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1452,浓到化不开的爱

1452,浓到化不开的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七手轻轻抬起,贴在他手上,寇全下一刻紧紧反握。

    “琪琪。”

    寇全将她一把抱住,“把我送给你好吗?你喜欢我吗?要我好吗?”

    “哥哥……”

    寇全浑身一震,良久,缓缓松开她,她只当他是哥哥,只当他、是哥哥!

    仿佛时光绕了银河系一圈,再回来了,又去了原点。

    也好,也好,只要能靠近她,他也满足了。

    寇全将花塞到她手里,“男人拿花不好看,你拿着吧,我拿着你好。”寇全手紧握十七,拉着她朝镇外走。

    十七木讷的跟着,也不知道听进了他多少话,也不知道脑子里还剩多少意识,总之,她非常顺从乖巧的跟着他离开。

    寇全的车停在古镇里面的停车场,看样子他来得很早。

    拉开车门,让十七坐了上去,寇全在车外站了好大会儿,他在等父亲,回头看着十七瞪大的眼睛,朝她安抚性的笑笑,怕十七忽然不愿意跟他走了,当即狠下心上了车。

    “我们回家。”他笑着看十七说道。

    一手把着方向盘熟练的倒着车,一手拿着手机给医院的小寒发信息,让人帮他照顾好父亲,回医院时将父亲也带去医院,中饭可以报销。

    无疑,医院今天来古镇的人不少,那位小寒同志,正是那会儿拖着荣臻不放的年轻人,而那位老人,正是寇元成。周围还有几个医院的人,大家都是受人之托,将那位荣臻先生拖住而已。而另一些人,则是配合着快速将十七挤开,最好让她在人群中迷路。

    此刻看来,大家配合得倒是很不错。

    寇全车子快速往东方明珠开,他不时转向十七,观察她有没有别的反应。

    车子倒进车库,寇全下车拉着十七下来,她手上抓着他给的花,寇全笑了,俯身在她头发上吻了下,即刻又轻轻揉着她的头以此来化解刚才吻她的动作。

    “到家了。”

    寇全拉着人上楼,出电梯,他逃出去钥匙开门,不时回头看她的脸。

    “我们的家,到了,进来。”寇全轻轻的说。

    十七木讷的站在门口,寇全关了门,把她的拖鞋拿出来,就像她在这里常住一样,她的拖鞋就放在鞋柜最显眼的位置上。

    寇全蹲下身,帮她解鞋带,拖鞋套进她的脚,换好鞋他却没有即刻起身,而是一把抱住了她。

    “琪琪……”

    十七看着他,寇全站起身,捧着十七的脸,附唇重重的吻上去,“老婆,老婆我想你,很想很想……”

    十七僵硬片刻,他的吻渐渐深入,她手上的花掉在地上,身体承受不住他的重量,不由得后退一步,他身躯立马跟上,将她抱紧,抵在门上,深入的热吻,令她眩晕,令她呼吸颤抖,她忽然双手回抱住他,努力的回应,同时眼泪双滚。

    寇全一把抱起**步走进房间,将她放在床上,他撑在她身上,一手轻轻擦着她脸上的泪。

    “老婆,把我送给你,好吗?”寇全低声问,眼眶一片赤红。

    十七双手缠住他的脖子,唇主动贴上去。天雷勾动地火,激烈的火焰在空气中烧得霹雳拍啦响,两条人影激烈的纠缠着,疯狂的在彼此身上发泄着思念,愤怒,怨恨和、浓到化不开的爱。

    一场持久疯狂的床上运动终于在天色暗下来时消停,她熟睡在他怀里。

    寇全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心底的狂喜叫他不知疲倦,指腹轻轻在她小腹上的疤痕摩挲着,若是手术之后好好保养,这里不会留下这么深的疤。她这么爱美,会不会每次看到这条疤眉头都会皱一下?

    晚上父亲被医院同事送了回来,在外面敲门,寇全将十七放开,被子给她盖好,自己翻身下床后才穿衣服,小心了又小心。

    他出去时候带上房门,走出去,小寒站在外面,寇全笑道,“出去吃饭吧,我请客。”

    “吃过了,院长,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间了。”小寒笑道。

    八点了才送老人家回来,还能让人饿着肚子?

    “那就谢了,改天我请大家吃饭,今天我这还有点事情,就不留你了,周末大家好好聚聚玩玩吧。”寇全笑道。

    “行,院长,你这话我可记着了啊,改天咱们一定要大吃一顿。”小寒说笑着进了电梯,寇全这才关上门。

    寇元成进门说道,“这些年轻人都不错。”

    看到门口的鞋子了,眼里瞬间露出欣喜。

    “唐家小姐……”

    “嗯,在里面休息,爸,你坐着休息会儿吧,我去煮点吃的,还没吃饭呢。”寇全低声道。

    不仅是晚饭,连中饭都没吃。

    一想又自责,都怪他,急什么啊,难道,连吃个饭的时间都等不了了?

    不过想想,又无声的笑,哪有吃饭的时间?恨不能……

    寇元成径直进了厨房,“还是我来吧……”

    “爸,我来吧,她可能吃不惯你做的。”寇全立马抢活儿道。

    寇元成愣了一瞬,儿子的意思是、他做得饭菜不好吃?

    寇全拍了下头,都怪他最快,赶紧解释说,“她吃的口味我清楚,爸,我来,你去休息一会儿。”

    “嗯。”寇元成出了厨房,他是想帮儿子,可不能想害儿子。

    寇全想做顿好的,可打开冰箱一看,心情瞬间焉了。

    冰箱里只有几块里脊肉,几片火腿,几片昨天剥下来的大白菜叶子,就没了,鸡蛋也没一颗,寇全心底一阵莫名的火起。

    “早上不是说冰箱的菜还没吃完吗?”寇全声音略微带怒。

    早上出门时候他是问了的,家里菜没了得买菜,正好他们早上走得早,路过早市买一点新鲜的瓜果蔬菜多好?送回来再去古镇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可父亲很明确的告诉他冰箱里东西还有,还能吃一天。

    寇父愣了下,赶紧走进来,“这不、还有肉和菜……”

    “你让我给琪琪吃这几片烂菜叶子?这肉本来就不新鲜,多少天了都还放在冰箱,你让我煮这个给她吃?”寇全压下去的火又上来,心底明明警告自己不准发火,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