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144,引诱,哄着她

144,引诱,哄着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八、九岁的女孩,严格说来还是个孩子,她还有资格闹脾气。

    他比她大了这些岁数,就算做错了事,难道还不能多包容她些?

    说服了自己,面对辛依,那怒气就淡了,只剩心底那点儿介意。

    辛依抬眼望着出去不到一分钟就进来的人,瞪大了眼珠子不停眨啊眨的。

    这人是不是神经病啊?

    “跟我谈谈?”唐晋腾直接坐了回去,看着她,低声道。

    辛依同样也看着他,唐晋腾不悦道:

    “耳朵呢?”

    “在听呀。”辛依嘟嚷。

    唐晋腾试着站在她的角度道:

    “依依,我能理解你现在反抗的心里,但若是长久相处,你会发现,跟着我是不错的选择。你现在还小,很多事情都考虑不到。你的人生,也需要一个人为你引路,对吗?”

    辛依看着他,没说话,他说得很对,她现在,很迷茫,是需要一个人帮她拨开迷雾。

    “以前你的母亲会为你打点一切,所以让你无忧无虑的生活,学习,可现在你母亲没在了,你有想过,以后该怎么样吗?”唐晋腾看着她,辛依缓缓缓下眼睑,纤长睫毛挡去了眼里所有的神色。

    “这些并不是久远以后的事,你要有自己的规划。”唐晋腾耐着心说道。

    “我,不知道……”辛依低低出声。

    她什么都没想,或许潜意识里还没有接受母亲离开的事实,自我安慰着她可以像以前一样,不用做任何改变。

    唐晋腾就等她这句话来着:

    “所以,你跟在我身边,是不错的选择。”

    这是、自我推销?

    辛依看着他,眼里有着明显的厌恶和排斥。

    “你可以求助同学,朋友,但谁能帮到你?事实也证明,能帮到你的,只有我。你身边的同学,跟你一样是还没走出校门的学生,考虑事情并不是那么周全。你的老师也不会像父母一样为你的将来计划,老师面对的学生数以上百,能只对你好吗?依依,你好好想想,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谁才能帮到你。”

    唐晋腾不遗余力的劝说,这么平和的与人交谈,在他的人生里次数不多。

    辛依看着唐晋腾,张张口,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又把头埋了下去。

    唐晋腾伸手握住她的手,低声道:

    “听我的,以后跟在我身边,一切有我,嗯?”

    “不要……”

    “先听我说完。”唐晋腾直接截断她的话,再道:

    “你可以依然无忧无虑,快乐的生活学习,不用为任何事烦恼,一切事情,我给你做主。生活,学习,将来的工作,我都会给你安排好,不用你担心,好吗?”

    跟着他,衣食无忧,一世无忧,这是最大也是最诱人的条件。

    辛依就是没什么主见,长期都是被动的,大学以前听母亲的,大学之后听男朋友的,这忽然间母亲和男朋友双双离开她,这让她瞬间有些晕头转向,不知道该怎么办。

    唐晋腾这番话无疑是戳中了她心底最恐慌的地方,打蛇打七寸,无疑唐晋腾是对准了她的要害。

    她就是不愿意为生活苦恼,为将来的生计苦恼。

    以前许阳说什么就是什么,许阳给她安排什么就是什么,就连她的专业都是许阳给选的。

    当初大一上学期结束后,分专业,辛依盯着平面,动漫,建筑,环工专业发愁,许阳一来,直接给填了建筑。

    她感激别人能帮她决定,因为她自己不喜欢动脑,脑子也转动不了。

    唐晋腾把事情说得太美好了,听得辛依有些晕乎。

    缓缓抬眼,看着他。

    好半天才问:

    “那,如果,你能像叔叔一样对我好,我也可以……”

    也就是说,如果他是以长辈的身份来帮她,她是愿意的。

    不想见他就是因为他太急色了,让她觉得很恶心。

    她年纪还小,对那些事,确实是反感的。再者,她也不是那么放得开。

    “叔叔……”唐晋腾不得不正视了一回自己的年纪,无疑这事硬伤啊。

    “像朋友一样相处,行吗?”

    唐晋腾这算是各退一步的打算,总不能让他们在辈分上差了吧。

    辛依咕哝说:

    “可别人都没有你这么大年纪的朋友呀。”

    得,她还嫌弃。

    唐晋腾当场内伤,当即刺儿了她一句:

    “别人有父母,你有吗?”

    “……”

    辛依无疑也被这话给伤了,“嗖”地一下抬眼看向,伤心和委屈夹杂。

    “委屈?”唐晋腾无奈:“你这心眼儿啊,对自己倒是敏感得紧,伤别人却有一套。”

    “我又没有……说错。”辛依冲口而出,却在后面俩字儿声音变弱了,是觉得他那话也没错。

    唐晋腾握着辛依的手,认真道:

    “在你的人生中,能遇到一位良师益友不容易。依依,虽然我们之前有过误会,可这对我们往后的相处并没有任何影响,你说呢?我们,应该往前看,对吗?”

    得,什么都给他说尽了,那她还说什么?

    辛依是第一次听见唐晋腾说这么话,还条条在理,她压根儿一句反驳的话都找不到。

    辛依大抵都快被唐晋腾洗脑了,在一个思维严谨,条理清晰的人面前,她那思维就很容易被牵着走。加上唐晋腾的有意牵引,所以她就更加动摇了。

    辛依看着唐晋腾呢,在想,他会是良师益友吗?

    “可你不像良师益友,你那么凶。”辛依低低的出声。

    “不试试怎么知道?以后,关系不同,或许,会不一样。”唐晋腾笑道。

    辛依妥协了,她也知道她妥协得太容易,自己都还有点莫名其妙呢,可她眼下就是找不出拒绝他的理由。

    似乎,他说的都是对的。

    “那、好吧,可以试试对吗?”辛依问。

    试试什么也不知道,顺着他的话就问了,这是完全被人牵着鼻子走。

    语言的魅力啊--

    “可以。”唐晋腾点头。

    这结果,爷满意了,抬手轻轻揉着她的头发。

    事实证明,棍棒教育还是不行,毕竟她这么大了,老凶她只会让她更加反感。

    看来,还是得要甜言蜜语哄着来,顺着她才行。