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1415,不想让我丈夫担心

1415,不想让我丈夫担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七张了张口,到底没将话说出来。

    故人相见,不论他当初做了多么令人发指的事,在非洲那场事故中,他已经受到了该有的惩罚,所以她可以不用再计较。他的生还是她震惊的,他主动翻自己的旧账和当初只字不提的荒唐情事,更是她震惊的。

    照周浩宇的为人来看,就算证据放在他眼前了,他也会抵赖不认。如今居然自揭短处,难道真的是经历过生死,所以大彻大悟了吗?

    周浩宇像陷入沉思,重复说着一句,“我希望他能,代替我好好照顾你,我没能给你的幸福,我希望他能给你。”

    “别说这些了,哥……”

    对于周岚儿来说,她对周浩宇是深信不疑的,毕竟,这是她的亲大哥。她大哥爱不爱这以前的嫂子,她还能不清楚?纵然她哥当初在外面跟别的女人有染,深爱的还是她这位嫂子。作为女人,她不懂她哥这么做是因为什么,可能就是他们说的男人的身体和感情可以分开吧,这向来是花花浪子用来作为他们四处招惹女人的借口。

    身体出轨不算出轨?

    直可惜没有女人不介意这点,一次不忠,百世不容。

    周浩宇缓缓看向自己妹妹,反问,“我很可笑吧?”

    周岚儿愣了下,看着大哥眼中带泪的凄楚目光,居然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从她她大哥回来,大半年的时间里,周岚儿从来没见过她大哥眼中流露出过这样令人悲悯的目光。他比以前狠,比以前冷,比以前更绝情,甚至连母亲说不见就不见。就连自己公司的盈亏,他也毫不在意。

    可今天,这个冷血无情的男人眼中,居然有泪和懊悔,还有说不清楚的自嘲?周岚儿摇头,是她眼花还是一直以来都误会了大哥?

    经历过那样的折磨和痛苦后,回到国内,自己最深爱的女人居然已经嫁做他人妇,这样的事情,能不把人逼疯吗?

    做了母亲的女人,心软,总是容易同情别人,更何况这是自己的亲哥哥。

    “琪琪……”周岚儿转向十七,“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现在也有自己的家庭,马上就快有自己的宝宝了,以前的事情,就结束好吗?你早已经重新开始了你的生活,我大哥也需要开始他的新生活。所以,能请你原谅我哥以前做的对不起你的事吗?”

    周岚儿说着转头看了眼自己大哥,心里不好受。谁不想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可她大哥从拥有到现在只能远观,位置的调换,以为是那么容易被接受的么?

    “琪琪,我大哥生死一线间想的都是你的安全,如果有机会重新来过,他会改过自新。可现实却是,他并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恳求你能原谅我大哥,过去的彻底过去,以后都迈向新的生活,好吗?”

    不得不说周岚儿的调和润滑在周浩宇和十七尴尬僵硬的气氛之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主要是周氏兄妹声情并茂的表达方式实在令人垂泪。

    十七良久深吸了口气,没看周浩宇,怕在他神情炙热的眼神中看不到自己最初的坚持和想法。

    “我……”十七龛合着唇,目光盯着透明的玻璃桌面,停顿片刻后她再继续。

    “我其实还算很幸运吧,一直以来过得都挺不错。浩宇纵然以前背叛了我们的感情和誓言,但感谢你为编制的情网很牢固,让我至少在那场事故之前没有发现任何端倪,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无论是以前在国内偷偷谈恋爱的时候,还是在国外留学期间,就连回国后你一连几星期都不回家看一眼的时候,我都觉得幸福。因为我相信我是被人爱着的,被爱的人,是幸福的。我幸运知道你的事情是在那场事故之后,我伤心,难过,愤怒,若那时候你健在,我不知道会不会做出想要睡一百个一千个男人去报复你的疯狂行为。好在……”

    十七叹着气,停顿片刻,再继续,“浩宇,我不能说原谅你背叛我的感情的话。但你也别太在意我的固执,我的原谅与否对你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你将开始新的生活。以后,我们不要见面,你做你的潇洒公子,我过我的小日子。”

    “琪琪,难道我们相识相爱十年的感情,都抵消不了你的释怀?好,我不求你的原谅,我也知道我没资格这么要求你,但非要老死不相往来吗?夫妻不能做,连朋友也不行?不能再时刻陪伴你,偶尔见见面也好,远远的让我看你一眼也好……”

    十七直接打断周浩宇的话,“我觉得没有必要,如果我和我先生没有结婚,我可能会答应你的要求,只做普通朋友。可我现在已经结婚了,我不觉得女人除了老公之外,还需要一个可以偶尔见见面的男性朋友,特别是这位男性朋友还是前夫。再坚强的女人都有很感性的一面,我们曾经在一起过,恋爱了那么多年,那么多美好时光,难保不会以后旧情复燃,为了帮我先生将这样的隐患消灭,所以我拒绝你的要求和请求,请原谅!”

    棋曜其实很没安全感,他一直想用自己的能力证明给她看,他也可以让她幸福,她想要的他都可以给。一直那么坚定坚决的要跟她走一辈子,却在法院外失控的说离婚的话。

    那是他在自卑,因为自己身上有污点,怕配不上她,所以自己说了那样的话。

    她的丈夫爱得很小心翼翼,虽然她不明白一开始丈夫对她所说的一见钟情可能性有多大。可这三年多以来,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呵护,让她从一开始仅凭自觉和冲动,冲着他身上那一股子温暖和安定的心一再受到肯定。

    她喜欢丈夫身上踏实稳定又温柔的气息,她现在真的过得很好,没有半分的勉强。所以周浩宇,她只能说抱歉。

    “琪琪,你对我哥太残忍了。”周岚儿忍不住出声。

    十七却反问,“那你会允许陆姜哥哥和他前女友来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