为什么要出去?以后去海边玩,难道因为你自己放不开,所以要让所有人都回避吗?”

    “可你不出不去就会把我看光掉……”穆凝崩溃的大哭。

    “……”唐世渊听见她这话,恍然大悟原来她别扭的点儿在这,同时又有些哭笑不得。

    他们是情侣不是吗?看光有什么关系?

    “你坐在水里我什么都看不到,再说了,就算看光了我也会负责的,我们都是这样的关系了,难道你还怕我多看你一眼吗?那晚上,我们那样抱在一起,不仅看了你胸口,还摸了亲了。我们更过分的事情都做过,可今天你为什么又往回退缩了?这不应该,对吗?我们应该更熟悉彼此才对,不是熟悉一天又退回原地,一直停滞不前……”

    唐世渊耐心的劝解着,语气异常温柔,说到后面尽带着些许失望。

    “我觉得你在骗我。”穆凝依旧还是蒙着头哭,不抬眼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